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国内骗完又去骗美国人!贾跃亭又被爆造假,250亿不翼而飞

2022-02-23 10:13:3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如今在国内提起贾跃亭这个名字很多人已经将其与“骗子”画上了等号,确实作为曾经为梦想窒息的乐视大老板,贾跃亭通过一个造车PPT将国内的众多大佬骗得团团转。几年过去了,乐视和贾跃亭所留下的一地鸡毛至今还让不少企业和投资人们头疼不已。

但说出来你都不信,至今为止肯定还有人认为贾跃亭做这一切的背后确实都是为了能造出自己PPT上那辆炫酷的“法拉第未来”。因此,至今为止还有一群疯狂的粉丝们依旧还在期待着大洋彼岸对面的“法拉第未来”。

而如今这群人心目中所崇拜的贾跃亭也真的给出了一个大家想要的答案,“法拉第未来”还真就被他造出来了!

就在最近,法拉第未来的官方就正式了发布了一份官宣声明,声称FF 91将于2月23日正式发布并量产!

这消息一出,相信很多人也改观了之前对贾跃亭的看法,毕竟骗归骗,但贾老板确实是一个有梦想的人,而如今他的梦想也将得以实现。

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法拉第未来终于即将量产之际,贾跃亭精湛的骗术再一次展现在了大众面前。

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贾老板确实将这句话做到了极致,骗完了国内投资者的贾老板这次又开始骗外国的投资者了!

法拉第未来终于要量产了!

据悉,FF 91将于美国时间2月23日下午4点正式召开量产仪式,对应的北京时间为2月24日早上8点。

相信对于大多数法拉第未来的粉丝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毕竟在贾跃亭兜兜转转之中,FF 91最终还是等到了量产的这一天。

而让粉丝们更为兴奋的是从目前爆出的车辆信息来看,当年贾跃亭的PPT并没有欺骗他们,都将其一一付诸在了FF 91上!

据悉,这款即将量产的FF 91搭载一台马力高达1050匹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Nm,2.39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配备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km。

除了极佳的性能以外,FF 91更多是在未来的出行概念上给了大众一个颠覆式的想象空间。据悉,FF 91所搭载的智能化设备在如今的造车市场上都当属领先。FF 91希望打通用户的家庭场景和办公室场景,建立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后排乘客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就能在行驶过程中实现车内视频会议。这对于很多商务人群来说,无疑满足了他们对于未来出行方式的所有美好想象。

当然,如果你不是商务人士FF 91也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极致出行体验。因为FF 91后排采用的独立的座椅设计,你甚至可以躺平在上面睡上一觉,或躺着观看后座27英寸的显示屏。如果你想休闲,甚至还可以享受NASA启发的零重力座椅和轻松的“水疗模式”。

总之,FF 91能为你提供汽车行业内最顶尖且最舒适性的享受!

但作为一款超级豪华型汽车,FF 91的售价也绝不便宜。虽然正式发布,距离FF 91的交付尚需等待一段时间,按照规划,今年7月份这款车才会正式完成投产。价格方面该车已经于去年7月开启预定,预订金额为5万元,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人民币和20万美元。

FF 91量产了,但贾跃亭又被爆出造假,让250亿不翼而飞!

2021年7月份的时候,法拉第未来成功的借壳完成上市。就在法拉第未来上市之际,法拉第未来也正式开启了预售的模式。

在开启预售没多久后贾跃亭对外宣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FF 91已经获得了超过1.4万个FF 91的订单。

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这个消息的传出无疑增强了他们对于法拉第未来的预期。也是因此,越来越多的美国投资人开始关注法拉第未来并纷纷购买法拉第未来的股票成为了股东。

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最近法拉第未来公司独立董事会特别委员会发布的一项调查信息显示,对于法拉第未来之前传出的已经收到了14000份FF 91车辆订单的消息很可能存在误导性。因为根据调查显示,目前FF 91的预定订单中只有几百份订单是交付的定金的,其余超过14000份的订单都是没有支付定金,超过250亿的订单或许根本就不存在。

这就意味着,法拉第未来开启预售之时贾跃亭又一次撒了一个弥天大谎,欺骗了美国投资者们当时对于法拉第未来的判断。

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这些美国的投资人能够提供充足的证据对法拉第未来提起集体诉讼的话,那么对于法拉第未来来说这将是很大的一个麻烦。

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美国投资人们真的对法拉第未来公司提起诉讼的话,对于贾跃亭个人来说也丝毫没有影响。因为和当初在国内欺骗消费者们一样,这一次贾跃亭也早早的就替自己找到了退路。

早在2019年时贾跃亭就辞去了法拉第未来公司的CEO一职,把自己的名头改成了首席产品体验官。但贾跃亭也留了一手,那就是同时安排自己的外甥王佳伟担任了法拉第未来全球资本市场的副总裁,同时也位列管理层委员会。这样一来,加上自己的投票权,贾跃亭在管理层委员会就拥有两票的决策权,同样能够掌控整个公司。

而更重要的是,如今即便是这些美国的投资者们集体诉讼法拉第未来也和自己完全没有关系,因为自己已经不是CEO了。

姜还是老的辣,造车专不专业不知道,但行骗贾跃亭绝对是专业且是一流的!

对于贾跃亭来说,目前的每一步或许都在他的设想之中。而他目前所需要做的或许就是再等几年股权解禁后套现走人,最终功成身退了吧?


猜你喜欢
原创

贾跃亭未履行2.4亿罚款成老赖

贾跃亭

【#贾跃亭未履行2.4亿罚款成老赖# #贾跃亭再被列为老赖#】

2023-08-03

原创

贾跃亭及乐视被恢复执行2000万

贾跃亭

贾跃亭及乐视被恢复执行2000万

2023-07-28

原创

贾跃亭未履行2.4亿罚款被限消

贾跃亭

近日,因未按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贾跃亭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申请人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2023-06-15

原创

画饼九年,贾跃亭美国“封神”

贾跃亭

刚刚,贾跃亭的超级动作来了。

2023-06-05

原创

连夜换帅,千亿蒙牛急了!

蒙牛伊利妙可蓝多

一天没了70亿,千亿蒙牛换帅背后!

2024-03-29

清华大学与磐美迪控股加速器医用同位素签约仪式暨启动会在京召开

清华大学磐美

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清华大学核研院作为国内核科学与技术领域的重要研究机构,一直致力于核能科学与技...

2024-03-29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BounceBit

目前,HTX Ventures已支持跨越多个区块链赛道的200多个项目,其中部分优质项目已上线HTX...

2024-03-29

助力新质生产力动能,奔图以科技创新扛起信息安全大旗

奔图

随着两会圆满闭幕,“新质生产力”迅速成为各界热议的高频词汇。

2024-03-29

和气东来 健入家境 :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重装开业

和睦家

春分之时,和睦家医疗在东城的第一家综合性医院——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重装开业,这标志着和睦家京津...

2024-03-29

以绿色环保为使命 云峰新材做绿色家居的践行者

云峰新材

云峰新材作为行业首屈一指的标杆企业,拒绝无意义内卷,专注修炼内功,持续蓄力,无论是主动肩负社会责任紧...

2024-03-29

百果园发布上市后第二份年报,新战略提供增长新引擎

百果园

近年来,中国水果产业取得长足发展,成为全球水果市场的重要一员。

2024-03-29

李东生出席首届《财富》:以全球产业布局破解贸易保护主义

李东生

李东生在主题为“全球拓展新策略”圆桌对话中表示:“企业要基于自身产业优势推动全球化拓展,在全球范围内...

2024-03-29

创新药成功实现“出海” 君实生物推进全球商业化加快落地

君实生物

3月28日晚间,君实生物(688180.SH/1877.HK)公布2023年年报,全年业绩质效双增。

2024-03-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