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乐动体育英雄联盟教练培训班大胆尝试,结合PC端经验探讨游戏机制

2021-08-15 14:41:23   来源:  作者: 

摘要:《英雄联盟》是由拳头游戏公司开发的一款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风格各异的英雄。

《英雄联盟》是由拳头游戏公司开发的一款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风格各异的英雄。丰富的英雄选择,以及独具魅力的游戏机制,让这款游戏风靡全球。这款游戏在中国也是大获成功,并成为中国电竞行业迅猛发展的一个主要推动器。

拳头游戏十分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它们除了帮助各地区搭建职业联赛体系,每年还会举办“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让世界各地的电竞交流变得更加频繁,由此形成了一个完善的电竞生态圈。拳头游戏是一家积极进取的企业,他们并不满足于端游取得的成功,在手游迅猛发展的年代,拳头游戏顺势推出了英雄联盟的手游产品。

1_副本.png

由于英雄联盟在电竞行业中具有不小的影响力,乐动体育电竞训练营十分重视该项目,投入了不少的资源。当英雄联盟手游推出但国区尚未上线时,乐动体育就利用跨国企业的优势,积极跟踪国际版的动态。到了英雄联盟手游国区进行公测后,不少前英雄联盟端游职业选手纷纷复出,组建职业战队。乐动体育敏锐地察觉到英雄联盟手游的职业化赛事体系将会迅速搭建,为了抢占人才培养市场,乐动体育立刻启动构建英雄联盟手游的人才培养体系。

2.png

不过由于此前乐动体育对人才培养的重心放在端游上,对于手游的人才培养经验不足,这就为乐动体育电竞训练营的教练出了难题。不过好在乐动体育电竞训练营强调的是综合化的人才培养体系,除了电竞选手的培养外,乐动体育电竞训练营还致力于电竞主播、解说、领队、教练和裁判的全方位电竞人才培养,因此这些学员完全可以凭借平时的理论训练与实践参与来为乐动体育构建英雄联盟职业人才培训体系出谋划策。

大家一致认为英雄联盟的手游是对端游的简化,因此完全可以结合PC端的经验来构建手游的人才培养体系,比如手游中依旧保留了端游的各个位置、插眼、补刀机制,这些都可以完全移植端游的经验。不过也有教练指出,手游与端游在一些方面有重大的改变,例如游戏地图被压缩,红区最外侧石头人处的路线删除,将石头人区域与红BUFF区域齐平,两条野区路线缩减为一条,这就要求教练们要去思考这会对打野战术产生怎么样的影响;而英雄技能的变动也要求教练要思考如何来对训练思路进行调整。

3.png

乐动体育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英雄联盟手游培训,会像其他项目一样获得成功,它也将实现端游和手游的培训融合,让更多的学员有着更多职业方向的选择。

猜你喜欢

今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乐动体育期待国米再接再厉!

乐动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意甲联赛迎来了第38轮收官之战的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桑普...

2022-05-23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乐动体育羽毛球速度和耐力训练让你变得更强

乐动体育

羽毛球作为一项隔网球类运动,虽然没有身体直接对抗,但是对耐力和速度的要求并不低。

2022-05-20

国米时隔11年再夺意杯,乐动体育见证高光时刻!

乐动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在奥林匹克球场展开意大利杯决赛的争夺,最终蓝黑军团通过加时...

2022-05-12

练好脚步非常关键,乐动体育教你打出高质量的网球!

乐动体育

近年来,随着网球运动的普及,以前的“贵族运动”早已成为运动爱好者的“新宠”。

2022-05-05

乐动体育不断“上新”足球教学模式,来一场学员之间的一对一教学!

乐动体育

足球成长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营造良好的训练环境非常重要,教学方法的创新也是关键节点。

2022-04-28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天工音乐

「天工3.0」拥有4000亿参数,超越了3140亿参数的Grok-1,是全球最大的开源MoE大模型。

6天前

携手赫力昂发布新品叮当健康成企业营销、患教及数字化铺货新阵地

叮当快药

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携手赫力昂举办新品发布活动,旨在高效链接工业品牌,精准提升产业链流通效...

6天前

云拿科技荣登日本经济产业省主页,荣获SUPER-DX contest优胜奖

云拿科技

届时,云拿科技将在日本经济产业省主页中得到展示,并免费参展日本超市零售业大展supermarket ...

6天前

哪吒汽车获50亿元投资,将尽快实现IPO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股东正在推动其尽快上市。

6天前

上海强华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上海强华

近日,上海强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强华”)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中电基金及深创投、上海科创、临...

6天前

苏州吾爱易达物联网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苏州吾爱易达物联网有限公司

近日,苏州吾爱易达物联网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B轮融资,由太仓国发文鑫、咏归基金、晋江聚芯...

6天前

「复醒科技」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复醒科技

近日,启迪之星壹计划企业复醒科技获得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知名产业投资基金联合投资。

6天前

UniUni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UniUni

今日,北美新一代尾程物流平台UniUni宣布完成由DCM领投的5000万美元C轮融资,并在本轮融资中...

6天前

原创

中东资本接盘亏掉100亿,李斌笑了

中东资本

随着小米SU7、智界S7大卖,国内新能源进入白热化阶段。

6天前

华宝新能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1000 Pro 2 等新品重磅上市

华宝新能

近年来,随着“三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蓬勃发展,新质科技力已成为推动经济转型的关键力量...

6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