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那不勒斯赛季首败显颓势,乐动体育表示国米迎来反超机会

2021-10-08 17:01:17   来源:  作者: 

摘要:今夏换帅的那不勒斯,本赛季在意甲的表现非常出色,前6轮战罢,他们取得六连胜排名榜首,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火热状态,那不勒斯离获得获得队史第3座的意甲奖杯似乎并不遥远。

今夏换帅的那不勒斯,本赛季在意甲的表现非常出色,前6轮战罢,他们取得六连胜排名榜首,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火热状态,那不勒斯离获得获得队史第3座的意甲奖杯似乎并不遥远。然而一场欧联小组赛却给那不勒斯球迷心中的美梦泼了一盆冷水,之前还风光无限的意甲领头羊,在主场爆冷2-3输给了仅在俄超排名第八的莫斯科斯巴达克。

而同样是本轮比赛,拉齐奥对阵另一支俄超的莫斯科球队,莫斯科火车头时,以2-0轻松带走胜利,与那不勒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意甲一枝独秀的那不勒斯,却在欧战赛场表现平平。那不勒斯欧联首场小组赛战平莱斯特城,各得1分,而在第2轮,他们回到主场迎战首轮输球的莫斯科斯巴达克,舆论都一致认为这是那不勒斯取得三分的好机会。虽然后者是俄超劲旅,但其在身价和整体实力上都远不如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坐拥主场优势,又携意甲六连胜的高昂士气,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1.png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仅用了11秒钟便拔得头筹。面对那不勒斯的攻势,客队门将慌乱中将球碰到埃尔马斯脚下,后者顺势射门得手。然而第3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那不勒斯球员马里奥鲁伊铲倒摩西,裁判观看VAR后将他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那不勒斯只能疲于防守。下半时,斯巴达克做出调整,加强进攻,并在第55分钟由普罗梅斯扳平比分。第80分钟,伊格纳托夫又为客队打进第二粒进球,2:1逆转比分。虽然第82分钟,斯巴达克也被罚下一人,但依然没有放弃进攻的打算。第90分钟,普罗梅斯门前推射完成梅开二度,为斯巴达克锁定胜局。虽然奥斯梅恩在比赛最后一刻为那不勒斯打进一球,但大势已去,最终那不勒斯2:3告负,目前欧战一胜难求,出线形势堪忧。

2.png

这场比赛是那不勒斯赛季正式比赛的首败,说明意甲开局阶段风光无限的那不勒斯,已经开始逐渐显露颓势。对于竞争对手国米来说,这是一个有利的信号。那不勒斯之后将在联赛迎来佛罗伦萨和罗马的挑战,紫百合和红狼都是实力强劲的对手,目前显露颓势的那不勒斯能否保持连胜还不好说。若那不勒斯在之后的联赛中丢分,这就是国米反超那不勒斯重夺榜首的好机会。而国米将在意甲第十三轮与那不勒斯直接交手,届时乐动体育更看好状态更佳的国米取得胜利。

 

猜你喜欢

今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乐动体育期待国米再接再厉!

乐动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意甲联赛迎来了第38轮收官之战的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桑普...

2022-05-23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乐动体育羽毛球速度和耐力训练让你变得更强

乐动体育

羽毛球作为一项隔网球类运动,虽然没有身体直接对抗,但是对耐力和速度的要求并不低。

2022-05-20

国米时隔11年再夺意杯,乐动体育见证高光时刻!

乐动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在奥林匹克球场展开意大利杯决赛的争夺,最终蓝黑军团通过加时...

2022-05-12

练好脚步非常关键,乐动体育教你打出高质量的网球!

乐动体育

近年来,随着网球运动的普及,以前的“贵族运动”早已成为运动爱好者的“新宠”。

2022-05-05

乐动体育不断“上新”足球教学模式,来一场学员之间的一对一教学!

乐动体育

足球成长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营造良好的训练环境非常重要,教学方法的创新也是关键节点。

2022-04-28

奥运冠军林丹与抖音大V小黑兄弟空降Cleer抖音直播间,双十一开门红福利拉满

Cleer

10月20日双十一开门红活动,作为长期位居抖音耳机爆款榜TOP1的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再出王...

2023-10-22

江苏吴中:全力确保抗击支原体肺炎药物保质、保量生产供应

江苏吴中

近日,全国多地医院出现较多的肺炎支原体感染患者,多以儿童为主,据各地疾控中心近期发布的预警信息,北京...

2023-10-22

河北省钢铁产业绿色转型联盟成立,峰和方案为“河北绿钢”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钢发展大会

2023年10月21日,以“绿钢助力 联盟启航”为主题的绿钢发展大会暨河北省钢铁产业绿色转型联盟成立...

2023-10-22

派对游戏混战,《元梦之星》沦为陪跑路人?

《元梦之星》

如果说近两年最火爆的游戏类型,被全球众多厂商寄予厚望的派对游戏(party game)绝对首当其冲。...

2023-10-22

多元融合 ·无界生长|2023隆福寺二期项目推介会圆满落幕

隆福寺二期项目推介会

10月20日,以“多元融合 ·无界生长”为主题的2023隆福寺二期项目推介会于隆福寺成功举办。

2023-10-22

原创

第十五届新东方家庭教育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新东方

作为家庭教育领域深具影响力的论坛,本届论坛保持了一贯以来的高规格、高专业性和高关注度。

2023-10-21

FILA雄心勃勃,安踏体育“最强增长引擎”回归

安踏体育

一直以来,安踏收购FILA中国业务被视为教科书式的收购案例。

2023-10-21

东鹏饮料三季度业绩预增亮眼,借力亚运会传递民族品牌风采与力量

东鹏饮料

近期,按照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上交所拟组织50余家沪市主板、科创板公司开展集中路演,多维度展示沪市...

2023-10-21

第二代无人机发展趋势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无人机

2023年10月14日,正值北航建校71周年校庆之际,为学习贯彻国务院、中央军委日前颁布的《无人驾驶...

2023-10-21

长三角之心·2023广德马术节暨安徽省第二届马术公开赛即将激情开赛

广德马术节

乡村振兴战略在新时代持续推进中,产业兴旺被视为乡村振兴的关键支撑。

2023-10-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