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博雅亮相2021年北京围产年会,李诣书总裁受邀共探细胞科技临床前景

2021-07-20 14:57:01   来源:  作者: 

摘要:2021年7月17日,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举办的《2021年北京围产医学学术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

2021年7月17日,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举办的《2021年北京围产医学学术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地区各三甲医院的围产医学主任、教授以及近千名医护工作者参会,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院长封志纯教授、北京第三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朴梅花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妇产科主任蔺莉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陈倩教授等国内围产医学学者在本次会议中作出学术分享,博雅控股集团总裁李诣书受邀出席,同各位学者就围产医学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细胞治疗领域发展与前景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学术交流。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杨慧霞教授作为本次大会的主任委员致开幕词,并在随后的发言中提到,随着医学和生命科学的进步以及人们对健康需求的不断提高,细胞治疗已成为重要的前沿探索领域,以CAR-T细胞疗法为代表的免疫细胞疗法在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的治疗中展现出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多个CAR-T免疫治疗药物接连上市。杨慧霞教授还表示,干细胞治疗技术在未来临床研究与应用中也有巨大的潜力,期待未来细胞治疗领域迎来更多革命性的突破。

1.png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杨慧霞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2.png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杨慧霞教授在大会上发言

3.png

围产医学会委员专家与学者合影

    4.png 

 博雅控股集团总裁李诣书女士受邀出席2021年北京围产医学学术会议并作主题分享

博雅控股集团总裁李诣书在本次学术年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以新冠疫情对细胞治疗领域的发展为主题,与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了后疫情时代细胞治疗行业的发展与前景,受到全场关注。

李诣书在发言中分享道,虽然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得全球细胞治疗的临床研究部分中止,对一些相关全球化交流和合作产生了影响,但同时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尤其是间充质干细胞在新冠治疗中的突出表现,引起了全球的关注和临床热潮。多个临床研究显示,间充质干细胞能够有效的降低新冠肺炎死亡率,截止2021年6月底,全球81个在研临床研究间充质干细胞在新冠肺炎的作用,在过去12个月内,四家中资细胞治疗企业在纳斯达克和香港上市,全球细胞与基因治疗领域正在恢复高速发展。

5.png

 博雅控股集团总裁李诣书女士受邀出席2021年北京围产医学学术会议并作主题分享

     随着细胞科技不断发展,在各个疾病领域中展现出突出的临床效果,以细胞与基因治疗为主的再生医学也愈发受到前沿大型医院及各科室学术带头人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三甲医院设立精准医学中心,并以开放的态度与企业开展临床技术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细胞科技与再生医学的发展,以期为更多的患者带来希望。在围产医学领域,干细胞在卵巢早衰、宫颈黏连等疾病中都在反复的临床验证中被证实具有积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有利于改善女性的健康状况。也因此干细胞技术越来越受到关心与关注女性健康的围产医学学术带头人的关注,包括北医三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等走在学术前沿的三甲医院都已经开始了新技术的临床探索,帮助许许多多的女性恢复健康状态。

博雅控股集团旗下的博雅干细胞现已成为一家干细胞领域垂直整合的全产业链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干细胞自动化设备与技术、细胞制备及存储、干细胞治疗临床研究等。

截止目前,博雅干细胞在国内的储户已超10万,全球因博雅覆盖的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而受益的机构及家庭过120万。同时,通过与国内近40家三甲医院开展临床研究合作, 博雅已经在2015年-2021年期间开展了千余次干细胞临床研究,致力于推动细胞治疗技术的临床转化。    

干细胞技术发展已被我国列入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大科技发展方向,新冠疫情之下,干细胞治疗更是表现出了更加广泛的应用前景,妇产科是离围产干细胞资源最近的地方,代表着未来技术创新的新机遇。李诣书表示,博雅控股集团将持续发力,利用前沿的干细胞自动化技术、临床级的存储技术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推动新生儿围产细胞在再生医学及细胞治疗领域的临床转化,为行业的发展,为国家生物科技的进步,为造福更多国人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猜你喜欢

政协会议建言献策,博雅助力生命健康高质量发展

博雅

1月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锡市滨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

2023-01-04

中国干细胞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博雅受聘为副理事长单位

博雅

2022年11月15日,2022博鳌干细胞峰会暨中国干细胞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海南省琼海市举行。

2022-11-22

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大会召开!博雅生命旗下细胞治疗医疗器械广受认可

博雅

11月3日至4日,2022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盛大召开。

2022-11-08

博雅许晓椿受邀出席2022年北京围产医学学术年会,共探讨妇产医学前沿

博雅

2022年9月1日至4日,2022年北京围产医学学术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次会议结合线上线下形式,汇...

2022-09-14

光峰科技投资企业戈碧迦将于3月25日北交所上市

光峰科技

3月21日晚间,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发布自愿性披露公告显示,公司参股企业...

2024-03-22

原创

阿特斯10亿成立光电新能源公司

阿特斯

【#阿特斯10亿成立光电新能源公司#】

2024-03-22

同盾科技蒋韬:深化合作、持续创新,共筑更加坚固的金融安全防线

同盾科技

在金融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金融安全问题愈发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24-03-22

赛力斯问界周销量再夺第五!国潮先锋品牌打造新质生产力强引擎

赛力斯

近日,三月第三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赛力斯问界再次以0.86万辆的销量稳居豪华品牌榜单前...

2024-03-22

中国儒意:优质内容筑基,上下游业务充分协同,多元化打开增长空间

中国儒意

昨晚,中国儒意(00136.HK)发布令人亮眼的正面盈利公告。

2024-03-22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沙特、俄罗斯宣布延长石油减产措施!美国极力反对?

CPT Markets

据外媒3月3日报道,沙特和俄罗斯等多个关键欧佩克+产油国决定,将自愿减产原油的措施延长至今年第二季度...

2024-03-22

《蛋仔派对》致力反诈工作,为未成年人护航

蛋仔派对

在现在的社会中,科技的发展与互联网的进步让大家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2024-03-22

叮当健康24小时药品夜售服务,成为用户优选药品即时零售平台

叮当快药

医药O2O行业异军突起,叮当快药凭借其24小时夜间送药到家、线上健康咨询等贴心服务,成为了用户优选的...

2024-03-22

芯控智能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芯控智能

近日,线性资本天使轮领投项目、智能产线基础设施领导者杭州芯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芯控智能”)宣布...

2024-03-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