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给健康生活加点料,维他奶美味营养看得到

2022-08-07 10:23:20   来源:  作者: 

摘要:健康中国是国家积极倡导的战略之一,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健康中国是国家积极倡导的战略之一,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在此背景下,各类食品企业也在不断调整产品定位,致力于用更加健康安全的食品助力健康中国行动的顺利开展。维他奶也始终坚守植物基赛道的信念与决心,耐心钻研大豆营养,推动豆奶产业向前发展。

1.jpg

一直以来,豆奶都是我国传统的饮品,但由于豆奶的营养知识普及相对较少,国人对豆奶的热情不高,对豆奶的营养价值认知不足,据日本豆乳协会2019年统计,饮食习惯接近的亚洲市场中,中国大陆的豆奶消费量远低于其它市场。而维他奶,在用心助力豆奶行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维他奶有限公司诞生于1940年,发展至今已拥有超过80年历史,业务遍布全球各地,旗下产品畅销全球约40个市场。其中,维他奶是为补充民众营养而诞生,经历几代人检验的美味、健康饮品。

2.jpg

多年来,维他奶一直秉承着“真心做好豆奶”的初衷,在原料上层层把关,甄选非转基因大豆,并采用瞬时高温灭菌和微米级全豆研磨技术处理,释放大豆中的丰富维生素与烟酰胺,为消费者提供更易吸收的优质植物蛋白。

除了入驻知乎成立“维他奶豆荚学院”外,维他奶还助力国内营养权威和营养学界知名专家围绕“植物蛋白与免疫力”大主题开展7场直播课堂等消费者科普行动,不仅推动了豆奶营养普及和传播,提升消费者对豆奶营养的感知度,强化豆奶健康消费认知,还培养了国民更健康的方式,促进创造更有质量的生活。

如今,维他奶更是精准聚焦豆奶行业赛道,在积极推广营养膳食理念、宣传健康饮食知识的同时,坚守市场准则,以高品质产品作为载体,为市场与消费者带来更多营养美味的豆奶饮品,倡导全民营养健康助力产业全方位升级


猜你喜欢

科学膳食,从自身做起,维他奶公益支持营养系列科普课程

维他奶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国民营养也有了显著提升,甚至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

2022-08-07

及时伸出援手,维他奶捐赠营养产品助力上海抗疫

维他奶

反反复复的疫情,一次又一次的奔赴前线,让人不知道明天和意外究竟哪一个会先到来。

2022-08-04

维他奶豆奶 破解营养早餐的秘诀

维他奶

吃和动是保持健康的关键,不管是什么年龄阶段的人群,都应该坚持天天运动、维持能量平衡、保持健康体重。

2022-07-06

维他奶送上健康宝典,解锁健康生活方式

维他奶

人类的食物是多种多样的,各种食物所含的营养成分不完全相同,所以需要多种食物组成,才能满足人体各种营养...

2022-07-05

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小雨伞再获InsurStar30奖项

科技创新

这不仅是对小雨伞科技创新能力的认可,更是对其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贡献的高度肯定。

2024-01-16

特科罗生物获数百万美元Pre-B轮融资

特科罗生物

盛山投资企业专注于皮肤领域新药研发的临床阶段生物医药公司特科罗生物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

2024-01-16

洪启集成完成新一轮融资

洪启集成

国投创业日前宣布领投集成电路分析检测服务平台洪启集成电路(珠海)有限公司(下称“洪启集成”),支持其...

2024-01-16

维达康完成A轮融资

奇点能源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河北维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达康”)的A轮投资。

2024-01-16

新潮能源第二大股东变更,兴证基金三季度新进前十

新潮能源

2024年1月12日晚,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潮能源”,600777.SH...

2024-01-15

德华安顾人寿:“易生守护”重疾险,为慢病患者照亮生活的希望

德华安顾人寿

在如今的保险市场,慢病患者常常面临无法购买到合适产品的困境。

2024-01-15

从高校出发,原点参数看准了一片“未开发”的数据应用蓝海

原点参数

在深圳某知名高校,一群金融专业的学生正在参加一门高级金融实训课程。

2024-01-15

证圣集团荣获“2023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奖

证圣集团

1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环球时报》社联合主办,中国经济人物网协办的2023中国...

2024-01-15

提升银行网点价值潜力,用专业力量引领金融创新

平安银行

在金融业改革创新的背景下,近十年来,平安银行以网点为着力点,致力于探索满足附近社区人群丰富多元生活的...

2021-08-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