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大中华金融杨大勇:让烟草店主年底不再为“钱紧”犯愁

2021-12-24 16:39:28   来源:  作者: 

摘要:以变革之力,行服务创新,通过科技服务金融,通过科技创新金融,大中华金融(0431.HK)行政总裁杨大勇表示新金融、新引擎、安家世行将勇拓科技金融服务新边界。

以变革之力,行服务创新,通过科技服务金融,通过科技创新金融,大中华金融(0431.HK)行政总裁杨大勇表示新金融、新引擎、安家世行将勇拓科技金融服务新边界。

 

在后疫情时代下,一群苦苦经营着烟酒小店生意人们的生存现状正如今年的冬天一样迎来一阵一阵“寒流”。疫情三番五次的卷土重来叠加瞬息万变的金融资本冲击,让本就在风雨飘摇中的烟草个体工商户们的生活更加举步维艰。伴随疫情以来每一次的封控和关门整顿都使得这些烟酒小店的生命岌岌可危。安家世行携手中烟新商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新新云联金融信息服务(浙江)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以持证烟商为场景的烟商小微信用贷款,别称“烟商贷”。致力服务烟草小店的“烟商贷”作为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的一款信贷产品推出后,由于纯线上、利率低、额度高、随心还、手续简、用途广,既克服了传统贷款对抵质押物的依赖,又破解了烟草经营商户“难贷款”的困局,一经推出备受热捧。烟草小店主反映:“烟商贷”不仅贷款到账迅速,而且利率优惠,年底快到了,这下我们不用再为‘钱紧’犯愁了。

 

为加快“烟商贷”产品推广节奏,安家世行携手各合作方适时出台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方案,通过电话咨询等形式,迅速整理出有信贷需求的商户清单,重点讲解产品特点、准入条件、操作流程,着力提高产品营销的成功率和用信率。疫情发生后,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及时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上传客户信息,加快预授信及系统录入节奏,并在严格执行当地防疫指挥部具体规定前提下,充分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一对一”指导符合条件的客户上线办理。

 

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一直是安家世行人的动力和心愿,面对疫情冲击,我们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小店经济,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都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或许烟酒小店所寄托的人文关怀和情感温度就是我们站在人潮涌动的街头巷尾时,那一抹冬日里的暖阳。

 


猜你喜欢

小店经济助推大中华金融轻装上阵 长期投资价值凸显

大中华金融

8月24日,大中华金融交出年中成绩单,业绩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1亿港元,同比增长2...

2021-08-30

大中华金融杨大勇:持续创新智慧金融,深耕中国百万中小微

大中华金融

近期,银保监下发〔2021〕49号文件《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2021年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

2021-05-19

大中华金融杨大勇:立足信息技术,合规服务再上新台阶

大中华金融

近日,大中华金融(00431.HK)旗下,网新新云联金融信息服务(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联金服...

2021-04-28

大中华金融营收逆势增长159% 新云联有望成为新“引擎”

大中华金融

3月31日,大中华金融(00431.HK)交出了2020年成绩单。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实现收入3.92...

2021-04-06

BrainCo强脑科技荣获“风云浙商群体奖” | 2023年度风云浙商

BrainCo强脑科技

1月19日晚,被誉为浙江经济界“奥斯卡”的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隆重举行。

2024-01-29

创新·幸福·共发展——2024养老金融论坛暨小橙生态研讨会圆满举办

2024养老金融论坛

1月27日, 2024养老金融论坛暨小橙生态研讨会于天津市圆满举办。

2024-01-29

聚焦数智新电商:2023电商行业大会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数智新电商

2024年1月18日,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政府、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数智新电商&开福新未来”电商...

2024-01-29

海德股份(000567.SZ)宣布控股清算公司,正式进军破产管理人行业

海德股份

2024年以来,海德股份(000567.SZ)动作不断,继宣布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

2024-01-29

2024年怎么投?中银私行资产配置“白皮书”请收好

中银私行

2024年开局,A股市场波动加剧,在复杂的宏观环境中,接下来市场会有怎么样的机会显现,如何通过大类资...

2024-01-29

「奥礼生物」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奥礼生物

近日,深圳奥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Oralead Pharma Ltd.)宣布完成数...

2024-01-29

2024,让“降本增效”成为流行热词

用友

有人说,“降本增效”是反人类的。

2024-0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