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QWZ乒乓球来回挥拍影响大,乐动体育纠正学员姿势避免伤病

2021-11-16 11:53:43   来源:  作者: 

摘要:乒乓球是一项参与人群广泛的球类运动,运动量可以灵活掌握,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以及不同身体素质的人都可以参加。

乒乓球是一项参与人群广泛的球类运动,运动量可以灵活掌握,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以及不同身体素质的人都可以参加。秋冬季节来临,气温下降,很多人喜欢在室内进行体育活动,所以乒乓球运动更是大受欢迎。

掌握正确的乒乓球挥拍动作,才能避免肌肉拉伤

不过,乒乓球运动虽然适合冬季进行,但是在气温较低的情况下打乒乓更容易受伤。因为人体肌肉和关节不如夏天那样灵活,而乒乓球的击球动作对肌肉的收缩与关节的扭动有着很高的要求,稍不注意就造成了肌肉损伤。其实,只要我们掌握正确的挥拍动作,完全可以避免拉伤肌肉。

image.png

乐动体育乒乓球训练营针对性的挥拍训练,让孩子们打球更轻松

乐动体育乒乓球教练们总结出了一套非常合理的训练方法,让学员们不再担心肌肉拉伤的问题。在秋冬教学计划中,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是非常必要的,挥拍就是其中的关键点。练好挥拍动作之后,打起球来就轻松多了!

最近,乐动体育乒乓球培训的课堂内容是徒手挥拍练习,让小学员们的球技提升非常明显,也引起了家长们的广泛关注。这一次训练课,很多家长都想来课堂上学上几招,因为他们在平时也喜欢打乒乓球,只不过没有经过正规的培训。

有了家长们的“观摩”,乐动体育乒乓球训练营的小学员们训练劲头更足了!教练带领大家完成热身之后,就直接进入今天的主题,对挥拍姿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乒乓球徒手挥拍时,首先要有一个正确的姿势:双脚拉开合适的距离,身体重心降低,上身向前倾。引拍时,依靠转腰来带动手臂,而身体重心放在右脚上。学员们根据教练的示范,一丝不苟地进行了练习。而在场边“偷师”的家长们纷纷掏出手机拍下教学过程,打算回家仔细琢磨。

image.png

学员们用心体会徒手挥拍动作要领,终于“修成正果”!

教练发现很多学员的挥拍击球动作都不够规范,也及时进行了纠正,他让孩子们仔细体会重心转移和运用腰部的感觉。小学员们这才掌握了要领,动作也完全能够达标了!训练课结束后,家长们这边也是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回家后要拿球拍去球桌上练习。

通过乐动体育教练们负责的指导,学员们完美地融入了秋冬乒乓球运动热潮中!


猜你喜欢

今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乐动体育期待国米再接再厉!

乐动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意甲联赛迎来了第38轮收官之战的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桑普...

2022-05-23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乐动体育羽毛球速度和耐力训练让你变得更强

乐动体育

羽毛球作为一项隔网球类运动,虽然没有身体直接对抗,但是对耐力和速度的要求并不低。

2022-05-20

国米时隔11年再夺意杯,乐动体育见证高光时刻!

乐动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在奥林匹克球场展开意大利杯决赛的争夺,最终蓝黑军团通过加时...

2022-05-12

练好脚步非常关键,乐动体育教你打出高质量的网球!

乐动体育

近年来,随着网球运动的普及,以前的“贵族运动”早已成为运动爱好者的“新宠”。

2022-05-05

乐动体育不断“上新”足球教学模式,来一场学员之间的一对一教学!

乐动体育

足球成长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营造良好的训练环境非常重要,教学方法的创新也是关键节点。

2022-04-28

十大类奖项展示金融数字化发展新成果

金融数字化发展

近日,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根据《2023消费金融数字化转型主题调研报告》中各机构在数字化战略、数字产品...

2023-11-29

视源股份健康管理案例荣获人民网·人民健康创新实践案例

视源股份

11月27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

2023-11-29

长沙一般装修多少钱一平方?鸿扬家装,不做噱头

鸿扬家装

“长沙一般装修多少钱一平方?”对于这个问题,业主们往往一头雾水。有些不负责任的装修公司为吸引客户,会...

2023-11-29

民银国际航空工业公司在京成立,聚焦新一轮航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

民银国际航空工业公司

近日,民银国际航空工业(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民银国际航空工业”)在北京成立,此举标志着我国著名实业...

2023-11-29

一碗和府捞面传递的人情与温暖

和府捞面

当今时代,加班、内卷、裁员等问题无时无刻不困扰着大城市的打工者,房贷、养老、医疗等压力也常常让人透不...

2023-11-29

首期民营企业法律权益维护研讨沙龙,北京奥肯律所举行

民营企业法律权益维护研讨沙龙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优化法治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指导意见》出台后引起全社会关注。

2023-11-29

向凌云获聘为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荣誉委员

向凌云

每年11月11日所属周为“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由联合国倡导并发起,旨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和平理念。

2023-11-29

华为云戴伯尧:构建专业金融大模型,拥抱数字金融未来

华为云

11月29日,华为云中东中亚金融峰会2023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金融周(ADFW)期间举行。

2023-1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