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追觅H12频受认可,登顶天猫榜单洗地机“热销榜”和“好评榜”

2022-04-08 09:44:00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追觅科技推出的新款旗舰无线洗地机H12登顶天猫榜单洗地机“热销榜”和“好评榜”,获得双第一的好成绩!

近日,追觅科技推出的新款旗舰无线洗地机H12登顶天猫榜单洗地机“热销榜”和“好评榜”,获得双第一的好成绩!

image.png

天猫榜单是天猫平台根据真实的消费数据进行官方客观的商品排行榜单,日常分为热销榜、好评榜、回购榜以及热度榜。基于天猫的权威背书,其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有指导意义的消费指南,同时也体现了消费市场对产品及品牌的认可。

能够荣获如此成绩,原因在于追觅无线洗地机H12的超强能力。目前,市场主要通过清洁能力、续航能力及自动化程度来拉开洗地机产品间的差距,其中续航时间和自动化程度是中高端洗地机的主要优势。追觅无线洗地机H12就是一款在清洁力、续航能力和自动化程度上,都在力争给使用者带来极致的清洁体验的清洁产品。

image.png

众所周知,来回的清扫、反复的擦拭是很多人在清洁过程中头疼的问题。针对如何使得垃圾一遍搞定,追觅无线洗地机H12配备了300W整机动力,可以轻松将地面上的灰尘、零食渣、毛发、打翻的牛奶等干湿垃圾一同清理。同时,针对死角清洁,追觅无线洗地机H12还特别设计了超贴边滚刷,紧贴墙边清洁,轻松应对边角及狭窄区域。

image.png

自动化程度上,除了吸力、智能感应、自动清洁等模块功能提升,追觅无线洗地机H12还增加了“自烘干”的创新功能,有效防止霉渍、异味滋生等问题,真正做到了智能清洁操作。

此外,一次就能完成大面积清洁也是当下使用者的强烈需求。追觅H12无线洗地机配备850ml大水箱,能够满足三室一厅的大户型清洁,使用过程中无需换水。同时,4000mAh大容量电池让其续航能力在同类产品中属于领先水平,是目前市场上公认的高端机型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的影响下,“除菌”成为家庭作业中新的清洁需求。于此,追觅无线洗地机H12特别添加了除菌功能,通过电解水原理将自来水转化为过氧化氢溶液,无需额外使用任何消毒液,即可实现地面的除菌,为使用者带来更安心洁净的居家环境。

image.png

强大的清洁力、可观的续航力、便捷的智能操作,贴心的除菌功能,追觅无线洗地机H12正强势获得用户认可,背后的追觅科技也正以优质产品和科技魅力占领消费者心智。

产品力、爆发力、续航力,是追觅新款上市即爆款的增长密码。追觅科技的创始人俞浩在《哈佛商业评论》谈到,极致的技术、设计美学和优良体验构成了产品力的三个维度。追觅H12无线洗地机采用的是高效能无刷马达,每分钟转速高达74000转/分钟,最大吸力可达10000Pa。

追觅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有极客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公司于2017年底正式加入小米生态链,负责智能清洁类目。公司在智能清洁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在高速数字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拥有一系列授权专利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公司现有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产品覆盖了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100余个国家和地区。截止2021年12月,追觅科技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达1864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多达616件,PCT申请124件,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965件。

 


猜你喜欢

追觅科技发布会宣言:未来每卖10台强清洁力洗地机,7台是追觅

追觅科技

3月28日,追觅科技在上海举办了以“更强清洁力,洗地新标准”为主题的洗地机产品发布会。

2023-03-29

追觅科技斩获“磁力引擎年度影响力品牌榜”家电行业TOP3

追觅科技

近日,追觅科技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功斩获“磁力引擎年度影响力品牌榜”家电行业TOP3,彰显出其对新兴...

2023-03-03

追觅科技“广义机器人”又出新作,让智能未来更近一步

追觅科技

 与当年 Asimo 踩高跷似的行走姿态不同,更小巧精准的传感器、更强大的动力关节、更好的建模方法等...

2023-01-20

追觅科技荣获网易F·F大赏2022年度最具突破技术边界企业奖

追觅科技

12月19日-23日,2022网易未来大会在杭州线上线下隆重举办,其中在灵感无界·智美之夜F·F颁奖...

2022-12-25

追觅科技荣获“星球奖2022”两项大奖,实力撑起国货品牌新高度

追觅科技

12月17日,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2(以下简称「星球奖2022」)获奖名单...

2022-12-17

CCER重启,农林碳汇先行者兴源环境更上层楼

CCER

2024年1月22日,国家生态环境部举办CCER启动仪式,标志着全国CCER市场正式重启。

2024-01-23

合肥首条氢能公交线路开通,安凯客车批量投入运营

安凯客车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安徽合肥迈出“氢盈”的步伐,加速奔向“新能源汽车之都”。

2024-01-23

百利好环球:原油交易新手需要了解哪些交易技巧?

百利好环球

众多投资者关注原油市场,期待在市场波动中把握时机,实现盈利。

2024-01-23

原创

“狼来了”2.0!茅台瑞幸再联名,你还会买账吗?

茅台白酒年轻人瑞幸

茅台再跨界,一场从2024年开始的“降维打击”!

2024-01-23

第三届数字营销商业大会暨品牌数字化创新发展年会圆满举办!

第三届数字营销商业大会

1月18日,由执牛耳主办,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数字营销商业大会暨品牌数字化创新发展年...

2024-01-23

热烈庆祝晟钠新能与中国能建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能建晟钠新能

2024年1月,深圳市晟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钠新能”)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

2024-01-23

惠康科技完成超亿元Pre-IPO轮融资

嘉御资本

近日,宁波惠康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超亿元Pre-IPO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御资本领投、多家知名投...

2024-01-23

中国商会创新发展大会暨2023福布斯中国商业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中国商会创新发展大会

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商会逐渐变为商人群体身份确立以及商人组织社会责任有序化的核心媒介。

2024-01-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