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坚决全面转型,恒天财富斩获第六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2021-12-29 15:22:30   来源:  作者: 

摘要:12月25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六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隆重揭晓。恒天财富喜获“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荣誉奖项。

1225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六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隆重揭晓。恒天财富喜获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荣誉奖项。

1.jpg

金融监管日渐趋严、相关规范政策密集出台,作为金融业发展的中坚力量,金融企业唯有坚持专注本业,坚守本心,才能不畏市场震荡,行稳致远。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严格落实和履行监管政策及要求,始终坚持分业经营、持牌展业,以合规助推转型,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有品质的财富管理金融服务。

顺应中国财富和资产管理行业深入标准化、净值化、服务化的发展趋势,2021年以来,恒天财富的每一个转型变革动作都紧跟大势,稳步发展。

基于此,恒天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推出多项战略举措:通过焕新升级的财富私享俱乐部——恒乐汇,提供财富规划、知识成长、圈层生活、产业赋能四大温暖有品质的核心服务,构建深度服务能力;通过冠军100产品服务体系,构建全品类、基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资产配置方案,以更好地为客户进行多元化配置;通过恒天资产配置工具配置大师,以数字化赋能的方式辅助理财师,为客户进行财富体检、提供配置方案、定期账户检视,实现全生命周期的配置和服务;同时在投顾端,推出恒天“1+N”资产配置服务模式,每一位客户都由1位专属理财师和N位专家共同进行服务,力求聚焦客户需求从而提升恒天财富作为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综合化金融服务能力。

据悉,今年金桔奖评选以坚守初心,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眼风控、服务、改革,评选金融行业各领域的领军者,记录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榜样,旨在汇聚更多的智慧与力量以面对多元又充满未知的金融环境,共同助力金融行业践行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天职。此外,今年该评选更加重视企业的合规经营,将稳定发展作为评选的首要指标。恒天财富从众多候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获评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体现了行业及媒体对于恒天财富做出诸多转型努力的充分肯定,对其推动财富管理行业迭代变革,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及美好生活的高度赞许。

2.jpg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作为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者,恒天财富将在2022年立足产品+人才+科技,践行通过专业能力与金融科技的融合创新,定位买方投资顾问,提供资产配置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财富梦想的全新使命,以强大驱动力坚决全面转型,为投资者创造长久价值,努力成为客户满意、员工自豪、社会尊重的中国领先财富管理机构。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亨达外汇:地缘政治影响下的黄金市场动态

亨达外汇

近期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的冲突推动了黄金价格上涨。

2023-11-27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日元与日债平台空头齐施压,日财务高官发严厉警告阻止日元下跌!

CPT Markets

在外汇和债券市场上,日本央行左右为难:一方面要保护日元不下跌,另一方面要减缓债券收益率上升的步伐,这...

2023-11-27

凯盛融英:国际合作加速全球专家智库建设进入快车道

凯盛融英

10月23日至24日,由全球化智库(CCG)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CPAFFC)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

2023-11-27

凡塔斯牛排餐厅创新差异化优势,打造牛排自助市场新格局

凡塔斯

据《2022牛排消费趋势洞察》,中国牛肉消费力已攀升至884万吨,环比增速达11%。

2023-11-27

2024,梯媒最后一战

梯媒

谁才能成为塑造新时代品牌形象的引领者

2023-11-27

主打UGC共创的《元梦之星》 究竟圆了谁的梦?

《元梦之星》

如果你关注国内的手游市场,近期一定会听说过《元梦之星》这个名字。

2023-11-27

“香港优势·连接全球”家族办公室专题论坛在前海举办

家族办公室

在当下前所未有的全球政治经济大变局形势下,面对正在重建的全新商业秩序,高净值人群如何实现家族财富的保...

2023-11-27

迈瑞医疗发布超高端昆仑Resona A20,填补国产超声高端市场空白

迈瑞医疗

11月10日,在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超声医学学术会议上,国产医疗器械龙头企业迈瑞医疗为超声医学行...

2023-11-27

原创

锦欣生殖做LP,出资华平投资首支人民币基金

锦欣生殖

11月27日,锦欣生殖与华平投资签署有限合伙人协议,承诺认缴华平投资首支人民币基金不低于2亿人民币的...

2023-11-27

山东省开展“2023年病历书写与质量控制”线上培训,华医网提供技术支持

华医网

为进一步规范病历书写,提高病案质量,满足医疗管理、绩效考核、医院评审等工作需要,促进全省医院通过提升...

2023-11-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