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财富与您相约520洞见“隐秘而伟大”的财富传承密码

2022-05-20 11:44:35   来源:  作者: 

摘要: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国内高净值群体规模日益庞大,新兴资产投资、财富传承及一站式资产管理服务需求越发突出。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国内高净值群体规模日益庞大,新兴资产投资、财富传承及一站式资产管理服务需求越发突出。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财富管理市场、第二大在岸私人银行市场。毋庸置疑,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已经进入黄金发展期。

 

据麦肯锡2021年发布的《全球领先的家族办公室的成功之道》报告显示,中国超高净值人群个人金融资产总和未来5年将以13%的速度高速增长,超过八成的家族正步入传承最重要的时间节点,中国未来30年将有近60万亿财富传给下一代。不少家族开始加速认识财富传承和管理的重要性。从创富到守富再到传富,家族财富更好地传承下去的财富密码是什么?答案就是:家族办公室。家族办公室作为家族财富管理的最高形态,已成为很多超高净值人群的选择,其专职于为富裕家族提供资产管理、遗产规划、日常财务、企业管理、上市咨询等服务。

 

为顺应时代发展,更好地以客户为中心,解决超高净值客户的定制化需求,恒天财富结合恒乐汇的四大核心服务与先进的资产配置理念,从家族办公室的角度出发,特别选在520日这个爱意满满的日子里,举办心服务、新起点--恒天财富·恒乐汇品牌发布会,展现恒乐汇的家族办公室服务。在此,我们诚邀您共赴这场家族办公室服务的线上云聚会,共同把握时代发展机遇。

image.png

发布会看点前瞻

看点一

 

掌舵人指导讲话,恒乐汇服务体系全知晓

320日,我们重磅推出恒乐汇财富私享俱乐部,倡导资产配置,定义财富生活,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时隔两个月,为了更好地落实服务理念,心服务、新起点--恒天财富·恒乐汇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

 

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服务的初心是什么?下一个十年的服务方向是什么?届时,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中植基金联席董事长周斌先生将做主题演讲,值得期待!

 

看点二

 

行业专家莅临,家族办公室概念全解析

伴随着中国超高净值人群体量的激增,家族办公室已经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市场力量,全面服务于每一位高净值客户家庭。

 

到底什么是家族办公室服务?我们又为什么需要家办式服务?本次发布会上,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吴飞教授将针对家族客户多维度的需求及问题,探讨新时代发展下的机遇及家族财富的未来。

 

看点三

 

还原服务场景,演绎全球资配解决方案

除了深耕家族办公室业务,恒天财富更放眼全球,为客户寻找优质资产标的,并根据客户多元化、定制化的需求,开展资产配置,投资账户的全球资配解决方案也应运而生。

 

为了更生动、立体地呈现恒乐汇所提供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本次发布会上,相关的客户和财富规划顾问代表也受邀出席,真实还原服务场景,上演引人入胜的资产配置情景剧。

 

520日,让我们共同见证恒天财富·恒乐汇品牌的盛大发布,不见不散!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汇通达与中化MAP合作深化 解决“田间地头”痛点,共推农业服务现代化

汇通达

11月14日,汇通达旗下子公司阡耘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在...

2023-11-16

世纪互联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新交付约3,500个高电机柜并新签了一份45MW大定制合同

世纪互联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世纪互联(Nasdaq:VNET)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3财年第三季度业...

2023-11-16

TCL魏雪用创新实践推动教育公平,荣获2023年度女性公益家殊荣

TCL

11月10日,36氪发布了“SHE POWER·2023影响力女性”年度人物榜单,在这个备受瞩目的榜...

2023-11-16

华夏银行“协同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产业数字生态圈”研讨会成功举办

华夏银行

2023年11月15日下午,“数智添翼 融启华章”——2023中国金融仓储创新发展大会暨华夏银行产业...

2023-11-16

数式科技完成数千万 A 轮融资

数式科技

近日,低代码技术公司「数式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梧桐初华。本轮资金将用于品牌运营、产品研...

2023-11-16

爱旭股份发布声明:不存在专利侵犯

爱旭股份

11月16日,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关于Maxeon Solar声称的爱旭产品侵犯其...

2023-11-16

过敏性鼻炎多发 叮当健康24小时“药品快送”为市民排忧解难

叮当健康

近日,北方多地明显降温,加上空气质量欠佳,空气中的过敏原开始增多,许多过敏性鼻炎患者鼻炎复发,出现打...

2023-11-16

中碳实测完成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中碳实测

近日,中碳实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碳实测”)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信天创投独...

2023-11-16

极睿科技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极睿科技

近日,AI 初创公司「极睿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独投。

2023-11-16

弓叶科技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弓叶科技

近日,广东弓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弓叶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数亿元B轮融资。

2023-11-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