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探路者携手清华大学,硬核户外科技赋能未来设计

2021-10-22 22:52:10   来源:  作者: 

摘要:在30年后火星基地应该穿什么?一场太空婚礼将如何举办?地球上的新型材料怎么在太空服装中使用?你是不是也有这些好奇和想法?

在30年后火星基地应该穿什么?一场太空婚礼将如何举办?地球上的新型材料怎么在太空服装中使用?你是不是也有这些好奇和想法?

探路者硬核科技·赋能未来设计

探路者集团支持“零重力时尚·清华国际艺术与设计工作坊”,用硬核科技畅想未来太空时尚,为全球青年设计师提供平台,让“时尚”向太空。

1.png

零重力时尚·清华国际艺术与设计工作坊”,是2021清华国际艺术与设计教育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零重力时尚——太空漫游穿戴指南”为主题,让“时尚”向太空。携手国际多所院校和社会机构的专家,共同组成跨越学科的设计工作坊,从现实到科幻,以挑战航天科技将人类生活,扩展到太空领域为主题。结合探路者硬核科技面料,推测未来的设计需求,鼓励学生大胆创意零重力环境下,可穿戴设计的可能性,猜想人类未来的星际生活,提出未来宣言。

2.png

近日,2021清华国际艺术与设计教育大会,零重力时尚-工作坊的学员老师们,走进探路者产品研发中心。揭秘珠峰南北极航天装备,打卡户外黑科技实验室,体验南极温度,从航天主题出发围绕时尚、科技、功能等方向,与探路者导师团进行深度交流,现场学生们针对由探路者研制的“神十三”航天舱内服,展开了一系列有趣的话题讨论,帮助大家了解前沿航天科技,太空服装设计等交叉学科知识。

3.png

4.png

5.png

 顶级户外科技,为中国探路

6.png

探路者连续6年成为中国户外装备行业品牌力第一;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特许供应商”;连续12年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用产品”;2016年起助力中国航天事业,为中国航天员开发定制舱内服装;2019年与中国西藏登山队、中国西藏登山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助力推动中国登山事业和户外运动的长足发展。探路者鼓励更多的青年设计师,在创意与实践中大胆创造,探索世界及未来的众多可能。

猜你喜欢

探路者再次出手回购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第二次回购方案已开始实施,再次回购510万元,以...

2024-02-08

探路者已完成 1193万股回购,将再次回购1-1.5亿元股票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2024-02-07

探路者拟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公司股份

探路者

探路者(300005)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

2024-01-25

突破极限,瞰世山野!探路者2024春夏新品发布

探路者

1月16日,探路者发布2024春夏系列新品。

2024-01-16

探路者成立25周年,重磅发布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

探路者

2024年1月11日,探路者迎来成立25周年的辉煌时刻。

2024-01-12

纯钧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纯钧新材料

纯钧新材料(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纯钧」)宣布完成亿级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倚锋资本、烟台国丰、...

2023-11-06

佑驾创新完成数亿元人民币E轮融资

佑驾创新

近日,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研发商佑驾创新(MINIEYE)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E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穗开...

2023-11-06

原创

强基固本稳前进 紧盯目标促发展

中铁二十二局天瑞公司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2023-11-06

白盒子微电子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白盒子微电子

近日,致力于打造无线通信领域高端SoC芯片的「白盒子微电子」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由中科院资本...

2023-11-06

启动投资机构报名 | “芯向亦庄” 2023汽车芯片创新沙龙

芯向亦庄

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盖世汽车承办的“芯向...

2023-11-06

顺庐书院2023投资百人论坛成功举办!推动科技转化,实现民富国强!

顺庐书院

11月3日,顺庐书院“2023科技投资百人论坛”启动会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成功举办。

2023-11-05

丁俊晖奥沙利文明日开杆,度小满助力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上演巅峰时刻

度小满

2023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于11月5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正式开赛。

2023-11-04

盛时欢聚日丨如约而至,欢聚每一日

盛时集团

对于盛时集团而言,每一位盛时会员都是盛时来之不易的朋友。

2023-11-04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Mini LED王者背后的技术秘密

TCL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用户对智能电视的使用已不再满足于最基本的功能需求。

2023-11-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