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普渡科技出席智慧社区高峰论坛,并发布社区智慧清洁解决方案

2022-05-31 22:34:39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全国智标委绿色智慧物业推广中心、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联合主办,CPS中安传媒、CPS中安网承办的“2022AI社区·AI生活”智慧社区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近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全国智标委绿色智慧物业推广中心、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联合主办,CPS中安传媒、CPS中安网承办的“2022AI社区·AI生活”智慧社区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普渡科技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和一众优秀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慧社区建设运营的新模式和新业态。

智慧清洁是构建智慧社区的重要一环。普渡科技自去年11月跨入清洁领域开始,已连续发布两款清洁产品,清洁效果突出,备受市场瞩目。在众人期待中,普渡科技华南区负责人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社区智慧清洁解决方案》的演讲。该负责人表示,在科技不断迭代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整体清洁意识也随之提高。普渡科技在清洁领域深入探索、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智慧社区清洁解决方案。

IMG_256

除了主题分享,现场还设置了产品体验专区。普渡科技携3月份新发布的专业微型数字洗地机SH1亮相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场提供了实操演示。SH1吸引了不少现场嘉宾的注意力,大家好奇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启了一场科技感满满的清洁体验。

IMG_257

通过听取了主题分享和现场体验产品,在场嘉宾对普渡科技的智慧清洁解决方案有了更深的了解。清洁机器人CC1集洗、扫、推、吸等多重清洁功能于一体,广泛满足了不同场景的平整地面清洁需求。而SH1可实现洗地、吸干一气呵成,可游刃有余地清理贴边区、低矮区等不规则区域。SH1可搭配CC1形成联合清洁解决方案,解决大部分场景的地面清洁问题。普渡科技的数字化清洁解决方案的落地,可令清洁质量、清洁效率及清洁工作管理都实现质的飞跃。

1.jpg

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的基本单元,也是构筑疫情防控的“第一张网”。智慧社区论坛是在当前疫情多发背景下,社区智能化和防控常态化的重要交流活动。普渡科技有幸携清洁解决方案来到现场,助力社区的智能化服务和防疫工作。除了智慧清洁解决方案,普渡科技提供的无人配送和智能消杀解决方案一直在全国各个角落的智能服务和智慧防疫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2.jpg

3.jpg

从疫情爆发以来,普渡科技便一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先后驰援了数百台机器人于各省市的数百家医院和隔离点。年初,因香港遭受第五轮变异毒株的侵袭,普渡科技无偿向香港批量捐赠普渡机器人用以配合抗疫工作;在上海疫情期间,普渡科技又向上海静安方舱医院、普陀方舱医院驰援多台消毒机器人“欢乐消2”,大大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普渡科技利用无人配送、智能消杀和智慧清洁服务建立起全链路防疫守护网,获得了由深安协颁发的“科技抗疫卫士奖”,这是对普渡科技在防疫中彰显的责任与担当的有力认可。

IMG_261

商业品牌的意义,在于找到行业价值乃至社会意义。普渡科技适逢社会需要之时,始终身为前驱,推动社会向上向好。踔厉奋发,造炬成阳。普渡科技有意愿为中国智慧社区乃至智慧城市的发展提供新模式及新思路,打造中国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的新生态,以科技力量推动这项惠及民生福祉的事业,共同建设智慧中国!


猜你喜欢

普渡科技获数亿元C4轮投资

普渡科技

近日,普渡科技宣布完成阅度资本投资的数亿元C4轮融资。

2023-05-05

普渡科技完成过亿元C3轮融资

普渡科技

近日,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普渡科技近日宣布完成过亿元C3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普华资本独家投资。

2023-02-17

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普渡科技带你一起创见智慧!

普渡科技

近日,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

2022-08-19

深圳南山区政协领导带队走访调研“专精特新”企业普渡科技

普渡科技

继普渡科技迈入“专精特新”企业行列,6月28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傅静宏,区政协副主席张宗平...

2022-07-01

深圳物协会员企业走进普渡科技,共谋智慧物业发展

普渡科技

6月17日,由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组织的主题为“科技赋能物业新时代-走进普渡科技”的交流考察活动顺...

2022-06-22

数慧时空亮相第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大会,发力数据要素市场

数慧时空

11月10日,由自然资源部指导,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和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共同举办的第...

2023-11-14

原创

狼爪因羽绒服不合格被罚没75万

狼爪

【#狼爪因羽绒服不合格被罚没75万# #狼爪因羽绒服含绒量不足被罚#】

2023-11-14

原创

羊了个羊公司登记搬了个砖软著权

羊了个羊公司

【#羊了个羊公司登记搬了个砖软著权# #搬了个砖软著权获批#】

2023-11-14

原创

腾讯入股宁丹新药

腾讯

【#腾讯入股宁丹新药# 后者从事中枢神经领域药物研发】

2023-11-14

原创

热威股份在杭州成立工业技术公司

热威股份

【#热威股份在杭州成立工业技术公司#】

2023-11-14

原创

特步集团增资至29亿

特步集团

【#特步集团增资至29亿#】

2023-11-14

Soul发布《2023 Z世代双十一消费行为报告》:重视自我关怀,体验经济爆发

Soul

2023年,双十一购物时代的第15年。从诞生于大学生文化的“光棍节”,到被电商造节赋予消费意义成为大...

2023-11-14

CPT Markets黄金分析:中东火药桶被点燃,避险资金平台助推黄金暴涨近100美元!

CPT Markets

黄金历史性暴涨!由于中东冲突加剧导致投资者纷纷涌入避险资产,黄金近期飙升近100美元,从现在看来巴以...

2023-11-14

IPO关注:开科唯识稳健经营彰显韧性

开科唯识

9月26日,北京开科唯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科唯识”)更新了IPO招股说明书,该公司拟冲刺...

2023-11-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