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数字资产交易所AAX赞助亚洲顶级加密货币大会TOKEN2049

2022-09-28 23:56:30   来源:  作者: 

摘要:数字资产交易所AAX宣布赞助亚洲顶级加密货币大会新加坡TOKEN2049。

数字资产交易所AAX宣布赞助亚洲顶级加密货币大会新加坡TOKEN20492022928日至29日活动期间,AAX将在活动现场设置展位,包括AAX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Ben CaselinAAX影响力实验室负责人Timothy Wong多达10余人的豪华阵容亮相TOKEN2049活动现场。

1.png

TOKEN2049 是首屈一指的Web3活动,每年在新加坡和伦敦举办,汇聚来自全球加密领域的企业家、机构、开发人员、加密爱好者等,共同讨论Web3DeFi的未来、NFT和元宇宙、加密监管和机构现状等议题。 TOKEN2049是企业家、机构、业内人士、投资者以及对加密和区块链行业有浓厚兴趣的人的全球聚会场所。今年是该会议首次在新加坡举办,它将成为一整周精彩活动的一部分。

作为亚洲加密货币周(Asia Crypto Week)的旗舰活动,TOKEN2049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名与会人员、200+演讲者、250+参展商、200+媒体记者参加。活动委员会和主旨演讲人将围绕广泛主题进行演讲,从不断变化的监管格局和机构投资趋势,到元宇宙、Web3的崛起,以及在主流认知度不断提升的背景下这一切最终对行业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TOKEN2049今年惊艳的演讲嘉宾阵容包括领先的开源和非托管式流动性协议公司AAV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ani KulechovDragonfly Capital执行合伙人Haseeb Kureshi;以及Starkware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隐私保护密码验证工具zkSTARK的联合发明人Eli Ben-Sasson;开源权益证明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和Polygon联合创始人Sandeep Nailwal等。连同AAX的代表,全球市场部总监暨研究及策略部主管Ben Caselin,将带来《加密货币在新兴市场中的采用和影响》主旨演讲,并将参与到亚洲加密货币周的系列活动中。

AAX在新加坡市场

新加坡是目前全球第四大金融中心,是全球第三大外汇交易中心,并拥有完善的金融体制,一直走在金融的前沿,新加坡对于全球加密货币不仅包容且开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版图。 202128日,AAX宣布正式进军新加坡市场,向新加坡用户敞开大门,对于AAX进入新加坡市场是获取全球资本的重要战略举措。

早在2020年便已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支付型数字货币服务豁免。 AAX交易所已经向MAS递交了牌照申请,并致力于建立一个新加坡元与数字货币的专用交易平台,支持BTCETHBCHLTC等主流加密货币以及新加坡元,专供新加坡用户使用。 AAX交易所已经在新加坡当地成立办公室,囊括合规、营销、财务及客户管理等主要职能部门。

AAX快速成长加速扩张

AAX作为一家服务于全球用户的数字资产交易所,目前据公开资料显示AAX的业务已经遍及全球并于立陶宛、尼日利亚、新加坡、越南和台湾等市场进行营运,正在探索其全球业务扩展到新地区的机会。

2.png

2022年第三季度出,AAX便将全球的线下大会活动作为全球扩展策略的一部分,并在2022第三季度得到充分的展现。 AAX第三季度已经相继参加越南胡志明区块链展览会(BLOCKCHAIN EXPO HOCHIMINH 2022)、土耳其区块链经济峰会(BlockchainEconomy)两场盛大的活动,新加坡“TOKEN2049”将成为三季度是最后一场活动。

关于数字资产交易所AAX

数字资产交易所AAX201911月正式上线,是全球首家采用伦敦证券交易所技术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有着被全球金融市场认可的领先技术和强大的信任背书,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成长最迅速且最具影响力的交易所之一。 AAX的愿景是将比特币和数字资产的益处带给全球客户,即采用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可以帮助更多人创造机会,建立更公平和更包容的经济体系。

AAX是市场上为数不多同时支持加密货币现货和衍生品交易的交易所,并在市场中保持着高速的增长。 AAX交易所表示,目前AAX支持200+现货交易币种和50+合约交易对。此外,AAX还提供丰富的API服务接口服务,满足各类投资者的交易需求。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AAX也是一家创新型的全球性加密货币交易所,AAX是首个使用聪本位(SATS)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于20228月份推出了多币种的杠杆交易、太空飞行加密游戏等多个产品,以满足全球多国家和地区用户的需求。


猜你喜欢

AAX三周年狂欢派对开启,社群福利红包抢不停

AAX

AAX交易所将在2022年11月喜迎上线三周年。

2022-10-28

AAX增添新网关,满足全球用户法币入金需求

AAX

虚拟资产在全球的盛行已经不容置疑。

2022-10-24

AAX在Token 2049上发表普惠金融之专题演讲

AAX

2022年9月29日,全球顶级数字资产交易所AAX今天公布了新加坡Token2049会议上的展览计划...

2022-09-30

AAX启用wETH存取款,加速推动加密货币的采用和普及

AAX

加密货币行的大规模采用使得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和机构用户开始进入加密市场。

2021-12-23

丰坦机器人完成千万级Pre A轮融资

丰坦机器人

建筑机器人公司「丰坦机器人」近期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昆仲资本独家投资,资金将用于研发制造和商...

2023-12-26

AutoAgents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AutoAgents

AutoAgents.ai(未来式智能)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共青城七熹投资跟...

2023-12-26

贝特瑞合作伙伴大会召开,贺雪琴致辞展望产业高质量发展

贝特瑞

12月22日,以“强链强升级,共建增长极”为主题的贝特瑞集团2023年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光明隆重召开...

2023-12-26

绝不藏私!CPT Markets分析师分享逆袭交易之路的遛狗理论笔记!

CPT Markets

在投资领域中,面对市场激烈的波动,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找到平衡点呢?

2023-12-26

深水海纳:预中标供水厂、供水设施及智慧水务改造项目,实现运营的智慧化管理

深水海纳

深水海纳(300961.SZ)12月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参与了“哈尔滨市双城区供水厂一期及城区二次...

2023-12-26

2023 BAI资本龙宇年度总结:The next China is Chinese!

BAI资本

对企业来说穿越周期大概率就是先盈利,活下来才有长期主义。

2023-12-26

聚焦中国经济韧性发展,2023【界面财经年会】圆满落幕

界面财经年会

由上海报业集团作为指导单位、界面新闻主办、沃尔沃汽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第六届【界面财经年会】于202...

2023-12-26

首份中国上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指数发布

上市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创新是强国之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

2023-12-26

「酪神世家」完成数百万美元Pre A+轮融资

酪神世家

奶酪品牌「酪神世家」已于近期完成数百万美元的Pre A+轮融资,青山资本独家投资。

2023-12-26

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在石景山成功举办

金融强国论坛

12月22日,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在石景山区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顺利召开。

2023-12-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