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持续赋能商家获认可,千千惠生活连续单日GMV突破1100万

2022-05-12 17:53:14   来源:  作者: 

摘要:记者从本地生活爆品抢购领域龙头企业千千惠生活处获悉,平台单日GMV已连续多日突破1100万元大关,此时距其成立时间还不到两年。

记者从本地生活爆品抢购领域龙头企业千千惠生活处获悉,平台单日GMV已连续多日突破1100万元大关,此时距其成立时间还不到两年。

 

据千千惠生活业务负责人介绍,单日GMV突破千万主要得益于平台在抖音等短视频渠道的投入和对产品体验的迭代优化。

 

在短视频领域,千千惠生活借助其抖音渠道,帮助商家套餐快速上线产品到抖音团购,并匹配上万粉丝级甚至百万粉丝级达人探店拍摄,继而通过平台进行大规模兴趣分发,精准触达到每一个本地潜在用户。而基于LBS的兴趣分发和用户喜好构建的商品套餐,不仅可以帮助商家套餐爆卖,还可带来良好的品牌传播和口碑。

 

丰富的视频传播形式,也可让消费者通过千千惠立体多元了解相关本地生活产品服务,看到别人在视频里吃给你看,看到套餐里的菜品视频,会比单纯的图文更清楚这家餐厅到底怎么样,也会对商家更信任千千惠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

 

此外,产品体验的持续优化也助力千千惠获得良好成长。今年51日,千千惠生活在行业内率先全国上线了随心退功能,支持微信、抖音等全渠道用户无条件随时退和过期自动退。

 

具体操作来看,凡未使用过的团购券支持随时申请退款,退款将从原路径全部支付金额退回;团购券若在有效期内未核销使用,到期之后将由系统自动发起退款,退款也将从原路径全部支付金额退回。

 

得益于渠道的拓展和产品体验的完善,千千惠生活服务的商家规模迅速扩张。

 

据千千惠生活负责人介绍,越来越多商家选择和千千惠生活合作,进行爆款套餐打造与销售。对于商户来说,可以通过千千惠生活增加曝光、免费引流,同时借助优惠福利提升销量,减少库存压力,降低获客成本。

 

未来我们将继续为商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本地生活服务,千千惠生活业务负责人表示。

 

千千惠成立于20205月,定位为高品质爆品抢购平台,以爆品+预售+抢购为模式,基于微信、抖音等渠道为本地用户提供应季、优选、品质产品,打造本地及周边吃喝玩乐生活服务。

 

千千惠抢购平台主打酒旅餐饮、全国大型连锁等优质商家产品。目前,千千惠服务商户数十万、消费者超600万,业务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在微信端,搜索千千惠生活+城市关注公众号,可进行爆品抢购体验。在抖音端搜索千千惠,即可获取周边本地生活服务。

猜你喜欢

单品爆款销售额超40万,他用千千惠将餐饮事业拉回正轨

千千惠

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既定的规划被打破,向未知的方向冲去。李强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2022-08-12

千千惠“千千爆品美食节”发布最新数据,近千餐饮商户登上“抖音吃喝玩乐榜”

千千惠

移卡(09923.HK)旗下本地生活平台千千惠发布最新数据显示,首届“千千爆品美食节”上线以来,合作...

2022-06-17

本地生活服务再添猛将,“千千惠”如何做到达人、商家、消费者三赢?

千千惠

你可能没有听过“千千惠生活”,但你肯定已经用过他们家的服务。

2022-06-08

移卡千千惠发布520消费数据报告:多人美食套餐最受欢迎,本地菜最受青睐

千千惠

5月25日,移卡千千惠对外发布了520消费数据报告,来自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数据表明,节庆线下消费增...

2022-05-26

大学生圆梦千千惠,靠兼职年入10万还完助学贷款!

千千惠

张飞是一名东莞理工大学的学生,家庭条件较差的他一度濒临失学,但通过助学贷款如愿上了大学。

2022-05-19

海纳AI获数千万A轮融资

海纳AI

海纳AI(Hina.com)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想创投独家投资。

2023-12-01

「赛陆医疗」完成数亿元 A 轮融资

赛陆医疗

近日,深圳赛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陆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3-12-01

动肽医药完成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动肽医药

动肽医药(Perpetual Medicines)今日宣布已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推进高度...

2023-12-01

圣因生物获近亿美元A+轮融资

圣因生物

近日,圣因生物宣布达成超八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投资、元生创投领投,北极光创投、建发新...

2023-12-01

槃实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槃实科技

槃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槃实科技)近日完成了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基石资本参投。

2023-12-01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再放重话,鹰调吓坏市场!WeWork申请破产保护揭露市场困境!

CPT Markets

美联储内部鹰鸽立场分歧,不少华尔街人士纷纷对美联储一系列加息策略存在疑虑,他们认为其过度依赖滞后经济...

2023-12-01

原创

著名歌唱家刘欢代言知名ERP提供商智邦国际,匠人精神

智邦国际

作为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智邦国际创立至今二十年,一路走来备受关注。

2023-12-01

多边央行数字货币桥即将商用,核心合作方四方精创已产生收益

四方精创

日前,香港金融管理局副总裁陈维民在2023中国(深圳)金融科技大会开幕致辞时表示,近期香港与内地在金...

2023-12-01

原创

阿里文娱公司注册资本减至1.68亿

阿里文娱公司

【#阿里文娱公司注册资本减至1.68亿# #阿里文娱公司减资至1.68亿#】

2023-12-01

原创

中信股份等成立浙江自贸区能源公司

中信股份

【#中信股份等成立浙江自贸区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5亿】

2023-1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