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21最具影响力合作伙伴!卓尔数科同小红书一道无际生长

2022-04-11 20:36:01   来源:  作者: 

摘要:4月6日,以“无际生长”为主题的首届小红书渠道伙伴大会拉开帷幕。会上,卓尔数科凭借着专业的服务能力荣获小红书渠道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合作伙伴奖。

4月6日,以“无际生长”为主题的首届小红书渠道伙伴大会拉开帷幕。会上,卓尔数科凭借着专业的服务能力荣获小红书渠道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合作伙伴奖。此番获得年度影响力大奖,不仅是小红书平台对卓尔数科的高度信任,更是对卓尔数科小红书团队努力的认可。

1.jpg

携手小红书,共创新鲜营销玩法

作为小红书商业生态至关重要的一环,渠道合作伙伴不仅能帮助客户理解小红书的商业价值,还能和客户一同探索更多新鲜的营销玩法。而卓尔数科作为小红书最早也是最核心的一批代理商,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小红书平台共创提升用户营销效率的玩法思路。

2.jpg

凭借着“离年轻消费者更近”的优势,小红书从产品“种草”切入,为品牌赋能。2021年10月,小红书首次面向行业发布了“IDEA”营销方法论。从Insight洞察需求、Define定义产品、Expand抢占赛道、Advocate拥护品牌四个维度出发,小红书致力于帮助品牌赢得消费者的心,建立赛道竞争优势。

会上,小红书也表示,小红书商业产品体系将深度结合“IDEA方法论”,不断迭代内容合作平台、广告投放平台、种草度量等产品,帮助客户更高效地洞察用户需求和行业现状,找准营销机会,推广好产品。

以“IDEA”营销方法论为核心,卓尔数科基于小红书平台针对性地为客户定制专业解决方案,不仅助力新锐品牌在小红书平台孵化,也通过小红书营销玩法赋能传统品牌焕新、成熟品牌增长。当下,卓尔数科以新消费专家为定位,全面覆盖各类品牌营销需求,已助力溪木源、苏泊尔等不同成长阶段品牌实现超预期营销效果。

3.jpg

现场,小红书还发布了面向全渠道代理伙伴的赋能计划,一方面以“培训+营销能力认证”为主的内容,鼓励合作伙伴打破边界,探索基于小红书商业生态的营销方法;另一方面,小红书商业化将不断提升产品能力,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的支持。卓尔数科也受邀参加赋能计划,与小红书共建、完善培训体系,携手共赢。

六大核心服务能力成就TOP级小红书营销服务专家

伴随着新消费品牌的爆发与小红书平台的快速发展,卓尔数科也在不断深耕小红书营销打法,并逐渐成为了TOP级小红书营服务专家。

4.jpg

5.jpg

6.jpg

三年时间里,卓尔数科不仅自身以爆发式增长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也与小红书平台一同为中国新品牌的高速发展赋能。亮眼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卓尔数科小红书团队六大核心服务能力与全生命周期营销服务支持。

当下,卓尔数科以洞察、策略、媒介、投放、内容与数据分析六个维度与小红书平台同频共振,打造核心服务能力,在投前、投中与投后为品牌提供包裹式服务,并配合精细化运营,构建营销闭环。其中,投前的营销洞察与策略让投放更具预见性;投中高效的媒介、投放与内容服务则能持续优化投放流程;最后结合实时数据看板与阶段性项目复盘,为投放活动提供指导性方法论,为品牌增长赋能。

7.jpg

以专业化、精细化为方向,以持续领跑行业赛道、长效服务客户为内驱力,今年,卓尔数科小红书团队也在不断优化运营服务模式,通过整合行业客户资源,团队运营服务也更加专注垂直领域与细分赛道。与此同时,卓尔数科整合营销新服务体系也将崭新亮相。接下来,卓尔数科将继续携手小红书,以无际生长的姿态为客户、为行业创造更多可能性。

8.jpg

猜你喜欢

国内首款「CDXP」GrowKnows正式亮相,助力品牌向「体验」要增长

卓尔数科GrowKnows

3月24日,卓尔数科举办了「新增长,新可能·Growth and Infinity」2023增长引力...

2023-03-27

解读私域运营新趋势|卓尔数科×周大生这场闭门研讨会给你灵感

卓尔数科

随着流量成本越来越高,通过数字化转型沉淀用户资产,并建立品牌私域流量池,成为了越来越多品牌共同的选择...

2022-06-17

卓尔数科入选湖北省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

卓尔数科

5月27日,湖北省2022-2023年度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发布会召开,卓尔数科成功入选上市后备“...

2022-06-01

斩获知乎多项年度大奖,卓尔数科玩转整合营销新领地

卓尔数科

4月28日,以“好内容,合伙人”为主题的2022知乎商业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2022-05-12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Mini LED王者背后的技术秘密

TCL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用户对智能电视的使用已不再满足于最基本的功能需求。

2023-11-03

银行网点持续“瘦身” 金融壹账通“智慧银行家”打通网点数字化转型路径

金融壹账通

数字化浪潮下,商业银行零售转型迈入了一个关键期。

2023-11-03

长沙装修公司排名十强:鸿扬高标准打造梦想家装

鸿扬家装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个性审美的日益提升,家装行业从野蛮式生长逐渐规范化,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的家装公司...

2023-11-03

原创

比亚迪仰望在沈阳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仰望

【#比亚迪仰望在沈阳成立销售公司#】

2023-11-03

原创

上汽集团清陶能源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上汽集团

【#上汽集团清陶能源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0亿】

2023-11-03

原创

理想汽车在银川成立能源服务公司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在银川成立能源服务公司#】

2023-11-03

原创

新东方在河北成立沃凯德文旅公司

新东方

【#新东方在河北成立沃凯德文旅公司#】

2023-11-03

世瞳微电子获Pre-A+轮融资

世瞳微电子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上海世瞳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瞳微电子”)的Pre-A+轮投资,融资资...

2023-11-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