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潮起湾区、千帆竞发——牛信云2022年迎春答谢暨成立11周年盛会成功举办

2021-12-27 15:27:11   来源:  作者: 

摘要:12月26日,潮起湾区千帆竞发——牛信云2022年迎春答谢暨成立11周年盛会在深圳举办。

12月26日,潮起湾区 千帆竞发——牛信云2022年迎春答谢暨成立11周年盛会在深圳举办。本次年会以“潮起湾区 千帆竞发”为主题,全体牛信人欢聚一堂,为2021年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2022年掀开了新的篇章。

1.jpg

潮起大湾区,扬帆正当时!回顾过去的2021年,在全球疫情带来多重挑战,中国中小企业加速扬互联网之帆“出海”的大背景下,牛信人同舟共济,全力以赴,为社会交出一份比较满意的答卷。

2.jpg

▲ 牛信云创始人 黄忠品先生

3.jpg

牛信云合伙人 吴海波先生

携手奋进,我们难掩骄傲,2021年是牛信云成立的10周年,这一年,牛信云团队不断扩大,全体牛信人同济一心,怀揣着共同的理想,为着同一颗初心奋力打拼。2022年牛信云进行了组织架构的调整,这是进一步用更清晰的战略蓝图和更敏捷的组织面向未来,马力全开,动能澎湃,创造长期价值。

4.jpg

▲ 营销中心

5.jpg

▲ 运营中心

6.jpg

▲ 产品研发中心

7.jpg

▲ 财务部

8.jpg

▲ 行政人事部


意气风发,初心依旧!2021年也是牛信云科技突破的一年。这一年,牛信云团队成功地推出“智能语音机器人”、“跨境电商SAAS系统”,为出海企业带来新的增长,真正为出海企业插上科技SAAS的翅膀,促进客户在数字化建设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9.jpg

牛信云CTO 熊鹏飞先生

携手未来,重新出发!2021年,更是牛信云合作共赢的一年。这一年牛信云正式加入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成为其企业成员单位并达成深度合作,成功加入GSMA,是全球通信行业对牛信云的高度认可。

10.jpg

从左到右分别是吴海波、熊鹏飞、黄忠品、张成乐、徐晨辉

逐梦湾区,活力出彩。这一年,还是牛信云知名度快速提升的一年。这一年,牛信云受邀出席了“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21MWC)”、“2020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GTC2021全球流量大会”、“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第四届GGCC全球游戏对接会”等等,充分说明了行业和社会对牛信云所创造的价值高度认可。

11.jpg

12.jpg

我们不忘来路,继续在湾区深耕,感受着湾区。过去的2021年,牛信云总部落址中国科技之都——深圳,是牛信云布局全球的核心支点,牛信云的全球化运作企业骨架基本成型;放眼2022年,牛信云新征程奋斗号角已然吹响,将在全球全面开展市场落地推广。

13.jpg

14.jpg

潮起大湾区,扬帆正当时!2022年我们充满希冀,站在世界级都市圈的明珠持续出新出彩,未来3年内,牛信云将致力推广牛信云出海企业智能SAAS商业平台,为中国中小企业插上云通信翅膀布局海外市场,助力千万中国中小企业借助互联网技术,领跑出海赛道,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中,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在港澳大湾区的春风呼唤梦想扬帆。

 15.jpg

 16.jpg

猜你喜欢

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安全可靠、快速集成、全场景覆盖

牛信云

受全球疫情影响,智能客服从便捷应用变为市场刚需;新基建七大领域中,人工智能及场景应用的基础建设是最核...

2022-10-25

创业邦睿兽分析线上研讨会-第二期出海主题圆满召开,牛信云蔡毅受创业邦

牛信云创业邦睿兽分析

10月 21 日,由创业邦主办的创业邦睿兽分析线上研讨会-第二期出海主题如期举办,牛信云CTO蔡毅携...

2022-10-22

牛信云入围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智能客服最佳服务商榜单」

牛信云

今年5月,MarTech概念创始人Scott Brinker团队发布2022年全球「Martech ...

2022-09-29

创业邦发布《2022年中国企业出海生态发展报告》,牛信云竞争壁垒领跑市场

牛信云

2022伊始,新冠疫情反复,地缘冲突加剧,全球经济发展变数增多,备受关注的出海领域再度蒙上阴霾。

2022-09-26

起笔新篇章,逐梦新征程 | 牛信云举行宁波分公司乔迁暨揭牌仪式

牛信云

2022年9月21日上午,牛信云宁波分公司乔迁揭牌仪式在浙江省宁波市广福街9号宁铸中心1号楼19楼新...

2022-09-23

Cleer&任贤齐又双叒合作了!郑州演唱会与新歌MV再掀音乐狂潮

Cleer

10月14日,在郑州音乐爱好者的期待中,一场震撼的音乐之夜盛大开演,那就是任贤齐郑州演唱会。

2023-10-16

捷报!“盼盼”维权获最高院支持:侵权人被判赔偿超1亿元

“盼盼”

近日,就盼盼安全门诉四川鑫盼盼公司、顾阳门厂、周某某等被告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最高人民法...

2023-10-16

民银国际承办无为市驻京党委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民银国际

10月14日,由安徽省无为市驻京党委组织,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无为市驻京党委学习贯彻习近...

2023-10-16

线上线下共发力!物通科技积极推动“界坐标”线下场景的落地

物通科技

10月1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科创大会在上海举行。

2023-10-16

房车+露营双展联动,安凯揽获2023房车产品设计创新奖

安凯汽车

游在风景里,住在风景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房车露营持续升温,成为旅游休闲“新...

2023-10-16

五菱汽车荣获“绿色领袖ESG奖项” 践行绿色低碳发展

五菱汽车

由华富财经举办的“绿色领袖ESG大奖2023”于10月12日在香港举行颁奖典礼,五菱汽车(00305...

2023-10-16

芯聚威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芯聚威科技

近日,芯聚威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英诺天使基...

2023-10-16

Pixocial获2200万美元A 轮融资

Pixocial

近日,全球领先的AI数字内容设计生产力工具美图公司的子公司 Pixocial 获得了2200万美元的...

2023-10-16

征祥医药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

征祥医药

南京征祥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祥医药”)宣布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

2023-10-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