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国产云端专业UI设计工具「即时设计」完成A+轮融资

2021-08-10 09:04:2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国产云端专业UI设计工具「即时设计」完成A+轮融资,积极扩张团队,全速推进产品功能研发,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旨在让更多的用户获得更好的设计体验。

微信截图_20210810090340.png

投资家网获悉,国产云端UI设计工具「即时设计」于近日获得新一轮的A+轮融资。本轮由SIG海纳亚洲和源码资本联合领投,蓝驰创投、靖亚资本跟投,元一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建、加速产品功能开发、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旨在让更多的用户获得更好的设计体验。

微信截图_20210810090518.png

「即时设计」自年初A轮融资以来,用户数和产品功能双双获得大幅增长,同时团队人数也在稳步提升中。据「即时设计」产品负责人介绍,目前越来越多的团队开始在工作中使用「即时设计」,不仅涉及到设计师的创作场景,产品、设计师、开发三者之间的沟通讨论、评审和交付场景也越来越多。有很多用户也在反馈,包括「即时设计」在内,市面上目前所有的设计工具对于“UI设计——评审——交付”工作流的解决方案都还不够理想。所以,为了更好地满足产研协作的工作流场景需求,「即时设计」升级了标注功能,结合程序员的开发需求和「即时设计」的实时特性重新打造成了一个更加强大的交付模式。

微信截图_20210810090529.png

在这个模式里,不仅能满足开发人员的批量导出切图、色值定位、多平台标注和获取各个语言样式代码的需求,也拥有产品经理更易用的交互连线、评审反馈、带壳演示等预览功能;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即时设计」的交付、协作是和设计工具集成在一起的,所有内容实时同步。不同于使用插件的方式,「即时设计」是完全原生的体验,无限缩放不失真,不需要每次修改都反复上传文件,设计师进行的任何编辑都会实时更新给所有人,开发标注获取的都是最精确的图层数据,不存在设计效果偏差的问题;而且,开发也可以直接对任意组件一键切图,不再完全依赖设计师。


除此之外,「即时设计」这期间还陆续上线了近10个重磅功能,主要用于解决以下3个方面的问题:


(1)增强编辑体验:通过「变体」、「团队共享字体」、「文本链接」等高级新功能来满足用户的深度使用场景,让「即时设计」越来越成熟好用。


(2)满足多平台使用场景:在已有网页版和PC客户端的基础上,推出「iPad适配编辑模式」和上线iOS客户端和安卓客户端进行「手机实时预览」,满足用户移动办公和真实设备预览的需求。


(3)开放连接其它设计工具:通过支持「XD导入」和「Sketch导入」、「Sketch导出」来增强和其他产品的外部连接性,坚定开放心态,并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让用户和数据都能进得来出得去,使用安心,存储放心。

微信截图_20210810090539.png

「即时设计」告诉投资家网,当前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仍然还是聚焦在产品功能的研发和体验流畅度的提升上。因为大量的国内用户,尤其是软件产研领域的用户,基本都是使用国外的同类产品和工具;而在使用国外软件工具的过程中,一旦遇到语言、网络和外网生态等问题,国内用户往往没有便捷的沟通渠道也无法得到及时的反馈和有效的处理,很多时候都是用户在被迫将就着这些软件的瑕疵。所以,「即时设计」只有争取尽早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才能让国人设计师和产研团队使用得畅快且不再有顾虑。「即时设计」一直以来的初心,是坚持积极响应用户的需求,立志做最懂中国用户需求的国产设计工具,对整个产研效率进行提效。「即时设计」相信,国产SaaS终将走出属于自己的特色道路,终将让中国用户迁就国外软件工具的现象成为过去。


经过近一年高速地功能迭代和对于产品细节不断地打磨,「即时设计」目前在功能和性能层面已经全面比肩原生的「Sketch」,而已经上线10年的「Sketch」所拥有的插件生态,将是「即时设计」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对标「Figma」来看,「即时设计」也正在快速逼近它当前最新的产品形态的完整度;而针对性能上的持续优化,也是「即时设计」一直在全力以赴的头号目标。与此同时,「即时设计」也在不断打造自己的特色,资源库、共享字体、研发模式、Sketch导出、Sketch适配模式等都是更贴合国内用户的真实场景的功能设计。


「即时设计」同时表示,目前产品平均保持1天1个以上小更新,1周1个大更新的快速迭代节奏,还有很多新功能期待能够尽快与大家见面,欢迎更多的朋友前来体验使用。同时,团队目前正在积极扩张,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即时设计」,共同打造优秀的国产UI设计工具和产研协作平台,改善当前产研团队协作的效率和环境,一起定义未来设计和产研协作的新标准。


猜你喜欢

「即时设计」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用户增长破百万

即时设计

国产云端 UI 设计工具「即时设计」近日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2022-06-01

原创

再获两轮数千万美元融资,“即时设计”发布全新 2.0 版本

即时设计

国产云端专业 UI 设计工具「即时设计」近日宣布,在多家海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的连续参与下,公司已完成 ...

2021-10-22

赛力斯汽车12月销量破3万同比增长210.03% 增速排名新能源车企第赛力斯汽车

赛力斯汽车

近日,各大新能源汽车企业陆续公布2023年12月份销量成绩,竞争格局进一步分化。

2024-01-03

八分量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行智慧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并达成合作

八分量

2023年12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八分量总部园区成功举...

2024-01-03

2023年中国信托业十大新闻之七:不动产信托财产登记取得实质进展,拓展信托财产形态

万向信托

2023年,由万向信托受托管理的“桐庐县不动产慈善信托”正式成立,这是全国首单全流程规范化不动产慈善...

2024-01-03

CPT Markets外汇分析:美元受降息预期打压!年末涨势能推人民币2024年“返6”吗?

CPT Markets

12月15日,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度走强,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半年来首次盘中升破7.10,日...

2024-01-03

百利好环球:在震荡的原油行情中如何把握市场节奏?

百利好环球

在全球地缘政治形势更加复杂多变,美国、俄罗斯、沙特等石油生产大国角逐日趋激烈的背景下。

2024-01-03

「中科柏易金」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中科柏易金

近日,生物基材料提供商中科柏易金(郑州)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柏易金”)完成数千万元...

2024-01-03

《心向远方 • 步履不停——2023抖音年度观察报告》重磅发布

抖音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2024已悄然新启。

2024-01-03

2023年全国电影票房破549亿,ALPD激光放映迎爆发季

ALPD激光

电影市场持续回归繁荣,随着2023年全国电影票房的突破性增长,达到549.15亿元的崭新高度。

2024-01-03

原创

国有资本、产业资本、头部创投三重加持,欧冶半导体完成A3及A4轮融资

中科创星欧冶半导体

近日,国内首家聚焦智能汽车第三代E/E架构的系统级SoC芯片及解决方案商欧冶半导体宣布,已完成A3轮...

2024-01-03

紫金港资本完成对星辰大海新一轮投资

紫金港资本

近日,紫金港资本完成对于杭州星辰大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大海”或“公司”)的加轮投资。

2024-01-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