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贡献企业力量,维他奶高度重视残障人士健康

2022-05-15 12:20:1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疫情的到来打破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但无法打破人间关爱。尽管物流等环节受阻,维他奶依旧攻克难关,将“真心一路,爱心帮扶”守护健康项目继续完成。通过各省、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协助,维他奶向各地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托养中心、特教学校等残疾人福利机构捐赠营养产品及现金总计人民币324万元。

疫情的到来打破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但无法打破人间关爱。尽管物流等环节受阻,维他奶依旧攻克难关,将“真心一路,爱心帮扶”守护健康项目继续完成。通过各省、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协助,维他奶向各地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托养中心、特教学校等残疾人福利机构捐赠营养产品及现金总计人民币324万元。

1.png

维他奶向各地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托养中心、特教学校等残疾人福利机构捐赠营养产品


疫情时期,残障人士的健康亟待关注


新冠肺炎疫情对普通人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对残障人士的影响更为严重,甚至让他们面临巨大的经济压力和精神负担,严重影响他们的身心健康,急需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社会各界伸出援手。


拥有80多年历史的维他奶在为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产品的同时,也在社区普及推广健康知识,推动大众健康,滋养身心。在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初步沟通后,维他奶加快行动步伐,迅速启动“真心一路,爱心帮扶”维他奶守护健康项目,各地员工积极参与,与各省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起将营养健康的产品送到残障人士的手中,希望在特殊时期为他们提供营养补给,提高营养健康状况,给他们加油鼓劲,一起携手共克难关。

2.png

维他奶员工积极参与“真心一路,爱心帮扶”守护健康项目


营养产品守护残障人士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让国人都知道了免疫力的重要性。而想要提高免疫力,首先要保证健康的饮食,保证足够的能量和营养。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营养学会等专业组织在关于大众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营养膳食指南宣传中多次建议,肉、蛋、奶、豆制品均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优质蛋白来源,是提升自身免疫力的必备食品。以豆奶为代表性的豆制品,富含优质蛋白,属于保障民生需求的豆制品之一,同时具备方便易得,价格实惠的优势,更适合普通家庭日常所需。


据了解,本次项目捐赠的产品包括豆奶、茶饮料等维他奶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这些产品在新冠疫情期间,被大量送往武汉、深圳、上海、佛山、东莞等地的抗疫一线,为医务和社区工作者们提供营养补给,助力他们共同抗击新冠病毒。维他奶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用营养产品直接帮助残障朋友改善营养健康状况,也期待在中国残联搭建的平台上,和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共同关注和推动残障人士享受营养和健康。”


维他奶守护健康项目收获积极反馈


目前,“真心一路,爱心帮扶”维他奶守护健康项目收到各地残联和获赠机构的积极反响。当一辆辆装满了爱心豆奶和柠檬茶的大型卡车驶进湖南洞口县特教学校大门口的时候,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笑容,他们拍着手表达着自己的喜悦之情;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在排练间隙也品尝了爱心柠檬茶,大家都表示解渴爽口,缓解疲劳,非常好喝。不少地区的项目负责人都表示将会尽快把爱心产品送至各康复机构,让残障人士早日喝上爱意融融的豆奶,让他们从营养美味的产品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隔断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关爱。早在疫情初期,维他奶有限公司定向捐赠200万现金给武汉市定点收治新冠肺炎的三家公立医院;此后,维他奶又继续行动,追加捐赠数千箱豆奶等营养产品,并与武汉慈善总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校友会的志愿者一起合作,将这些营养补给送到武汉各社区工作人员手中,继续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与此同时,维他奶有限公司也希望能够通过该项活动,联合更多的企业以此为新起点,在助残扶残公益事业上积极作为。


即使处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期,维他奶依旧对困难残疾人家庭、残疾人康复机构等进行慰问,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守护健康,降低疫情对他们的影响,希望他们尽早回归正常生活。


猜你喜欢

给健康生活加点料,维他奶美味营养看得到

维他奶

健康中国是国家积极倡导的战略之一,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2022-08-07

科学膳食,从自身做起,维他奶公益支持营养系列科普课程

维他奶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国民营养也有了显著提升,甚至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

2022-08-07

及时伸出援手,维他奶捐赠营养产品助力上海抗疫

维他奶

反反复复的疫情,一次又一次的奔赴前线,让人不知道明天和意外究竟哪一个会先到来。

2022-08-04

维他奶豆奶 破解营养早餐的秘诀

维他奶

吃和动是保持健康的关键,不管是什么年龄阶段的人群,都应该坚持天天运动、维持能量平衡、保持健康体重。

2022-07-06

维他奶送上健康宝典,解锁健康生活方式

维他奶

人类的食物是多种多样的,各种食物所含的营养成分不完全相同,所以需要多种食物组成,才能满足人体各种营养...

2022-07-05

CPT Markets传奇解析:慢慢观察,谨慎买卖! 日本股神「是川银藏」获利关键曝光!

CPT Markets

当我们提到「交易大咖」或是「股神」等词汇时,大多数人第一联想到的皆是华尔街、伦敦金融城,让人以为只有...

2024-02-21

美味自然客如云,2023年度地道美食榜单新鲜出炉!

美味

在2013新媒体新兴之年,“美味不用等”顺应当下,开启为餐饮品牌、消费者服务新时代。

2024-02-21

原创

日入1.7亿,五粮液也有造车梦

五粮液

刚刚,创投圈曝出大消息,五粮液出手。

2024-02-21

原创

学大千翼星康店在京启幕,开创全新业态让专业医疗走进居民生活圈

学大千翼星康店

春节前夕,北京千翼星康咨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千翼星康”)首家儿童保健康复机构正式开业。

2024-02-21

深研生物完成超3亿B+轮融资

深研生物

2月21日,深圳市深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研生物”)超额完成了超3亿元的B+轮融资。

2024-02-21

昆秦生物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昆秦生物

生物疫苗企业陕西昆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昆秦生物”)完成由陕创投独家投资的千万元融资。

2024-02-21

戴世智能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戴世智能

近期,国内车载高精度惯性导航研发制造商——戴世智能完成了由国晨创投领投、达晨财智参与投资的数千万元A...

2024-02-21

原创

莫斯科呈现“中国街” 庆新春过大年

莫斯科

如今春节不再只是在中国庆祝,喜庆气氛已经开始漫出国界。

2024-02-21

浙文互联推出5000万-10000万元股份回购计划 彰显国企担当

浙文互联

2月20日晚间,浙文互联(600986.SH)公告股份回购方案。

2024-02-21

百项荣誉实力“质”造,恒洁引领国货卫浴新标杆

恒洁

作为和消费者生活品质息息相关的行业,家居行业成为近年来加速升级和转型,不断探索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尤其...

2024-02-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