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财富摘得2021年度卓越财富管理机构及金融行业十大人物两项殊荣

2022-01-12 09:19:50   来源:  作者: 

摘要:2022年1月9日,以「中国企业“变”与“新”」为主题的2021(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暨2021亚洲经济大会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

2022年1月9日,以「中国企业“变”与“新”」为主题的2021(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暨2021亚洲经济大会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恒天财富凭借杰出的财富管理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荣获“2021 年度卓越财富管理机构”,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获评“2021年度金融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image.png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作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需要在新的发展征程上主动求变、积极应变,保持战略定力,不断破局新生,以自身行动实现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为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恒天财富立足于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定位,面对行业不断壮大的发展阶段、传统金融机构纷纷入局的竞争趋势,始终坚定自身优势,在转型的深水期不断寻求财富管理服务的创新,到目前为止转型也取得了一定成果。截至2021年12月底,恒天财富累计成交高净值客户13.44万,员工数量超过6400人。公司成立十余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

在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的带领下,恒天财富在转型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产品方面,恒天财富正在全力打造一个涵盖公募基金、私募证券、传统固收、保险保障、私募股权、海外资管、家族办公室服务在内的全领域、全谱系、全类别的产品平台,并结合客户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资产配置服务。人才方面,恒天财富从恒星计划、铁军计划以及储备干部阶梯计划三方面着手,打造恒天的资产配置专家团队,推动理财师成长为真正能从买方角度为客户提供服务的金融顾问、财富管理专家。科技方面,恒天财富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快速地从一家线下型的传统型服务企业,转向更能为客户提供良好数字体验、智慧服务的新型财富管理平台。

转型的终极目的,是要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通过投顾服务提升为客户开展资产配置的能力,赢得客户信任,创造持续性收益。”周斌还表示,2021年公司内部一直在提,公司进入了转型的深水期有三大战役要打:

一、突围战,理财师要突破过去的“销售思维、固收思维、刚兑思维”,要成为客户的买方投顾,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二、升级战,围绕客户要不断升级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三、攻坚战,在存量客户的基础上,提升客户资产配置。

创新举措的落地及践行,是恒天财富“做好自己,练好内功”,真正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重要体现,更好地全力驱动从商业模式到平台建设、从团队管理到服务提供,全方位进行转型。未来,恒天财富将立足高净值家庭资产配置诉求,在权益产品以“产品严选+组合配置”的方式打造标准化证券产品“专卖店”,通过科学的产品策略制定与实施,满足投资者多元化配置需求。同时,在加强投资者对权益投资、资产配置的理解和教育方面下足功夫,以私享俱乐部“恒乐汇”的品质金融服务长久陪伴投资者。

image.png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柯君医药宣布完成 B 轮融资

柯君医药

1 月31 日 -创新型药物研发的柯君医药近日宣布顺利完成亿元 B 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柯君医...

2024-02-01

「邑文科技」完成超5亿元D轮融资

邑文科技

近日,无锡邑文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邑文科技”)完成超5亿元D轮融资,本轮由中金资本旗下...

2024-02-01

华创鸿度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华创鸿度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安徽华创鸿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创鸿度”)数千万元投资

2024-02-01

陈祉希接棒万达电影,500亿影视航母意味着什么?

万达电影

2023年电影产业最受瞩目的大事件,非中国儒意收购万达电影莫属。

2024-02-01

贝特瑞主导硬炭负极国标将实施,董事长贺雪琴建言促进储能产业发展

贝特瑞

1月28日,深圳两会时间开启。深圳市政协委员、贝特瑞集团董事长贺雪琴带来了《关于加强“电化学储能”安...

2024-01-31

原创

董明珠办年会,格力卖了60亿,市值怒涨90亿!

董明珠格力

格力多发2亿年终奖,三天市值暴涨90亿!5年业绩翻倍能实现吗?

2024-01-31

匠心独运,用户至上 · 骏丰频谱获2023金匠奖“年度匠心品牌”

骏丰

近日,第七届CMO营销价值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公布了第七届金匠奖完整获奖名单。

2024-01-31

重塑价值,链接未来:国锐集团的不良资产改造之道

国锐集团

自2023年开始,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供求关系发生了明显转变。

2024-01-3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