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为宝宝打造随身厨房!Babycare不闲置的辅食机让带娃更方便

2021-12-03 19:20:40   来源:  作者: 

摘要:“科学育儿、精细化喂养”的理念越来越被新生代父母们认同,许多年轻父母会选择亲手为宝宝自制辅食。

“科学育儿、精细化喂养”的理念越来越被新生代父母们认同,许多年轻父母会选择亲手为宝宝自制辅食。传统辅食机离不开电源线,操作局限性大,Babycare无线辅食机的出现,解决了妈妈们的烦恼。

1.jpg

随时随地做辅食 带娃更轻松

宝宝出生后,家里往往要添置辅食机、母婴消毒柜、调奶器等小电器,传统的辅食机离不开电源线,极其不方便。Babycare无线辅食机的创新设计就很好地改善了这个问题,轻巧便携,无需插电,解放了厨房的空间,也方便宝爸宝妈边做辅食边照看宝宝。

2.jpg

Babycare无线辅食机操作非常方便,一键按压启动、放手停止,运转30秒自动停住,让家长告别插线困扰,使用更安心。机器运转时产生的音量约58dB,相当于妈妈呢喃的声音,不用担心把孩子从睡梦中吵醒,就算在户外、餐厅等场景使用也不会影响他人。

而且这款辅食机个头小巧,在家使用不占空间易收纳,外出携带体积小、负担轻,还有防误触操作,放包包里也没有安全隐患。续航能力长,电池容量足有4000mAh,20次超长续航,一次充电用一周,是宝宝贴心的随身小厨房。

细腻搅打口感佳,一机多用不闲置

Babycare无限辅食机具备强大的搅打功能,旋风式的刀片组合加上强劲的动力,实现从肉泥、果泥、菜泥到米糊都能轻松搅打出冰淇淋般的细腻口感。同时,宝宝肠胃功能不完善,胃口比较小,一次做太多往往吃不了。Babycare无线辅食机精心设计0.3L小容量杯体,最少10g蔬菜也能打,做多少吃多少,不产生浪费。容量恰到好处,保证宝宝顿顿都吃到新鲜食物。

3.jpg

除了给宝宝做辅食,Babycare无线辅食机还可以化身家庭烹饪小帮手。不仅可以制作肉馅、蒜末等烹饪食材,还可以制作南瓜羹、玉米汁等美味餐点。全家都能用,实用不闲置。

奶瓶级玻璃材质,父母更安心

市面上的辅食机很多采用不锈钢内胆杯体,用户无法了解辅食机内部。而Babycare无线辅食机采用透明的全高硼硅玻璃杯体,制作米糊、果蔬泥时可以清晰看到搅打情况,让食物拥有宝宝最喜欢的口感和味道。对心系宝宝每一口食物的父母来说,这是非常贴心的设计。

4.jpg

Babycare无线辅食机使用的是奶瓶级玻璃材质,比起遇高温易炸裂的普通玻璃,这种材质耐热耐冷防爆裂,更加安全。不管是给辅食机杯体用蒸汽消毒、把它放到沸水里高温烫洗,还是加冰做冷饮,它都能轻松应对。做米糊等需要加热的流食时不染色、不变色,制作过程中也没有异味产生,不会影响食物的味道。

相比较不锈钢杯体,玻璃材质的杯体清洗更容易,不容易产生划痕,方便保养。此外,这款辅食机的杯盖也别出心裁地用了特制收拢结构,能有效防止食材飞溅到主机上,还能防止操作中误触刀片,既保证宝宝的食品安全,也让宝爸宝妈在使用时更安心。

5.jpg

新生代父母对宝宝辅食日益重视,高效高能、方便好用的Babycare无线辅食机备受青睐,有它,带娃变得更简单。未来,Babycare将继续为新生代父母们带来更加优质的母婴类家电,精心呵护每一位宝宝的饮食营养,陪伴宝宝健康成长,让更多家庭体验高品质的母婴生活。

猜你喜欢

Babycare八店齐开,跑通单店模式后加速拓店

Babycare

Babycare线下扩张的步伐正在加快。

2023-09-28

跟热依扎一起“沉浸式带娃”,Babycare携手聚划算欢聚日打爆纸尿裤新品

Babycare

8月14日,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携手天猫聚划算欢聚日,全网首发年度重磅新品皇室Pro系列裸感...

2023-08-15

爆品登场!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 掀起纸尿裤“裸感革命”

Babycare

日前,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 推出主打“裸感”体验的尿裤——皇室Pro系列。

2023-08-15

Babycare全球供应链再升级,携手索尔维共创母婴行业新标杆

Babycare

6月29日,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宣布与比利时材料科学企业索尔维Solvay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23-06-29

Babycare蝉联618母婴行业冠军,全渠道销售额破14亿

Babycare

今年618,可谓又难又卷。各大平台的促销手段弃繁从简、力度空前。即便在这样的必“卷”之路上 Baby...

2023-06-21

兔宝宝年会明星经销商专访胡养萍:策略驱动增长,服务塑造品牌

兔宝宝

近年来,下沉市场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前进动能。

2024-01-29

童颜针(PDLLA),又一例栓塞致盲案例来了

童颜针(PDLLA)

聚乳酸(PLA)根据乳酸的旋光性不同,可分为以下三种:聚左旋乳酸(PLLA),聚右旋乳酸(PDLA)...

2024-01-29

鑫柔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鑫柔科技

近日,Metal Mesh sensor(柔性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制造商【鑫柔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

2024-01-29

江西省开展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华医网提供学术支持

华医网江西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为深入开展符合新时代特点的妇幼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江...

2024-01-29

长安信托增资,何以演变为一场对民资的围剿?

长安信托

需要牺牲。当然,是别人的牺牲。——《纸牌屋》

2024-01-29

杨克:百威亚太“在中国,为中国”

百威亚太

“百威集团于1984年与中国结缘,今年正好是四十周年。我们切实投资本地市场,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

2024-01-29

可以“对话”的打印机,联想至像首发AI语音控制打印机

联想至像

随着技术日新月异,语音控制技术成为人机交互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控制家电产品,让生活...

2024-01-29

「奥创光年」获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奥创光年

「奥创光年」(MogicAi)宣布完成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4-01-29

安博通2023年业绩预告出炉:预计营收增幅超13%盈利超1000万

安博通

2024年1月26日晚,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168.SH,以下简称“安博通”...

2024-0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