更多精彩 >

海那边:助力高净值用户“理想生活,全球投资”

2021-09-29 22:03:30   来源:  作者: 

摘要: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作为国内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领创者,海那边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移民行业5A诚信企业等荣誉资质。

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作为国内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领创者,海那边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移民行业5A诚信企业等荣誉资质。秉承“理想生活 全球投资 就在海那边”的企业理念,海那边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全世界华人提供更加精准和全面的海外信息和优质服务,旗下业务全方位涵盖海外移民、海外房产投资、财富等项目。

1.jpg

2014年,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5年1月,获真格基金、源码资本联合投资;7月,海那边APP正式上线

2016年5月,举办首届“518移民节”;7月,获3000万A+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8月,北京分公司成立

2016年2月,获A轮融资3500万,由顺为资本领投,源码资本、弘励创投跟投

2017年1月,海那边小程序正式上线;4月,上海分公司成立;11月,正式战略布局海外房产业务

2018年1月,海外房产小程序正式上线;8月,获B轮携程数千万投资

2019年3月,杭州分公司成立;4月,正式战略布局海外财富业务

2020年12月,总部乔迁,以及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jpg

3.png

海那边创始人及高管团队均来自腾讯、阿里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团队成员超过200人,人员平均服务经验超7年,这是一支秉承用户思维的充满活力的团队,也是一支专业资深的团队。目前海那边已经在深圳、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服务全国高净值人群。

海那边将复杂的移民、海房购买等服务,通过产品实现了服务的在线化、流程化、标准化,客户可以在线全程办理移民、海外房产交易,从而杜绝了传统移民服务中信息不透明、不对等的痛点。并独创了海外社区,通过建立海外交流社区、在线问答、议事圈、国家锦囊等板块,以PGC+UGC方式产生优质移民、海外房产等内容,“黏住”了105万 活跃用户。从交易结果看,80%的交易在线上完成,有超过50%签约在未见面情况完成,其中办理移民成功率98.9 %,远超同行。

截至2021年,海那边APP拥有35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量达到105万,为数十万用户定制最合适的移民、海外置业、财富购买等方案。除了海那边APP,海那边还拥有携程等多个平台的流量入口,拥有千万级流量资源。

 4.jpg

5.jpg

6.jpg

通过模式和产品创新,制定行业服务标准,海那边成为移民行业内唯一连续获得顶级投资的海外服务企业,先后得到真格基金、源码资本、顺为资本、弘历创投、携程集团的投资,投资人分别有:徐小平、雷军、梁建章、曹毅、李海翔。

7.png

关于海那边,投资人是这样评价的。徐小平评表示:好赛道、好模式、好团队,我没见面就要投;雷军表示:我只投让用户尖叫的企业, 毫无疑问海那边就是;梁建章表示:数百万中国高净值人群,需要海那边这样的平台来服务。

8.png

自成立以来,海那边便以专业、诚信为准则,秉承对用户负责、服务至上的信念,获得17项行业殊荣,居互联网移民行业首位,领跑互联网移民行业。

获得过: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第三届理事会会员单位”、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企业诚信等级5A级企业”、腾讯云 “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创新榜20强”、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2019年度创新引领奖”、百度金熊掌 “深圳优秀入围应用奖”等荣誉。

 9.jpg10.jpg

海那边旗下有三大品牌,威鲨移民、鲲洲海外置业、鲸舟财富。

威鲨移民是海那边旗下移民平台,由英文VISA(签证)音译而来,寓意海那边移民服务如威猛的鲨鱼一样,迅速、有力、强大,能够快速且以超高成功率帮助客户办理移民。

作为移民行业知名品牌,威鲨移民是中国互联网移民模式的开创者、引领者,通过聚焦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高品质互联网海外移民服务,威鲨移民在用户量、咨询量、成交量、客户满意度等各领域均已经稳居移民行业领先地位。

鲲洲海外置业是海那边旗下海外置业平台,鲲洲寓意海那边像鲲鹏一样,带着用户一起飞遍各大洲,买到最合适的海外房产。鲲洲海外置业聚焦于中国数百万中产及高净值人群海外房产服务需求,专注于提供全球房产投资解决方案。

合作伙伴遍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阿联酋迪拜、泰国、日本和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涵盖的房产类型包括公寓、别墅、商业、写字楼。以互联网在线化、数据化服务,无缝链接全球房产投资信息,高效服务高净值人群,成为世界领先的全球房产严选平台。

鲸舟财富是海那边旗下互联网海外财富服务平台。鲸舟,寓意海那边像鲸鱼在海洋中的统治地位和像巨舟一样给予用户最佳保护。秉承“承载托付”的品牌理念,鲸舟财富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信托、基金、保险等全方位财富规划,满足客户对海外财富产品的高品质需求,帮助客户按个人资产和家族财富的保值增值。

鲸舟财富团队成员具有经济、金融、法律、医疗等专业背景,曾就职于美国、香港、新加坡等保险经纪公司,成功帮助2W+客户利用海外保险安全实现资产隔离,传承教育,稳健增值等财富目标,并和全球顶级的保险机构、家族办公室、律师事务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成立七年来,海那边保持着年营收100%以上的增长率,并且依托于移民业务的成功,开展多元化的海外房产、海外财富等服务。海那边将通过产品创新和深耕旗下多个核心业务,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帮助更多的客户抵达幸福的海那边。

猜你喜欢

海那边获得美国EB-5“2022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海那边

近日,因在中国境内代理美国EB-5项目的优异表现,海那边获得了由美国EB-5项目知名老牌机构CanA...

2022-10-14

海那边发布《2021年移民画像》:购房移民成首选

海那边

近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北京发布2021年移民管理工作主要数据。

2022-01-29

海那边北京、上海分公司喜迎乔迁,海外服务再升级

海那边

2021年6月4日,继1月深圳总部乔迁后,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的新办公室举行了隆重的...

2021-06-15

艺画开天灵笼上演末世重返地球欲夺回控制主权,第二季开篇内容引人深思!

艺画开天

艺画开天灵笼第二季的PV一上线,关于灵笼第二季的故事讨论就层出不穷,这让原本热度就超高的灵笼再次被推...

2024-01-26

这一次,轮到知乎KOL被“白酒学坊·三百六十行”狠狠科普

“白酒学坊”

“原本以为很专业、枯燥,但体验下来很有趣、很接地气,非常推荐各行各业的人有时间都能来参与体验这个课程...

2024-01-26

四川天府银行推出链式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走向致富之路

四川天府银行

四川天府银行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链式金融服务方案,旨在为酒水、食品、饮料、宠物、汽配、网安、农资等民生...

2024-01-26

WeLab汇立集团荣誉入选2023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企业TOP30榜单

WeLab汇立集团

近日,WIM2023创新者年会主论坛在中关村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启幕,大会由亿欧、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

2024-01-26

CPT Markets交易分析:谨防各平台投资重伤,历史会重演!盘点四大金融危机起因!

CPT Markets

身处交易领域的我们,虽难以逃脱金融环境的波动,却可以透过对市场狂热和恐慌的理解,以及深入挖掘历史脉络...

2024-01-26

CPT Markets外汇分析:脱离欧盟平台为致命错误? 英国通胀创40年新高仍在继续!

CPT Markets

「英国脱欧」一度在各大平台引起广泛关注,但随着全球爆发疫情、经济陷入衰退及地缘政治冲突,通胀问题接踵...

2024-01-26

原创

中复神鹰再显技术实力 为全球最长陆上风电叶片提供关键支撑材料

中复神鹰

中复神鹰大丝束产品SYT45S-48K,自2023年4月正式亮相法国JEC复合材料以来,仅用八个月时...

2024-01-26

2024新榜大会 | 精华全记录

2024新榜大会

内容朋友们,主题为「内容好生意」的2024新榜大会已经圆满结束。

2024-01-26

警惕冬春季流感流行增强,奥司他韦科学用药指南

奥司他韦

一般而言,全球范围内流感病毒活动水平在冬春季明显增强。

2024-01-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