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聚焦全球,颠覆行业,九号公司发布新品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

2021-09-03 11:58:08   来源:  作者: 

摘要:9月2日,九号公司旗下品牌Segway赛格威在北京重磅发布家用服务机器人新品——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英文名:SegwayNavimow),以全球首款超静音无边界智能割草机器人,刷新行业对智能割草机器人的定义。

92,九号公司旗下品牌Segway赛格威在北京重磅发布家用服务机器人新品——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英文名:Segway Navimow),以全球首款超静音无边界智能割草机器人,刷新行业对智能割草机器人的定义。

image.png

:九号公司AI及机器人研究院院长陈子冲博士

而作为划时代的智能产品,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弥补了传统割草机在人力、安全以及噪声污染等方面的短板,以科技赋能,正在掀起一场智能割草机器人的风暴,带领行业进入真正的智能化发展时代。

据悉,本次发布会将面向全球发布H500EH800EH1500EH3000E首批四款机型,零售价在1199欧元到2499欧元不等。预计将于明年3月全球同步上市,目前正在组织全球公测(公测链接: https://z.ninebot.com/url/319)

image.png

从传统割草机到智能割草机器人,遇见行业发展蓝海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球范围内约有2.5亿个私人花园,其中美国1亿个,西欧+北欧+英国合计拥有8000多万个。这些欧美国家目前所采用的割草机品类,主要以严重依赖人力操作为主的传统手推和骑式传统割草机为主,可即便如此,年销量仍达1150万台。

不过,在智能时代加速到来的今天,随着家庭智能化设备的不断普及,传统割草机正逐渐被能够自动化运作的智能化割草机器人所取代。

image.png

: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

有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割草机器人市场销售量有90万台,市场价值超过10亿美金。

九号公司家用服务机器人总经理任冠佼博士认为,在传统割草机产品的市场教育下,当前割草机器人,尤其是更加自主的智能割草机器人正处于行业发展上升通道的初期阶段,全球智能割草机器人市场前景之广阔,不言而喻。而在此市场背景之下,赛格威割草机器人凭借其技术、产品、供应链及市场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强势入局,在为该领域带来全新智能割草机器人产品,抢占市场先机的同时,或将从产品层面,对当前传统割草机器人及传统割草机产品实现颠覆和革新,推动行业进入智能割草机器人时代。

image.png

:九号公司家用服务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任冠佼博士

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颠覆割草机作业方式

作为一款划时代的智能产品,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集众多优势于一身,包括智能规划路线、出色的耐候性和通过性、超静音作业、高频精割、精准防盗以及高度的安全性,将割草机器人由传统的粗放式引领入精准、高效的时代,带来的不仅仅是行业的革命,更是用户使用体验的全新改变。

具体来看,基于Segway赛格威独创的EFLS(Exact Fusion Locating System)融合定位系统,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可以实现厘米级定位,且用户无需提前预埋边界线,仅需通过手机APP遥控机器人在院子中绘制一张工作地图即可完成割草区域部署,即便草坪内有花盆、树木、桌子等也能轻松避开。

image.png

: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

与其他割草机器人作业方式的不同,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以字形切割路径,自主进行无边界规划式割草,极大节省人工及运维成本。要知道,在美国一次性花园割草服务的花费在40美金-80美金之间。而当前已有的割草机器人,因属于布线式割草,需请专人在花园内埋线,在欧洲单次部署费用也达到了300-400欧元。

此外,设计上采用独具视觉特征的偏置刀盘设计,即便在边缘的草坪也能割的更干净。独创的刀盘电动调节功能,用户无需弯腰调节,通过App即可设置割草高度,还可根据个人喜好随时改变花园中草的高度,至可以在情人节为她()割出一个爱心的形状。而且由于产品高频精割的设计,每天都会自动执行一遍割草任务。至于切割下来的草屑也无需用户动手清理,可以直接留做草坪肥料,减少了产品清洁方面的工作量。而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

image.png

: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

相比其他割草机器人产品,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声音可媲美电动牙刷的音量,54分贝。且防水等级也远超市面上的IPX4IPX5,到达IPX6防水等级,这让其用户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

完整商业闭环,赋能未来成长空间

由此来看,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在产品端所展现出来的先进性和高效性,相比当前割草机器人及传统割草机产品,或将带来颠覆性影响,并推动行业智能化升级。在此基础上,依托九号公司已经积累的以视觉为主的SLAM技术、室内外机器人决策规划及运动控制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技术等为核心的先进技术,以及全球的供应链资源和全球化销售渠道等全方位的商业发展闭环,为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更广泛的业务布局创造了关键竞争优势,也为赛格威品牌的发展创造了更大的成长空间。

image.png

: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

据九号公司董事长高禄峰介绍,之所以选择割草机器人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的主力方向,是因为看到割草机器人行业的时代机会,赛格威自主研发的无边界智能化割草机器人解决方案,有机会成为细分品类的全球冠军。未来,这部分业务将以 Segway赛格威的品牌和全球用户见面,也会一以贯之地呈现 Segway 专业、科技的品牌调性,带来有设计溢出、性能溢出的好产品,提供专业、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image.png

:九号公司董事长高禄峰

据了解,九号公司集团技术大脑AI及机器人研究院院长陈子冲,作为全球计算机视觉和机器⼈领域的顶级专家、瑞⼠洛桑联邦理⼯⼤学博⼠,2015年加入九号公司以来,先后主导了包括路萌、半自动驾驶滑板车赛格威Segway T60、配送机器人等几款机器人产品的研发,如今加入Segway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队伍讲带来先进的技术经验和前瞻性的指导,为研发提速增效。

高禄峰透露,近期将会从 AI 及机器人研究院抽调部分精兵强将,和现在的家用服务机器人事业部一起,计划成立一个独立的子公司来发展这块业务,这个团队拥有全球最顶尖的研发能力,也有数十万级产品的量产的经验。

作为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的发布加速了割草机行业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它的出现将推动行业的迭代与更新。

 

 


猜你喜欢

获福布斯、连线杂志推荐,九号公司多系列电动滑板车深受好评

九号公司

随着2022年第三季度进入尾声,各大硬件公司主要新品大多已经完成发布并上市,加之最大的购物季——黑五...

2022-10-01

易烊千玺成九号品牌全球代言人共同开启年轻一代“骑妙出行”新主张

九号公司

7月5日,九号公司(证券代码:689009)正式官宣易烊千玺成为旗下创新时尚出行品牌——Ninebo...

2022-07-05

九号公司深化全球化战略,全新智能电动滑板车亮相2022欧洲微出行展

九号公司

6月2日,2022欧洲微出行展(Micromobility Europe 2022)在荷兰阿姆斯特丹...

2022-06-02

九号公司重磅新品发布,商用服务机器人业务再度扬帆远航

九号公司

最近,专注于智能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的九号公司,又有了新的动作,旗下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正式...

2022-04-26

接连斩获红点奖及2022年iF设计奖 九号公司占领“中国创造”高地

九号公司

近日,2022年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2022)和红点奖(Red Dot ...

2022-04-15

原创

特步跑步版图更加清晰:收购索康尼合资公司及在华40%知识产权

特步

特步周日宣布,以6100万美元作价(约合4.34亿人民币)收购索康尼所在合资公司所持权益,同时收购索...

2023-12-18

航科新材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航科新材

近日,深圳航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航科新材”)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华创资本独家投资...

2023-12-18

原创

亚辉龙牵头承担“高性能免疫现场快速检测系统研发”项目正式启动!

亚辉龙

12月16日,由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亚辉龙”)任牵头单位、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2023-12-18

出行行业迎来新血液,智行盒子如何破局?

智行盒子

从“方兴未艾”到“野蛮生长”,网约车行业的发展以超人意料的速度疾驰,以行业高饱和为背景,市场内卷加剧...

2023-12-18

《WSJ.》年度晚宴:与出色人物相聚天津,共同追溯「重构」的力量

《WSJ.》

栩栩华生全内容集团旗下精英生活方式内容品牌《WSJ.》携手合作伙伴,于12 月9日在天津四季酒店举办...

2023-12-18

千名骑手逐梦春城 2023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正式开赛

高原自行车

12月17日上午,2023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在昆明会堂广场前正式开赛。

2023-12-18

安奈儿再下“科技”棋 落子大数据领域

安奈儿

安奈儿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童装27年的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2023-12-18

世界精英成都“争锋”:电竞已成为国际青年交流纽带

电竞

12月16日至12月17日,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以下简称“劫杯”)决赛将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盛大举行...

2023-12-17

海亮集团联合飞书发布有色智造行业词典

海亮集团

12月14日、15日,海亮集团与飞书联合举办“走近先进”活动,飞书带领30多位先进企业家及高管走近海...

2023-12-17

稳石氢能AEM电解水制氢系统(10kW)新品发布,突破西方卡脖子技术

稳石氢能

12月15日,稳石氢能AEM电解槽(10kW)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业内专家和客户关注。

2023-12-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