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彰显持续发展动力,安恒信息调升股权激励考核目标

2022-03-15 16:49:15   来源:  作者: 

摘要:3月14日,安恒信息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次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06.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0%,授予价格为178元/股。

3月14日,安恒信息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次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06.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0%,授予价格为178元/股。

随着《“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发布以及“东数西算”工程规划方案的提出,网络安全产业正迎来需求增长的拐点。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型网络安全厂商,安恒信息以此为契机,推出了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并设定更高的增长目标,从而为公司中长期发展提供量化支撑。

根据公告显示,本次激励计划公司层面的考核指标以2021年营业收入为基数,首次授予的股票第一个归属期要求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30%,第二个归属期要求2023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60%,第三个归属期要求2024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90%,第四个归属期要求2025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120%,显示出公司对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

人才是网络安全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安恒信息始终关注和发力人才培养与保障体系。与公司前两次股权激励计划方案相比,本次激励计划的范围更广,力度更大。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有效实施将有助于公司建立健全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维护核心骨干,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团队凝聚力和企业竞争力,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对公司长远发展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猜你喜欢

安恒信息加码信创产品研发,把握“大信创”黄金时代发展先机

安恒信息

在外部环境持续刺激下,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正成为我国科技发展中的必由之路,“信创”也由此成为资本市场...

2023-01-11

安恒信息发布2022年一季报,营收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安恒信息

4月23日,科创板上市公司安恒信息(688023.SH)发布2022年一季度业绩报告。

2022-04-24

10家券商齐推荐!安恒信息投资价值获认可

安恒信息

今年以来,随着《网络安全审查办法》、《数据安全法》等政策密集落地,网络安全相关法律体系日渐完善,带动...

2022-03-18

积极布局,安恒信息为东数西算工程提供数据安全保障

安恒信息

2022年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印发文件,同意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内蒙古、...

2022-03-14

《蛋仔派对》致力反诈工作,为未成年人护航

蛋仔派对

在现在的社会中,科技的发展与互联网的进步让大家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6天前

叮当健康24小时药品夜售服务,成为用户优选药品即时零售平台

叮当快药

医药O2O行业异军突起,叮当快药凭借其24小时夜间送药到家、线上健康咨询等贴心服务,成为了用户优选的...

6天前

芯控智能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芯控智能

近日,线性资本天使轮领投项目、智能产线基础设施领导者杭州芯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芯控智能”)宣布...

6天前

杭州海乾半导体完成A轮融资

海乾半导体

杭州海乾半导体于2024年2月顺利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与深圳红犇资本联合投资,这是继Pre...

6天前

华诺泰完成6亿元B轮融资

华诺泰

华诺泰正式宣布完成总额6亿元B轮融资。

6天前

微软发布首款AI PC ,产业链有望迎来新一轮量价齐升

微软

3月21日晚,微软举办主题为“办公新时代”的线上新品发布会

6天前

原创

11万亿,超级PE天团落户中国

超级PE天团

又一超级PE,落户中国。

6天前

「洞察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洞察科技

近日,「洞察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此次融资由IMO Ventures领投,天图投资等多家...

6天前

「深知未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深知未来

据悉,AI增强夜视公司「深知未来」日前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景泰资本投资。

6天前

原创

2万亿市场,长盈精密去年已布局,天鹰设备创下国内多项唯一

长盈精密

经公开资料显示,长盈精密母公司宁波长盈粤富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投资了一家低空经济的稀缺标的:天鹰装...

2024-03-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