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华熙生物•润致×黄龄《龄曰》,中华女子气蓄势而生绽放生命微丽

2021-08-12 10:02:22   来源:  作者: 

摘要:水无形亦有形,润养万物而不争,润泽百年而不息。


image.png

水无形亦有形,润养万物而不争,润泽百年而不息。生于东方,中华女子被赋予如水般气韵,刚柔交错,这份不被定义的女性力量,使女性的社会地位和精神内核也在时代转变的巨轮中被不停翻新。

致力于为东方女性带来自信鲜活的生命力量,是华熙生物·润致至始至终的品牌坚守。以科技之力,呈现东方之美,让每一位求美者在迈向精致的道路上更安心、舒心,让她们向世界展现蓬勃而起的中华女子气。

我们携手极具东方气质的转音歌姬黄龄,将彼此对于东方女性美的极致追求及女性力量深度挖掘,借由润致国风新曲MV《龄曰》尽数表达。

image.png

转音歌姬,唱尽中华女子气

水善万物而不争 就是中华女子气;无形无色无界限 就是中华女子气;抛却杂念润万物 就是中华女子气”黄龄的声音似乎有一种摄人心魂的魅力,温润如水又坚毅如冰。如她本人,时而温柔妩媚恰似江南烟雨滋养万物却无声,时而凌厉不羁如黄河涌动蓬勃而来。正是这份刚柔并济的独特气质,恰到好处的在《龄曰》MV中展现了蓬勃生长,蓄势而起的女性力量。

在中华大地数不尽的女性形象中,她们或如林徽因般端庄大气美丽典雅,或如惠若琪般拼搏赛场敢为担当,或如屠呦呦般创新探索坚守信念,或如张爱玲般特立独行多才不羁。不论多鲜明的性格,她们自始至终保持着敢为真我的信念,用鲜活的生命力,诠释着中华女子气。这份信念与我们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我们每一次在生物科技上的创新进取,都是为了透过小分子、大世界,让每个生命都变得鲜活,让更多女性在迈向精致的道路上更安心、舒心,让她们向世界展现蓬勃而起的中华女性之大美。

正如黄龄在MV中唱到”何妨用一生真我 去追世间的鲜活”,这份无畏与自信,来自我们身边的每一位中华女性,每一个为实现梦想付出日夜的身影,每一份为追求希望脚踏实地的坚韧,无不彰显着中华女子气。在每一个微小的改变中,爆发出的女性力量,蓄势生长“绽放生命的微丽”。

image.png

水润万物,绽放生命微丽

天地生水,水生万物,随着MV画面的帧帧切换,国风之美与科技之力融会贯通,每一幕无不在诠释着水的温润和女性力量。吴侬软语低吟浅唱“万物生于水 奔流永不息”,伴随着音乐和镜头的延展,我们仿佛透过光影遇见光阴,又在如梭流逝里感受到代代中华女子气。画面起转承合间,用极致表达出对女性的水润呵护。

正如我们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二十一载如一日的潜心攻克生物活性技术,将蕴含着强大力量的水元素,送于万千女性,守护着当代女性在追求美丽真我的道路上的无畏无惧!让每一位女性经历沉着于心,面庞依旧美丽。我们用科技探索生命规律的同时,也不断尝试以艺术之美与每一位女性相遇,在她们的生命长河里,以品牌绽放的生命微丽,守护着她们。

image.png

 


猜你喜欢
原创

华熙生物在山东成立医药科技公司

华熙生物

【#华熙生物在山东成立医药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

2023-08-24

“合成生物与生命健康资本会议”召开,赋远投资携手华熙生物正式成立赋远合成生物基金

华熙生物赋远投资

6月3日-4日,中国(济南)透明质酸产业大会重要的平行会议之一“合成生物与生命健康资本会议”在济南圆...

2023-06-05

华熙生物·润致爆品体系第一期私董会圆满召开

华熙生物

12月6日—7日,万众瞩目的未来医美共生联盟赋能计划·玻尿酸自由行——暨爆品体系之“御龄双子针”第一...

2021-12-08

医美行业迎来时代“新机遇”,华熙生物御龄双子针成为行业创新代表

华熙生物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是一句世所周知的谚语,其背后简单的道理,即便是三岁小孩也能够理解。

2021-12-02

医美融入生活,润致带来岁月常在

华熙生物

如今,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升,人们逐渐从物质型消费转向服务型消费。许多的服...

2021-11-17

华为Mate X5荣获多项巴展国际权威媒体大奖,创新技术实至名归

华为Mate X5

在MWC 2024上,华为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在智能终端、运动健康、数字创作等领域,自大会开幕以来,华为...

2024-02-28

CPT Markets美股分析:揭秘背后残酷关键点! 电动车风潮已过,特斯拉正失去平台优势?

CPT Markets

回首2023年,电动车市场持续保持激烈竞争,呈现近30%的成长,但综合经济情势变化、美国汽车工会罢工...

2024-02-28

机构调研酷特智能,探讨新质生产力的革命性突破

酷特智能

近日,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特智能”)接受国投证券等机构的实地调研,酷特智能董事会秘...

2024-02-28

原创

不玩了!苹果突曝大消息

苹果苹果汽车Vision Pro

苹果造车,十年无果!

2024-02-28

易动宇航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联想之星易动宇航

2月28日,易动宇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动宇航”)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

2024-02-28

华夏银行聘任两名副行长,行长仍然缺位待补

华夏银行

近日,华夏银行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聘任韩建红、唐一鸣为本行副行长。

2024-02-28

解读云峰莫干山2024新品,以环保内核探索未来人居更多可能

云峰莫干山

当环保内核与家装实用主义结合,当美学风情与人居需求碰撞——无疑将引发国人对家居空间的更深度思考。

2024-02-28

叮当健康成为用户高频应用,夜间即时到家服务受欢迎

叮当健康

在流感高发的季节,一位登山归来的市民因昼夜温差大而感冒咳嗽。

2024-0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