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普渡机器人“欢乐送”入驻小厨娘淮扬菜

2022-01-29 09:36:43   来源:  作者: 

摘要:小厨娘——江南弄堂般的淮阳菜馆。小厨娘淮扬菜每一家餐厅,都带着浓浓的江南印记,青墙黛瓦,水墨勾勒,绢织渲染,竹梦江南,每一处都潜藏着江南人的韵味和生活格调。

小厨娘——江南弄堂般的淮阳菜馆。小厨娘淮扬菜每一家餐厅,都带着浓浓的江南印记,青墙黛瓦,水墨勾勒,绢织渲染,竹梦江南,每一处都潜藏着江南人的韵味和生活格调。来自江南的淮扬菜,带着江南的婉约生动。

 1.jpg

小厨娘里的烹饪大师和名厨们本着“创新不忘本,传承不守旧”的原则,潜心研究淮扬菜的历史和文化,探索淮扬菜的发展和未来,用匠心精神诠释“本真食材、雅致淮阳”的美食境界。而来自普渡科技的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也自然地融入小厨娘江南美食氛围中,配合工作人员一起,秩序井然地为顾客配送各式各样的淮阳风味。

自“欢乐送”诞生以来,已经在国内外众多餐厅入驻使用。它尊崇简洁实效的设计理念,没有过多冗余的设置,拥有四层超大托盘,可以一次性配送多样菜品,运载效率高。只需要将菜品放置在托盘上,再轻触“欢乐送”屏幕上的桌号,它便能一路平稳、安全地将菜品送到顾客的餐桌前。

2.jpg

在小厨娘淮扬菜店内,2台“欢乐送”协同工作,互不影响。这主要得益于普渡科技独立研发的多机自组网分布式调度系统。该系统可使每台机器人与同一场景里的任意机器人直接通信,快速决策配送路径,对餐厅等高动态场景有更强的适应性。

3.jpg

欢乐送”的卓越表现根植于普渡科技在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里的优秀基因。自“欢乐送”之后,普渡科技又推出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主打呼叫通知功能的配送机器人“好啦”、配送迎宾二合一机器人“葫芦”和清洁机器人“CC1” 等多款机器人,成为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佼佼者。

这些大受欢迎的机器人离不开技术的支撑。普渡机器人每一款机器人都坚持以技术为本,不管是导航算法、多机调度、感知避障算法,还是机器人减震等等。在普渡,有一群心怀机器人梦想的工程们,为这些机器人的诞生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和汗水。

商用服务机器人行业春天已来,在很长时期内会维持高速增长。普渡科技将会保持专注和专业,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造新的产品和新的模式。未来,普渡科技将持续推出有客户价值、同时有技术创新的机器人产品,实现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的伟大使命。  

 

猜你喜欢

太火爆!普渡机器人推出变形金刚品牌特别活动,货架一扫而空!

普渡机器人

近日,普渡机器人“葫芦”在中美洲的沃尔玛超市中大放异彩。

2023-08-07

燃!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圆满落幕,普渡机器人持续助力青年工程师

普渡机器人

7月6日-8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在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举办。

2023-07-12

普渡机器人亮相德国展会,中国生产的服务机器人正在引领世界潮流!

普渡机器人

2月26日至3月2日,德国欧洲零售业展会(EuroShop)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首府杜塞尔多...

2023-03-06

新时代新深马!普渡机器人现场为选手打call,彰显新深马科技硬实力

普渡机器人

此前延期的2022年深马于2月19日7:30鸣枪开跑,开启今年深圳大型赛事活动的新篇章。

2023-02-20

再获顶尖设计大奖!普渡机器人“贝拉”再获日本G-Mark奖项认可

普渡机器人

近期,日本优良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简称G-Mark)正式公布2022年获奖名...

2022-10-12

14冠加身,长江王者封神!2023君品习酒·联盟杯总决赛圆满收官

君品习酒·联盟杯

11月14-16日 2023君品习酒·联盟杯总决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迎来了收官之战。

2023-11-29

波场TRON:加密行业技术中立不应被政治化 去中心化依旧是重要方向

波场TRON

近日,在币安和其创始人赵长鹏(CZ)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并缴纳了高达43亿美金的罚款后,加密行业在...

2023-11-29

华为云金融科技峰会在阿举办,盘古金融大模型海外首次亮相

华为云

11月29日,华为云中东中亚金融峰会2023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金融周(ADFW)期间举行;本次峰会华为...

2023-11-29

流感进入高发期,悦康药业治疗感染后咳嗽的创新中药研发加速

悦康药业

近日,多地疾控部门报告流感发病人数快速上升,11月26日,淄博市疾控中心公布监测数据显示,全市哨点医...

2023-11-29

十大类奖项展示金融数字化发展新成果

金融数字化发展

近日,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根据《2023消费金融数字化转型主题调研报告》中各机构在数字化战略、数字产品...

2023-11-29

视源股份健康管理案例荣获人民网·人民健康创新实践案例

视源股份

11月27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

2023-11-29

长沙一般装修多少钱一平方?鸿扬家装,不做噱头

鸿扬家装

“长沙一般装修多少钱一平方?”对于这个问题,业主们往往一头雾水。有些不负责任的装修公司为吸引客户,会...

2023-11-29

民银国际航空工业公司在京成立,聚焦新一轮航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

民银国际航空工业公司

近日,民银国际航空工业(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民银国际航空工业”)在北京成立,此举标志着我国著名实业...

2023-1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