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AAX增添新网关,满足全球用户法币入金需求

2022-10-24 17:59:02   来源:  作者: 

摘要:虚拟资产在全球的盛行已经不容置疑。

虚拟资产在全球的盛行已经不容置疑。以NFTNon-Fungible Tokens 的缩写,  即不可互换的代币)、Web3 以及加密货币为代表的虚拟资产,作为基于区块链技术之上的金融创新和网络创新已经成为共识。

在即将举办的香港金融科技周前夕,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发表文章《香港的创科发展》,指出要推动香港发展成国际虚拟资产中心。香港已下定决心与新加坡、伦敦、纽约等城市争夺全球加密金融中心和虚拟资产中心地位。

1.png

加密金融和虚拟资产的发展离不开现有的金融资产的支撑,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如何将现有的金融资产转化为加密金融和虚拟资产成为所面临的新问题。不过目前市场上已经存在众多的三方网关平台,可以满足普通投资者将法币金融资产转化为加密金融和虚拟资产的需求。

加密金融和虚拟资产

加密金融和虚拟资产通常是通过代码创建的一种数字货币。加密货币使用加密技术来保证交易安全并规定其他单位的创建。 比特币是最原始以及到目前为止最著名的加密货币,于20091月推出。

加密资产提供了一个充满机遇的新世界:快速和便捷的支付,创新的金融服务,并以包容的方式惠及全世界此前尚未享受到银行服务的地区。加密资产将实现“个人真正地融入全球金融体系”的愿景。

加密资产交易所为虚拟货币市场和现实法币世界的撑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例如AAX交易所允许法币入金,允许用户使用港币、美金等法定货币购买加密资产,实现法币充值与结算。1014日,AAX宣布与全球领先加密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Moonpay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能够为AAX用户提供包括港币、欧元、美元、英镑等42种法币货币购买加密货币的服务。

2.png

凭借Moonpay在支付方式方面的支撑,平台用户几乎可使用所有的主流的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借记卡支付如Visa, Mastercard, 苹果支付谷歌支付单一欧元支付区(SEPA)汇款,快捷支付服务(FPS),汇款,开放银行,ACH转帐。

多网关满足全球用户法币出入金需求

AAX的全球化策略需要满足不同地区的法币出入金需要,支付网关的合作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多渠道法币出入金的渠道几乎覆盖全球。目前AAX平台上线了包括ItezMercuryoCoinifyEpayAdvcashBanxa等多个三方支付网关。随着Moonpay网关的上线,AAX将法币出入金服务覆盖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遍及亚太、欧洲、北美、南美,并支持所有主要的信用卡和借记卡、移动支付和银行转账:ApplepayACHSEPAFPSPIXAAX研究及策略部主管Ben Caselin评价AAX与第三方网关合作时说到:这些合作能为加密货币的出入金渠道提供更多选择,并加强加密货币到法币的流动性,这是AAX在扩张版图其中一个重要部分,尤其是AAX在进入新市场的时候。

除丰富的第三方支付网关网络服务,AAX还开设有OTC(场外)交易服务,并提供更加便捷的一键买币服务。AAX法币通道建设打通,从平台一上线就作为重中之重,包括银行、信用卡、手机钱包等,目前AAX平台上支持包括港币、新台币、卢布、奈拉(尼日利亚法币)和新加坡元等多个币种的OTC交易。在外部,AAX选择与其它国家的机构合作,增加购买数字资产的法币种类。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1031日至111日香港科技周上Ben Caselin还将就“加密货币与法币的联系”这一议题参与主论坛的圆桌讨论。

AAXMoonpay推出零手续费庆祝活动

为庆祝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AAX宣布在20221014日至27日期间举办Moonpay零费用活动。在此期间,AAX用户可以通过Moonpay购买加密货币而无需支付任何交易费用。AAX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的承诺。

MoonPay的高级BD经理Oliver Jeffcot表示“与AAX的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是我们实现将现实世界带入web3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Jeffcot补充说:“我们直接内置于交易所的基础设施正在为AAX所有的用户简化加密货币购买流程”。

结语

AAX正在通过机构+商家的方式,扩展自身的法币通道,方便地用法币和加密货币相互交易,借由这些桥梁使全球的用户进入AAX交易所的整个生态。法币通道是AAX一直在加速建设的领域,通过与第三方网关的合作,AAX将架起法币成为普通大众通往加密货币的桥梁、通道。


猜你喜欢

AAX三周年狂欢派对开启,社群福利红包抢不停

AAX

AAX交易所将在2022年11月喜迎上线三周年。

2022-10-28

AAX在Token 2049上发表普惠金融之专题演讲

AAX

2022年9月29日,全球顶级数字资产交易所AAX今天公布了新加坡Token2049会议上的展览计划...

2022-09-30

数字资产交易所AAX赞助亚洲顶级加密货币大会TOKEN2049

AAX

数字资产交易所AAX宣布赞助亚洲顶级加密货币大会新加坡TOKEN2049。

2022-09-28

AAX启用wETH存取款,加速推动加密货币的采用和普及

AAX

加密货币行的大规模采用使得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和机构用户开始进入加密市场。

2021-12-23

原创

中复神鹰获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复神鹰

日前,2022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青海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表彰奖励了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和现...

2023-12-04

同光股份完成15亿元F轮融资

同光股份

近日,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衬底制造企业同光股份宣布完成15亿元F轮融资。

2023-12-04

《时代摘要》第2季中期回顾:探索白酒新世界,践行美好生活

时代摘要

目前,由贵州摘要酒携手新华网主办的《时代摘要》第二季第5期已经圆满地画上了句点。

2023-12-04

仅9个月健合集团业绩突破百亿,三大板块功不可没

健合集团

众所周知,受三年疫情健康中国战略等因素的影响,大众健康意识得到显著提升。也正基于此,营养品在全年龄段...

2023-12-04

Cleer再度冠名任贤齐杭州演唱会 好音质耳机助力殿堂级音乐现场!

Cleer

12月2日,任贤齐演唱会在杭州火热开唱,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作为独家冠名商再次引起不少歌迷关注...

2023-12-04

悠桦林完成近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悠桦林

中国AI智能决策技术领航者——悠桦林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恒旭资本领投本轮融资,目前已连续三...

2023-12-04

同驭汽车完成超5亿元B轮融资

同驭汽车

近日,智能底盘核心部件一级供应商上海同驭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驭汽车”)宣布完成超5亿元B轮...

2023-12-04

原创

新东方在深圳成立文旅新公司

新东方

新东方在深圳成立文旅新公司

2023-12-04

原创

建信投资川投集团成立绿色低碳基金

建信

建信投资川投集团成立绿色低碳基金

2023-12-04

原创

比亚迪方程豹在包头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方程豹

比亚迪方程豹在包头成立销售公司

2023-12-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