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卓尔数科入选湖北省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

2022-06-01 09:41:31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27日,湖北省2022-2023年度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发布会召开,卓尔数科成功入选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以下简称“金种子”)。

5月27日,湖北省2022-2023年度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发布会召开,卓尔数科成功入选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以下简称“金种子”)。这也是继入选“武汉市第一批线上经济重点企业(平台)”“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瞪羚企业”等荣誉后,卓尔数科企业实力再次获得政府肯定。

image.png

据了解,入围“金种子”,企业需要经过严密遴选,必须满足上市政策要求,且须具备一定的市值标准。进入“金种子”后,企业就成为全省上市后备重点培育对象,在上市过程中,享有“绿色通道”服务。

此番入围,不仅意味着卓尔数科的综合竞争力与发展潜力得到了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关注,也代表着企业向上市迈出了重要一步,进入了发展“快车道”。作为领先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自主研发的营销SaaS数智化消费者运营平台、高价值渠道流量资源和整合营销服务能力,卓尔数科致力于帮助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营销技术服务支持。

image.png

其中,在营销前端投放及策略方面,卓尔数科凭借小红书、巨量、腾讯、微博、知乎等高价值渠道流量资源,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流量精准投放、内容创意营销、私域建设服务,并通过数千实战案例总结而成的客户服务SOP赋能不同成长阶段品牌的品效营销。

同时,在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中,卓尔数科通过Be+解决力光轮,研判企业需求,发挥包括策略、内容、资源、服务与运营在内的优势,可以为新消费品牌提供6+1包裹式服务,其中包括策略咨询、内容种草、社媒营销、精准营销、事件营销、企业号代运营6大核心服务板块和卓尔数科研究院联动服务,让达人矩阵策略和投流策略相匹配,助力企业提升全链条营销效率。

image.png

此外,在营销后端数据应用方面,卓尔数科深入洞察数字营销实际场景需求,自主研发了完善的营销科技产品矩阵,以「消费者数智化运营平台」为基础,帮助企业构建数字资产沉淀阵地。同时,以「微智助手」SCRM 、「Z-shop」电商小程序等营销工具作为抓手,打通「公域-私域-公域」数据链条闭环,进一步整合全域数据分析能力,展现360°客群动态画像,实现高效+精准+智能的自动化营销,驱动全渠道全场景全链路私域运营。

image.png

通过营销与技术贯穿融合,卓尔数科能助力企业构建完善的营销闭环,实现生意长效增长。截至2022年5月,卓尔数科已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6项,且获得多个行业顶尖大奖及政府端多方位领域认可。

未来,卓尔数科将继续深耕数字营销领域,加速数字营销与科技创新的融合,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以精细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以及过硬的科技研发能力树立行业标杆,并以此长效赋能企业高效、稳步数字化转型。


猜你喜欢

国内首款「CDXP」GrowKnows正式亮相,助力品牌向「体验」要增长

卓尔数科GrowKnows

3月24日,卓尔数科举办了「新增长,新可能·Growth and Infinity」2023增长引力...

2023-03-27

解读私域运营新趋势|卓尔数科×周大生这场闭门研讨会给你灵感

卓尔数科

随着流量成本越来越高,通过数字化转型沉淀用户资产,并建立品牌私域流量池,成为了越来越多品牌共同的选择...

2022-06-17

斩获知乎多项年度大奖,卓尔数科玩转整合营销新领地

卓尔数科

4月28日,以“好内容,合伙人”为主题的2022知乎商业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2022-05-12

2021最具影响力合作伙伴!卓尔数科同小红书一道无际生长

卓尔数科

4月6日,以“无际生长”为主题的首届小红书渠道伙伴大会拉开帷幕。会上,卓尔数科凭借着专业的服务能力荣...

2022-04-11

思必驰完成新一轮首期两亿元融资

思必驰

1月10日,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必驰”)宣布完成新一轮首期两亿元融资,后续思必驰将继...

2024-01-11

星动纪元完成超亿元天使轮融资

星动纪元

人形机器人研发公司「星动纪元」获超亿元天使轮融资,由联想创投领投,金鼎资本、清控天诚跟投,老股东世纪...

2024-01-11

领充新能源完成新一轮融资

领充新能源

近日,启迪之星参股陆石基金投资企业领充新能源完成新一轮融资。

2024-01-11

「辛玮智能」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辛玮智能

近日,启迪之星壹计划企业辛玮智能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该轮融资由浪潮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浪潮创新创业...

2024-01-11

恒瑞源正完成C3轮近亿元融资

恒瑞源正

近日,恒瑞源正(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瑞源正”)完成C3轮近亿元融资,紫金港资本继续追...

2024-01-11

光智资本新基金或达50亿,部署这一城市智能化

光智资本新基金

近日,光智资本公众号上发布的一则消息,引起业界的关注,宁波舜工集团、余姚阳明股权投资基金已与光智资本...

2024-01-11

2023年年度汤臣倍健营收预增背后:强科技、强品牌战略初显成效

汤臣倍健

2023年年初,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做出了VDS进入新周期的预判,诚如所料,这一年VDS行业迎来了新...

2024-01-11

打造女性健康关爱专区 叮当快药持续关注女性健康

叮当健康

女性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基石,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基础,也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

2024-01-11

掘金创业板,创业板综ETF华夏即将登场

创业板综ETF华夏

作为战略创新企业的聚集地,创业板自2009年10月30日开板以来,为完善创新资本形成机制、落实创新驱...

2024-01-11

原创

“投资家网·2023股权投资年度榜单”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峰会2023股权投资年度榜单

2023年,全球风起云涌,中国独领风骚,正式进入建设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

2024-01-1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