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引领优质国货童装消费潮流,尊享安奈儿品质呵护

2022-03-16 09:15:53   来源:  作者: 

摘要:3月15日,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约而至,今年晚会以“公平守正,安心消费”为主题,重点关注网络信息安全和儿童互动产品的信息安全。

3月15日,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约而至,今年晚会以“公平守正,安心消费”为主题,重点关注网络信息安全和儿童互动产品的信息安全。在各行业公司因品质和侵害消费者权益遭到央视曝光之际,上市公司安奈儿(002875.SZ)正始终坚持人文关爱、超级舒适的品牌理念,全流程进行监控,致力于为广大儿童消费者创造安全、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同时发力“品质尊享”细分领域,引领优质国货童装的消费潮流,受到千家万户喜爱,实现企业和消费者的双赢。

26年专注于童装,打造优质国货童装头部品牌

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安奈儿通过自主研发设计、经营自主品牌中高端童装,在我国婴童产业的细分市场中品牌知名度以及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坚守童装主业,始终如一,以面料优质环保、款式简洁新颖、穿着舒适大方的产品特征,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童装品牌之一。

在消费购买力持续升级、家庭对儿童消费支出比重有所增加等多重因素推动下,童装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因此成为不少服装企业新的发力点。三胎政策的放宽更是为童装行业再打了一针强心剂,我国童装市场零售总额将进一步增加。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我国童装零售额将达3201亿元。

在童装消费市场高增长空间的巨大刺激下,各服装企业争相发展儿童服装细分领域,由此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质量问题。

童装行业门槛低,同质化竞争严重,因此被称为服装领域的“最后一块蛋糕”。根据Euromonitor的数据,中国儿童鞋服市场中,无品牌市场占据了65%的份额,随着人们品牌意识的提高,虽然市占率有所下降,但仍在一半以上,其中有的厂商为降低成本,使用不合格材质,质检工序又往往被忽视,安全质量把控能力低的问题,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2021年市场监管总局就组织开展了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等8种网售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在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检验的159批次产品中,有26批次产品不合格,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16.4%。此外,除了部分童装品牌产品的质量不合格被通报,市场上还有部分童装产品因存在质量问题或安全隐患而被召回。

业内人士指出,满足安全和品质要求是行业的首要因素,企业只有在研发设计、面辅料开发、生产加工、质检包装等多个环节建立起完善的品控系统,才能满足行业标准与客户需求。

面对更加看重商品质量的新一代的消费群体,安奈儿坚守“以父母之心苛求细节”的理念,持续完善质量控制与检测体系。2019年,公司获得了妈妈帮“2019年度万千妈妈推荐奖”以及辣妈帮“行业推荐匠心奖”等奖项,得到一众妈妈们的认可;2020年,安奈儿研发设计有限公司还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在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等方面获得肯定和鼓励。

作为有着26年行业沉淀,自主品牌服装的老牌企业,深厚的行业沉淀并严格执行国家、行业及公司品质标准是安奈儿的根本,以超级舒适、安全健康作为产品研发的核心要素,为行业树立行业质量标杆,增强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

注重新时代消费体验,加码构建线上线下双结合营销体系

随着社交新零售的兴起,一度让众多实体商家看到了希望,经过行业的洗牌后,很多实体店商家开始选择转型升级新零售。直播电商因兼具宣传和卖货等多种功能,因此发展也是如火如荼。随着“全面三孩”政策出台,未来市场会更加广阔,行业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因此,加强品质管控,强化自主研发,优化产品结构,加强电商思维,构建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体系将对企业业务规模和利润至关重要。

安奈儿经过多年的市场营销实践,逐步建立了以直营加盟相结合、层次结构合理、分布范围广泛、线上线下互补为特征的终端零售网络。多年的线下高品质消费体验使消费者对安奈儿童装积累了一定的信赖度,新零售电商渠道的完善将赋能线上营收,提高商品周转速度和内部运营效率,塑新品牌形象,提高品牌宣传力。

安奈儿表示,公司会继续以人文主张尊重和爱孩子,以匠心精神加强超级舒适的品质管控,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打造品质尊享儿童服饰,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升全价值链效率,实现降本增效,成为儿童服装及用品产业的引领者,呵护孩子自然健康。


猜你喜欢

安奈儿:童装界新质生产力探路者,科技战略革新谋长远布局

安奈儿

安奈儿,一个深耕童装领域近三十载的品牌,不仅陪伴了无数儿童的成长,也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自我突破。

2024-04-15

短期利空难挡长期向好!安奈儿正在强势复苏中

安奈儿

最近,童装龙头安奈儿因为终止收购,股价出现了两个交易日的连续的下跌后于10日逆势翻红。

2024-04-11

安奈儿坚守“科技”战略 终止收购不改公司“大数据”野心

安奈儿

安奈儿同时表示,目前公司资金状况良好、生产经营情况平稳,未来将持续推进各项主营业务有序开展,继续按照...

2024-04-11

暂停收购积蓄力量,安奈儿审慎举措释放估值压力!

安奈儿

龙年初春,国内童装第一股安奈儿再次将股市的风云变幻演绎得淋漓尽致。由于跨界大数据一波三折,公司股价短...

2024-04-09

原创

安奈儿进军大数据之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安奈儿

回溯前情,2023年12月15日,安奈儿发布关于跨界收购大数据企业的消息,引爆市场广泛热议。

2024-04-08

原创

英得尔车载冰箱荣获一汽解放 “供应保障奖”

英得尔

2024年1月11日,一汽解放“2024年新车型推介活动暨采购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英得尔作为重要合...

2024-01-17

原创

母基金2023年终总结,来了

母基金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清华五道口「数...

2024-01-17

柳州五菱新能源完成A轮3.9亿元融资,加速掘金海内外市场

柳州五菱新能源

1月16日,柳州五菱新能源宣布引入3家新的投资人,分别是广投资本、许昌金投、睿资创投,投资金额为3....

2024-01-17

北汽蓝谷与华为再携手,高端行政轿车呼之欲出

北汽蓝谷

在车界流行强强合作的今天,北汽蓝谷与华为开展的智选模式合作的消息,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2024-01-17

再获认可!华大北斗荣登“2023Venture50”双榜单

华大北斗

2024年1月16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的2023Venture50评选结果最终揭晓!

2024-01-17

扬帆再出海!安凯客车批量出口多米尼加

安凯客车

新年新气象,实干开新局。

2024-01-17

原创

践行可持续发展,格力地产荣获“2023 年度上市公司 ESG 价值传递奖”

格力地产

2024年1月12日,“创变与共 光耀未来,百家上市公司走进光明——绿色创新与ESG可持续发展大会”...

2024-01-17

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恒洁样本:全面升级品牌,助推国民生活品质提升

恒洁

“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积极培育智能家居、国货‘潮品’等新的消费增长点”……2023年底召开的中...

2024-01-17

鸭嘴兽获数千万美元投资

拙朴投资鸭嘴兽

近日,拙朴投资追加投资了全球最大集装箱公路运输服务企业鸭嘴兽,投资金额为数千万美元。

2024-01-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