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AAX启用wETH存取款,加速推动加密货币的采用和普及

2021-12-23 15:36:29   来源:  作者: 

摘要:加密货币行的大规模采用使得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和机构用户开始进入加密市场。

加密货币行的大规模采用使得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和机构用户开始进入加密市场。然而,从加密货币领域获得较高的收益是一项挑战,只有少数的专业投资者和机构用户才能实现较高的收益,而大部分投资用户在加密市场赚取的收益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能够帮助投资者赚取稳定且较高的收益,实现加密货币的低手续费和快速结算交易,成为关注的重点。

首个支持wETH存取款,新增支持wETH理财

AAX于2021年10月上线了Wrappped Ether(wETH)直接存币和提币功能。wETH由以太坊(ETH)按1:1比例支持,作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与wETH整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AAX支持wETH存取款一功能使投资者能够使用wETH在去中心化网络上与其他ERC-20代币交易ETH。由于大多数DeFi项目运行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这一功能提高了互操作性和交易的便利程度。

1.png

wETH不仅增强了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之间的互操作性(通过wETH和ERC-20代币之间的无缝交易),还增强了不同区块链和第二层之上的可扩展性协议的互操作性。例如,当数字资产从以太坊的主网转移到第二层(L2)可扩展性协议时,Polygon会自动将ETH包装成wETH。这样,用户基本上可以利用他们在Polygon生态系统(或在另一个高吞吐量网络)中持有的ETH来获得低手续费和即时交易。

矿工通可以用ERC-20代币或wETH两种选择来获得他们的收入,AAX利用wETH为以太坊矿工提供了低成本、实时的结算选择,这对广大的矿工群体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

在Polygon网络上使用wETH的主要优势是交易费用非常低,即比用户必须在以太坊区块链上支付的费用小100倍以上。此外,如果用户提取价值在20美元到2BTC之间的加密货币,则不需要KYC认证。

AAX将所有这些优势结合在一起,并为加密货币交易或存储提供了一个全面的一体化生态系统,当用户使用AAX的理财功能时,将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收益。

年化收益超超高的AAX理财宝

AAX理财宝功能非常适合矿工和投资者群体,因为投资者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闲置资金并通过购买理财产品获取稳定的收益。用户只需将资金转移到AAX理财账户并购买用户所持有的数字资产产品,即可轻松获得具有竞争力的年化收益。

2.jpg

AAX提供范围广泛的储蓄产品,支持平台全币种的理财产品,目前AAX已经上线120+个币种。AAX理财宝部分产品年化收益率高达60%,例如,比特币、以太坊、USDT和USDC的7天定期存款将产生年化60%的投资回报率。与此同时,AAX还提供灵活的活期理财产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随时充值和提取资金,没有严格的时间限制,没有费用,也没有资金锁定。

近期,AAX理财宝产品页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上线了更多的新功能:利息计算器,可以为用户推荐最佳理财产品,快速预览预期收益;列表片段+产品标签+下拉菜单功能和显示查看用户的持币功能,让用户更容易比较同类产品,快速筛选到理想的产品;到期自动续存,减少了用户的操作繁琐度,可以帮助用户获取更大话的利率收益。

除此之外,AAX Defi挖矿允许用户通过质押加密货币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达80%年化收益率回报。质押额度有限,形式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收益每日支付。

AAX推动加密货币的采用和普及

AAX交易所成立于2018年,是首个支持以聪为计价单位(SATS)来推动比特币采用的交易所,还融合了加密货币行业中可用的一些最佳工具和功能。作为第一个由LSEG技术提供支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LSEG匹配引擎技术授予AAX用户访问机构级用户交易使用的体验。

3.jpg

AAX还支持期货交易,提供BTX、ETH、LTC、SOL等多个币种的永续合约等产品,支持相关产品的正向合约和反向合约产品,这些加密货币合约产品都可以在AAX上以1 x 100倍高杠杆进行交易。

由于AAX平台上启用了P2P和第三方支付供应商提供的网关服务,因此在AAX上购买加密货币既快速又简单。AAX支持超过25种法定货币,超过120种加密货币可在AAX上进行交易。用户可以使用的一些日常的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借记卡、银行转账、Apple Pay和Google Pay等进行购买加密货币,同时AAX也提供安全的场外交易市场。

AAX不断突破加密货币交易的界限。例如,其便捷的购买加密货币渠道为用户提供了接触和拥有加密货币的机会。此外,用户还有机会赢取酷炫科技产品和生活用品,例如高级手表、配件和便携式电脑。随着NFT的火爆,AAX团队倾心铸造了首批以品牌吉祥物Alex&AVA_7为主题的16款共计1500枚限量版NFT,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第一枚AAX主题限量NFT。

除了AAX理财宝产品,AAX整个交易所非常适合新手用户。目前AAX针对新用户提供了50USDT的真金奖励和110USDT的合约赠金,并开启邀请好友注册AAX,享受4重邀请奖励活动,将真金白银返利给推荐平台使用的邀约用户,真正的让利给与平台一起成长的用户。

结语

AAX提供的丰富的产品服务使得交易所在2021年度快速成长,成为中心化交易所实力强劲的“黑马”,AAX目前已经受到全球100多个国家超过两百万用户的青睐,并为众多机构用户提供服务。

AAX的团队也在积极致力于为个人用户发布更多趣味活动,因此请留意即将到来的促销活动,并确保不要错过在 AAX 上交易和赚取收益的机会。

 

 

猜你喜欢

AAX三周年狂欢派对开启,社群福利红包抢不停

AAX

AAX交易所将在2022年11月喜迎上线三周年。

2022-10-28

AAX增添新网关,满足全球用户法币入金需求

AAX

虚拟资产在全球的盛行已经不容置疑。

2022-10-24

AAX在Token 2049上发表普惠金融之专题演讲

AAX

2022年9月29日,全球顶级数字资产交易所AAX今天公布了新加坡Token2049会议上的展览计划...

2022-09-30

数字资产交易所AAX赞助亚洲顶级加密货币大会TOKEN2049

AAX

数字资产交易所AAX宣布赞助亚洲顶级加密货币大会新加坡TOKEN2049。

2022-09-28

原创

中东资本接盘亏掉100亿,李斌笑了

中东资本

随着小米SU7、智界S7大卖,国内新能源进入白热化阶段。

2024-04-17

华宝新能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1000 Pro 2 等新品重磅上市

华宝新能

近年来,随着“三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蓬勃发展,新质科技力已成为推动经济转型的关键力量...

2024-04-16

原创

热烈祝贺君盈控股集团挂牌成功,正式登陆上海股交中心!

君盈控股集团

2024年4月15日下午3点18分,君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盈控股”)今日在上海股交中心正...

2024-04-16

向凌云院士获聘为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首席顾问

向凌云GFHS

美国纽约时间2024年4月8日,在联合国总部大楼4楼会议厅举办的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新闻发布...

2024-04-16

波场TRON主题曲正式发布,携手奥斯卡金牌作曲家汉斯·季默打造Web3音乐传奇

波场TRON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波场TRON,宣布与奥斯卡金牌作曲家汉斯·季默(Hans Zimm...

2024-04-16

“逆周期”增长的“三棵树样本”

三棵树

成立于2002年的三棵树(603737.SH),于去年开启了“二十年战略规划”。

2024-04-16

百利好环球:黄金价格飙升,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百利好环球

近期,黄金市场呈现持续强势上涨态势,吸引了大量买盘的涌入,金价不断刷新高点。

2024-04-16

华联控股4.3亿参投产业基金投资入股聚能集团,持续稳定分红回报股东

华联控股

4月15日,华联控股发布关于中保清源汇海产业基金投资进展的公告。

2024-04-16

“硕鼠”蔡嵩松,揭开了基金圈的黑幕

越骂越火,黑红也是红,巨大的流量之于蔡嵩松,之于诺安基金,意味着巨额的管理费。

2024-04-16

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 | 20+AI专家,预测AI下的产业新风向

4月15日,由黄山市人民政府指导,微播易、黄山旅游主办,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AI赋能•产业焕新”...

2024-04-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