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明天!资本市场将有盛事!顶级投研圈层将云聚广州开发区,剖析2022投资方向

2022-04-21 23:18:0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2年4月22日至24日,“科创引领,金融向善”新财富分析师年会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资本市场高端峰会即将重磅开幕。

2022422日至24日,“科创引领,金融向善”新财富分析师年会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资本市场高端峰会即将重磅开幕。

 

 

历时3天,“中国证券研究界奥斯卡”最新获奖的近30个研究领域的第一名分析师,将携全新研究成果,与来自海内外的知名机构投资者共聚广州开发区,解读时事热点,剖析投资方向,链接最强资本市场资源,展示开发区建设最新风采,放大开发区投资价值,助力广州开发区构筑区域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本次活动指导单位为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黄埔区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证券时报社、广东上市公司协会,活动由新财富与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01

疫情考验下,演绎2022投资方向

 

“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是中国经济社会运行的主旋律,更是资产管理行业投资与自身发展的重要主题。自2020年以来,全球经济历经疫情考验,如何通过投资,以市场化的资源配置支持创新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复苏,市场各方均在探索。本次年会也将聚焦这一主线,演绎硬核内容。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是中国本土第一份市场化分析师排名。在“公正、公平、公开”原则指引下,2003年举办首届评选至今20年,共有18000多位分析师参评,他们中的近1800位成为“最佳分析师”(剔除重复获奖者)。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覆盖公募基金、保险公司、QFII、银行、私募基金等机构,参与评选的投票机构管理的资产规模合计超80万亿元。2011年起,“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被多地纳入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这是对分析师专业能力的高度认可。

 

历经20载,新财富分析师年会有新探索:

 

首次采用“在线直播、虚拟与现实结合”的方式发布榜单。20211222-23日,第十九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榜单云端发布。为期两天的线上发布会,共获得超50万人次同时收看。

 

继续创新形式,本次年会的论坛活动,将采用虚拟主会场与在线云发言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敬请关注新财富官方微信、微博、新财富APP等全媒体平台。

 

新财富分析师年会已经形成了一种惯例——聚焦核心方向、踩点时间与空间机会,直击投资者最关心的议题。通过紧跟投资形势的议题设置,合理的流程编排,几乎每一位嘉宾都能将最优干货倾囊托出,一网打尽你想了解的关于投资的所有问题。届时,来自海内外的知名机构投资者齐聚一堂,聆听被誉为“中国证券研究界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诞生的近30个研究领域的第一名分析师布道投资方向。

 

本次分析师年会,设有全球新格局,经济新征程;“双碳”战略,布局绿色核心资产;人口格局演变,新消费崛起与突围;聚焦“专精特新”,助力高质量发展;数字化生存,探路下一代互联网等分会场,覆盖近30个研究领域!

 

从宏观经济、策略分析到行业研究,从理论到技术,一场年会,从早到晚不间断,集合含金量最高、最新鲜、最独到和最深入的投资观点,全方位呈现来宾的私藏干货。

 

 

02

A股最强投研天团云聚广州开发区

 

2019年以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大湾区与京津冀、长三角并行成为三大国家级重大战略城市群。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总量突破12万亿元,跻身于“世界四大湾区”之列,与旧金山湾湾区、纽约湾区、东京湾区并驾齐驱。广州、深圳作为湾区的龙头带动城市,正在跑出“广深双核联动”加速度。

 

在本次新财富分析师年会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资本市场高端峰会上,将举行广州开发区&广开控股&新财富战略合作发布仪式。

 

三方将在深度链接国内外金融资源、锻造湾区核心资产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助力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以创新思路探索科技、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的道路。

 

除此之外,新财富依托强大的专家智库资源,全面参与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促进工作,提供公司治理、融资计划、资本发展战略、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辅导培训服务,聚焦区域金融力领域,为地方政府产融协同发展、金融人才政策制定、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2021年起,“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年会暨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典礼”连续6年落地广州开发区,与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资本市场高端峰会深度融合,共铸80万亿资本关注的顶级行业盛会。

 

A股最强投研天团落地湾区最具发展活力的区域,已经成就资本市场一段新的佳话。

 

 

当前,证券研究行业的影响覆盖面日益增加,分析师基于宏观与行业基本面展开的研究成果,不仅影响着国内外主流专业投资机构的决策,还进一步助力上市公司发展,赋能地方经济,为提升区域金融体系的资金配置效率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作为湾区明珠,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在资本市场的竞争力全国领先,上市公司数量和总市值均位列广州市第一,已经成为广州市乃至大湾区实体经济的主战场、科技创新的主引擎、区域经济重要增长极。2021年,黄埔区广州开发区GDP总量突破4000亿元,工业实力位列全国工业百强区第二。

 

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是区属国有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坚持在金融服务地区发展的市场化、专业化道路上持续突破,已经探索出了一条以“金融服务+战略投资+价值园区”促进科技、产业良性循环,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之路,在促进地区产业升级和提高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助力科技创新自强自立方面,展现了国企的担当和作为。

 

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已经投资参股了一批世界顶尖重大产业项目,包括与LG Display合作共同投资超800亿元打造广州“全球显示之都”,战略投资小鹏汽车40亿元打造智能汽车智造基地,携手百济神州、诺诚健华、绿叶控股共建国际生物医药产业战略高地等,通过对科技产业的赋能与经营,成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推动区域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峰会上,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将作为主办方致辞,控股企业粤开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院院长将研判当前中国经济的风险与应对,相关控股子公司将与各行业分析师、机构投资者、上市公司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投资机会。

 

通过本次峰会共研投资和合作机会,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将与中国资本市场顶级投研圈层增进资源分享,强化信息交流。与此同时,粤开证券研究院等A股最强投研天团将亮相顶级投研盛会,一起对机构投资和地方发展建言献策,发挥高端智囊作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乃至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03

高效捕捉投资机会,云端扩充圈层

 

明天,首届盛会即将震撼启幕,最新一届评选中诞生的近30个研究领域的第一名分析师会集体亮相,携全新研究成果,与全球杰出的经济学家、上市公司高管、产业专家和银行/银行理财子公司、保险资管、公募基金、QFII等国内外专业机构的代表等一起,线上云聚广州开发区,全面聚焦广州开发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产融协同发展、重点产业走向、区域经济发展新格局等多项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贡献一场高水平的思想盛宴。

 

新财富分析师年会是闭门会议形式,本届年会将首次通过云端直播进行。高效捕捉投资机会的同时,云端扩充圈层,投资路上不孤单,与志同道合者为伴。

 

“科创引领,金融向善”新财富分析师年会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资本市场高端峰会,将于2022422日至24日如期而至,这一次我们云端见。

微信图片_20220421231859.jpg

猜你喜欢
原创

第六届新财富最佳投资顾问颁奖典礼暨财富管理转型论坛在上海举行

新财富

2024年3月29日,第六届新财富最佳投资顾问颁奖典礼暨财富管理转型发展论坛、最佳投顾理财嘉年华,在...

2024-03-30

30+投行齐聚一堂,把脉历史机遇,这场顶级盛会在佛山顺利举办!

新财富

作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中国拥有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制造业体系。

2023-06-29

150+资本圈顶流共话产业链发展热点、探寻上市公司ESG内核发展引擎

新财富

3月16-17日,由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指导,新财富与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新...

2023-03-20

年度投资盛会!新财富分析师年会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资本市场高端峰会重磅开幕!

新财富

2月28日,新财富分析师年会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资本市场高端峰会盛大开幕。

2023-03-01

抢跑2023!新财富分析师年会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资本市场高端峰会即将开启!

新财富

2023开年,股市迎来开门红,ChatGPT引爆全网,更推动AIGC和人工智能板块大涨,一度站上了A...

2023-02-25

品牌高质量传播三板斧,还看曼朗新搜索营销

曼朗

如今,赚钱的平台如天猫、京东等,难获增长;增长的平台如抖音、小红书等,但不赚钱。

2023-11-20

36氪对话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重新定义商业美学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

商业版图不断外延的过程中,战略咨询也在持续迭代升级。

2023-11-20

创业、投资中的“攻”与“守”创业、投资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创业

11月16日下午,“你好!西丽湖”首届西丽湖人才服务发展大会暨人才服务南山行启动仪式在西丽湖人才服务...

2023-11-20

森忆传媒:离用户最近的广告媒介,覆盖更广、转化更高、价格更优

森忆传媒

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广告传媒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2023-11-20

CPT Markets 风靡埃及 Smart Vision Investment Expo!卓越交易执行奖再次封冠!

CPT Markets

聚焦2023 Smart Vision Investment Expo Egypt,CPT Mark...

2023-11-20

《第一财经》:百度优选慧播星提升带货效率120%

慧播星

作为大模型爆发后的首个双十一,“黑科技”加持下的数字人,成为直播带货的主力军。

2023-11-20

激活赛道新商业,助力北仑文旅体产业全面升级

宁波国际赛道

本周末,铭泰·宁波国际赛道节盛大闭幕,再度燃起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狂欢。

2023-11-20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与学大教育集团共探人才培养合作新机遇

学大教育集团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近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司原司长欧晓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2023-11-20

创业之家签约上海月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创业之家上海月财

2023年11月12日,融仕界(中国)调研组与创业之家的领导来到了上海月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

2023-11-20

直击爱旭股份专利纠纷!这份冷静从何而来?

爱旭股份

世间最从容的力量,是猛虎不倦的行走。

2023-11-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