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辛选走入深圳珠宝产业带,助力珠宝产业数字化升级

2021-08-09 13:17:52   来源:  作者: 

摘要:8月6日,辛选集团与周大生、佐卡伊等15个来自深圳水贝珠宝产业群的珠宝品牌,在深圳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8月6日,辛选集团与周大生、佐卡伊等15个来自深圳水贝珠宝产业群的珠宝品牌,在深圳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国内最大的黄金珠宝产业带开上了直播电商的数字化“快车道”。

1.jpg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国珠宝行业正由数量型增长转向质量型增长,品牌效应逐渐增强,正在走向万亿级规模。深圳水贝已经形成国内最具影响力、交易量最大的黄金珠宝产业集群,并崛起了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黄金珠宝品牌,其原创力、引领力、前瞻性走在行业前列。

  在活动现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青年珠宝企业家委员会(简称“青宝会”)会长薛焜表示,水贝作为业界风向标,可以借助直播电商对终端用户的抓力,以直播间需求为导向,和辛选共同在研发设计、智能制造等方面发力,提升产业链水平,形成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的数字化产业链。

2.jpg

  辛选集团创始人辛有志发表讲话称,“这次合作是珠宝行业进军线上的一个‘大动作’,辛选将在流量、研发、设计、运营、售后服务等方面和水贝产业带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服务用户、服务品牌、服务产业,打造珠宝产业带数字化新生态。”他还提到,产业带具备较强的供应链和检测机构等集群优势,珠宝品牌成熟的线下场景可以解决直播选品、运营、售后等大部分问题,但还缺少流量和专业主播。本次合作能打通线上线下,优势互补,推动产业升级,并以培养专业主播、C2M定制供应链等形式赋能品牌,助力国货品牌崛起。

  活动现场,辛有志获任中宝协青年珠宝企业家委员会副会长。据悉,青宝会为中宝协下属机构,是青年珠宝企业家、企业接班人、未来商业领袖等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辛有志作为辛选集团创始人,头部主播、全国青联委员,他的加入,将进一步为协会注入活力。

3.jpg

  据悉,辛选集团是一家以红人经济作为战略切入口,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数字新零售企业。用直播间大数据发掘消费者需求,从上游的设计研发环节介入、以C2M方式定制供应链,是辛选赋能产业带的合作模式,已先后助力过广州、上海、义乌等多个产业带的数字化升级。

  辛选自2020年开始切入珠宝赛道,已形成专业的选品品控体系,曾助力周大生、佐卡伊、中银金行等品牌达成数亿的销售额,并开拓了品牌新领地。

  辛选供应链负责人表示,辛选将利用自己在直播电商领域深耕多年的数字化能力,助推水贝黄金珠宝产业带加速升级。同时,在用户端,辛选可以用规模优势降低珠宝加工的边际成本,以C2M供应链减少珠宝零售的流通成本。用户可以在直播间买到放心和极致性价比的珠宝首饰,获得全新的购物体验。

猜你喜欢

辛选创始人辛巴:我希望看到更多中国品牌成为消费者购物时的首选

辛选

如今,越来越多的传统品牌在谋求品牌崛起和复兴的时候,选择在直播间打响复兴的号角。

2023-07-18

辛选创始人辛巴坚信产品质量是关键,专注于品控发力

辛选

在直播电商行业发展进入2.0阶段的背景下,品控对于企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受到行业从业者的重视。

2023-07-05

辛巴带领辛选集团开展公益直播专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辛选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深入实施数字乡村发展行动和...

2023-04-13

应对直播行业激烈竞争,辛巴打造辛选定制化供应链

辛选

目前,电商直播行业内竞争激烈,只有找到自己的独特优势,才能在其中脱颖而出。

2023-02-24

辛巴辛有志布控企业供应链体系,让辛选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辛选

随着全民直播时代的到来,直播电商行业已然成为近年来高速发展的购物形态。

2023-02-20

长盈精密积极拥抱AI大时代,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2.23%

长盈精密

3月18日晚,长盈精密(300115.SZ)发布2023年度报告。

2024-03-19

这家韩国大厂,要用数千万美元投资中国游戏业的未来

娱美德

韩国游戏大厂娱美德在近期宣布,该公司正式启动面向中国游戏研发团队的投资业务。

2024-03-18

原创

用长期主义的视角,打造合作共赢的私募服务新生态

中国银河证券

经历了年初震荡的行情后,今年2月以来市场的景气度开始回升。

2024-03-18

原创

宁德时代突曝大消息!

AI宁德时代动力电池

日赚1.2 亿,分红超220亿!宁德时代“爆了”

2024-03-18

响应农村“客货邮”融合,安凯客车助力快递进出村加速度

安凯客车

当次日达、当日达等限时速运产品,已经在城市物流中变得稀松平常,而乡村物流却还受制于消费品进村“最后一...

2024-03-18

美酒“潮饮”联动糖酒会,五粮液拓展酒类消费新场景

五粮液

作为“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首席合作伙伴”“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展城融合合作伙伴”,五粮液以“五粮液,...

2024-03-18

英赛飞影完成天使轮融资

英赛飞影

智能无线内镜厂商苏州英赛飞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赛飞影”)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4-03-18

菲鹏生物多款仪器新品亮相CACLP,开放生态战略迈上新台阶

菲鹏生物

2024年3月16日上午,以“多平台 聚实力 强生态”为主题的菲鹏开放仪器平台新品发布会在CACLP...

2024-03-18

『微量介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微量介入泰煜投资

近日,微量介入医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量介入” )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4-03-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