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Wi-Fi联盟公布2021全球十大Wi-Fi认证领先企业名单

2022-04-01 09:20:09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在全球开展Wi-Fi认证和商标授权推广的Wi-Fi联盟表彰了2021年十大Wi-Fi认证领先企业,其产品获得Wi-FiCERTIFIED™认证数量最多,彰显出对Wi-Fi质量、互操作性和安全性的承诺。与此同时,Wi-Fi联盟还公布了2021年新晋最佳认证企业。

近日,在全球开展Wi-Fi认证和商标授权推广的Wi-Fi联盟表彰了2021年十大Wi-Fi认证领先企业,其产品获得Wi-Fi CERTIFIED™认证数量最多,彰显出对Wi-Fi质量、互操作性和安全性的承诺。与此同时,Wi-Fi联盟还公布了2021年新晋最佳认证企业。

据Wi-Fi联盟(www.wi-fi.org)介绍,Wi-Fi CERTIFIED™认证贯彻行业认同的严格标准,是消费产品、企业产品和运营商产品公认标志。给产品获得这一认证,显示出一个企业对高质量Wi-Fi和良好用户体验的承诺。要想获得这一认证,产品要经过严格检测,以验证与其他已获认证产品的互操作性,使用户相信这些Wi-Fi设备可以良好协作。

据此,Wi-Fi联盟评出了2021年十大Wi-Fi认证领先企业,分别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想、LG电子、松下电器、三星电子、夏普公司、TCL公司、Top Victory Investments Ltd.、WiZ(昕诺飞旗下公司)以及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此外,“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被评为2021年新晋最佳认证企业。

image.png

Wi-Fi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德加·菲格诺阿(Edgar Figueroa)赞扬这些入选企业致力于提供高质量产品,来改进所有用户的Wi-Fi体验。他还说,Wi-Fi联盟的成员通过达到认证标准来推广Wi-Fi使用,确保越来越多种类的Wi-Fi设备继续良好协同工作。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研究统计,2021年,Wi-Fi设备出货量已经超过40亿台,包括目前正在使用中的设备近180亿台,要依靠Wi-Fi来在各种可能环境中提供高质量连接。如今,设备和应用逐年增长,而通过Wi-Fi CERTIFIED™认证可以确定,哪些产品能够提供最持久和可靠连接体验。

目前,Wi-Fi联盟给企业提供了三种获得Wi-Fi CERTIFIED™认证的途径,可灵活选择,包括2021年最新推出的QuickTrack,以确保其成员通过认证产品来提供最高质量的Wi-Fi体验。另一方面,用户可以在选购产品时认准Wi-Fi CERTIFIED™标识,或者在Wi-Fi联盟产品库中查询已认证设备。

作为Wi-Fi®提供企业的全球性网络,Wi-Fi联盟的成员来自整个Wi-Fi生态系统,共同愿景就是将全球各地的所有人和事物连接起来,提供最佳用户体验。自2000年以来,Wi-Fi Alliance已完成7万多项Wi-Fi认证。(完)


猜你喜欢

Wi-Fi联盟:市场调查报告预测Wi-Fi技术发展呈积极态势

Wi-Fi联盟

Wi-Fi联盟(Wi-Fi Alliance)最近援引国际市场调查公司IDC Research的最新...

2023-05-25

原创

Wi-Fi联盟发布2022年度十大Wi-Fi认证领军企业

Wi-Fi联盟

总部位于美国的Wi-Fi联盟(Wi-Fi Alliance)近日发布了2022年度Wi-Fi认证领军...

2023-03-25

原创

Wi-Fi联盟报告:打造包容共享数字空间力促科技发展

Wi-Fi联盟

Wi-Fi联盟最新发布的一份名为《Wi-Fi为所有人提供可负担的数据连接》的报告指出,凭借产品和技术...

2023-03-15

原创

Wi-Fi联盟任命新任总裁兼CEO 将专注无线网发展三大任务

Wi-Fi联盟

Wi-Fi联盟宣布,从10月20日起,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德加•菲格罗亚(Edgar Figuer...

2022-10-20

跨越山海,Wi-Fi联盟携手用户共创未来

Wi-Fi联盟

世纪之交的2000年,Wi-Fi联盟推出了首个Wi-Fi认证产品。由此,各类Wi-Fi设备进入了快速...

2022-06-24

Soul App × OMG观察报告:社媒和网购成为年轻人情绪出口

Soul App

世界总是关注年轻人。新世代踏入社会,带来全新的商业、文化、娱乐风尚,直至影响渗透到社会的全方面。

2024-01-05

抖音年度观察报告视频发布,让美好在2024持续发生!

抖音

回望2023,抖音是感受美好生活回归与汲取前行奔赴力量的起点。

2024-01-05

光智资本设立数十亿规模新基金,助推数字经济产业迭代升级

光智资本

近日,光智资本与宁波舜工集团、余姚阳明股权投资基金共同设立新产业基金,规模数十亿人民币。

2024-01-05

原创

世界级矿山纷纷建成投产,洛钼、紫金2023年合计产铜量或超美全年产量

洛阳钼业

中国铜企正成为上游铜生产的重要增量来源。

2024-01-05

CPT Markets市场观察:涨声起步走! 美联储高鸽,2024投资策略焦点分析!

CPT Markets

在过去几十年中,华尔街见证了历史上最激进的加息周期,但随着美联储发出迄今为止最明确的信号「历史性的紧...

2024-01-05

WeLab汇立集团获南方日报—湾区产城创新大会“社会责任奖”

WeLab汇立集团

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指导,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分社主办,南方+深圳产城频道、深圳市创新企业育成研究院、...

2024-01-05

2023年浙江十大金融新闻

浙江十大金融新闻

“一行一局”监管机构挂牌

2024-01-05

唐山文旅入主大晟文化,“河北第一股”重回故里、迎来新征程

唐山文旅大晟文化

每一个年末,都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新起点。

2024-01-05

恭喜华兴新经济基金被投企业速腾聚创登陆香港联交所

华兴新经济基金

2024年1月5日,激光雷达及感知解决方案市场全球领导者速腾聚创成功于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

2024-01-05

2024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展览会邀您共享生态旅居新时代

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

民宿作为旅游住宿的新兴业态,以其独特的风格和个性化的服务,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

2024-01-0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