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多城联动闪耀开启

2021-11-26 10:26:54   来源:  作者: 

摘要:2021年11月26日,以“恒心•恒新”为主题的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多城联动闪耀开启。

20211126日,以恒心·恒新为主题的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多城联动闪耀开启。在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多城联动首日,本次活动在上海、天津、无锡三地同时启动,更有众多重量级嘉宾亲临三地同时为现场参会的投资者带来精彩的演讲。

在新旧时代交替之际,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中国经济正从高速增长高质量发展转变。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新兴产业,需要更加成熟、开放、发达的资本市场。整体来看,权益财富管理时代即将到来。随着更多资本的涌入,众多传统金融企业也纷纷加码财富管理行业。同时,市场上众多产品不断涌现,市场动荡加剧。如何抓住市场机遇,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成为众多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

为了帮助投资者进一步理清投资思路,认识市场与经济宏观形势,本次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多城联动邀请到了多位知名专家、行业大咖齐聚一堂,聚焦宏观经济、国际关系、资产配置、投资策略等热议话题进行解读分享,并在三地联动举办公募、私募专场,更深入地与投资者交流互动。

据悉,本次到场的部分嘉宾有:中植企业集团首席财富管理官武建华,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著名经济学家、前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席经济学家胡汝银,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国务院参事何茂春,重阳投资董事长、首席经济学家王庆,富国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马兰,中欧基金财富管理部副总裁闫菲等。

2021年即将结束,在市场的跌宕起伏与行业发展的浪潮中,恒天财富顺势而为,转型买方投顾,开展资配服务,力求以专业的力量为客户创造价值。在这一年当中,恒天财富从未停止创新,更从未忘记过初心。在建设万人投顾,服务百万客户,管理万亿资产;成为客户信任、社会尊重、员工成就的中国领先财富管理机构的企业愿景下,恒天财富始终拥抱变化,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取得了不俗的转型成果,这也是本次荣誉年会的主题恒心·恒新所传达的核心思想。

未来,面对权益资产时代的到来,恒天财富将继续积极转型,为满足客户需求而不懈努力,并不断在丰富产品货架、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升级企业文化等方面全面发力,为客户的财富管理实现保值、增值提供更加优质和专业的服务。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光鉴科技完成2亿元B轮融资

光鉴科技

3D感知公司光鉴科技日前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金资本、一村淞灵、重庆科兴等。

2024-01-04

金城银行以数字化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腾飞

金城银行

近日,记者从金城银行获悉,截至12月初,金城银行中小微企业注册用户数量突破了200万户,同时累计向中...

2024-01-04

获中金资本等B轮融资,「光鉴科技」推进3D技术多领域落地应用

光鉴科技

3D感知公司「光鉴科技」日前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金资本、一村淞灵、重庆科兴等。

2024-01-04

百合佳缘集团王滔:2024年情感服务新里程碑

百合佳缘集团

时代变迁塑造了年轻一代独具特色的婚恋观,90后、00后的个性追求正在推动着整个婚恋服务行业的演变。

2024-01-04

「永珈光能」完成种子轮融资

永珈光能

近日,新锐钙钛矿光伏研发企业「永珈光能」完成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线性资本独家投资,主要用于公司基础...

2024-01-04

水井坊《醉锦图》上线央视一套,呈现一个充满美学的人生

水井坊

世态如锦,丝丝入梦;人生如酒,滴滴入魂。回想一幕幕美好瞬间,你怀念的有多少?期待的,又有多少?

2024-01-04

辐联科技宣布完成B轮融资

辐联科技

1月4日,全面整合的国际化放射性药物治疗公司辐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辐联科技”),宣布完成633...

2024-01-04

辐联科技完成 6330 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辐联科技

1月4日,全面整合的国际化放射性药物治疗公司辐联科技宣布完成6330万美元融资,其中包括4730万美...

2024-01-04

盈康一生荣获“人民匠心服务奖”

盈康一生

近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3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备受关注的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在会上揭晓。

2024-01-04

2023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杭召开

2023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12月29日,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4-01-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