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权威投中榜公布,大唐财富连续七年入选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5

2022-06-03 12:24:41   来源:  作者: 

摘要:2022年5月30日,被称为国内私募股权领域最权威、最全面、最客观的榜单投中榜发布了最新榜单,大唐财富凭借其强劲实力荣获“2021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5”!这是大唐财富连续七年荣登投中榜单。

2022年5月30日,被称为国内私募股权领域最权威、最全面、最客观的榜单投中榜发布了最新榜单,大唐财富凭借其强劲实力荣获“2021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5”!这是大唐财富连续七年荣登投中榜单。

1.jpg

投中信息连续16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通过对投资机构广泛调研,覆盖超千家私募股权领域活跃投资机构。该榜单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因此又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

大唐财富已荣登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连续七年的投中榜单,累计获得共18项投中奖项。

大唐财富连续七年荣登18项投中榜单

·大唐财富荣登投中“2021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5”

·大唐财富荣登投中“2020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5”

·大唐财富荣登投中“2020年中国最受GP关注的财富管理公司TOP5”

·大唐财富荣登投中“2019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10”

·大唐财富荣登投中“2019年中国最受GP关注的财富管理公司 TOP5”

·大唐财富荣登投中“2018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5”

·大唐财富荣登投中“2017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10”

·大唐财富荣登投中“2017年中国最具创新财富管理投资机构TOP3”

·大唐财富荣登投中“2017中国最受GP关注的财富管理公司TOP5”

·大唐财富荣登投中“2016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10”

·大唐财富荣登投中“2015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10”

……

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企业之一,成立十多年来,大唐财富深耕财富管理领域,不断提升实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累计获得包括投中奖在内的各类大奖135项,涵盖公司综合实力、品牌建设、人才体系、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仅2021年一年,大唐财富已获得各大权威机构评选的37项大奖。这其中,作为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金旗奖的获奖企业,大唐财富打造的“十周年整合营销”项目,凭借专业的水准和超高的社会影响力,荣获“内容营销金奖”,并入选《金旗奖案例集》。大唐财富与华为、腾讯、中国移动、伊利、宝马、天猫等众多知名企业一同获奖,是财富管理行业唯一荣获金旗奖的企业,也是为数不多获此殊荣的金融企业之一!

2.jpg

自2011年成立以来,作为行业拓荒者,大唐财富一直坚持不懈探索“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发展道路。成为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领航者是大唐财富企业愿景! 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中,让客户理财更轻松,梦想更自由是大唐财富的企业使命。经过十余年发展,大唐财富搭建了拥有股权类、证券类私募基金管理人、基金销售公司、财富咨询等各类服务主体的集团体系,稳居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前列。截至2022年3月,大唐财富已为超过76000名高净值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

历经十余年发展,大唐财富搭建了全品类采集、全方位规划、全球化配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四全”产品体系 ,协同一流的资产管理机构,一站式满足客户财富管理需求。

大唐财富首创的资产配置三阶模型,为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进行指导和帮助,让客户“理财更轻松,梦想更自由”。

大唐财富实行产品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构建了严格、审慎的风控体系、内控体系和合规体系。从严格筛选合作机构到分类制定行业和产品准入标准,从专业风控人员全方位审查、尽调到资深专家委员会全面评估审批,从公司合规经营到全员合规展业的从严要求,从资产规划师素质的全面提升到投资者教育的深入开展,大唐财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忘初心,勤勉尽职。

与此同时,大唐财富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2017年,大唐财富成立了大唐财商学院,秉承专业制胜、极致赋能的人才培养理念,搭建了“知识技能全方位、职业成长全阶段、运营形式多样化”的行业领先人才成长体系。大唐财富拥有完善的、面向全体员工的荣誉系统,对于在工作领域有卓越贡献以及本职工作外有额外贡献的员工及优秀团体,进行充分的肯定和褒奖,同时给予清晰、完善的晋升通道。大唐财富打造的“七色花”员工关怀体系,通过体系化、常态化的关怀工作,让“关怀不设限、关怀及时到。”让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获得归属感与认同感,与公司共同成长。

2022年,基于现阶段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大唐财富推出“拾级而上 守护财富 尽享美好生活”系列活动。就是希望带领广大投资者步步为赢,控制风险。在“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经济环境以及愈发复杂且充满不确定性的投资环境下,大唐财富基于客户家庭的全面风险管理,提出满足收益需求的全唐配置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传承的目标。

全唐配置,通过向客户提供涵盖债权类、股权类、证券类、保障类、离岸类五大类资产配置服务,将客户资产、负债、流动性进行综合管理,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资产配置需求,帮助客户解决财富管理、税务筹划、家族传承、风险规避等一系列定制化问题。

与此同时,基于对众多客户的深度调研,我们注意到健康管家及生活服务备受高净值客户关注。为此,大唐财富投入重金于今年重磅推出两大客户服务品牌,分别是健康管理品牌唐小康和增值服务品牌潮唐。

唐小康围绕“养生保健、健康检测、绿色就医、康复护理”四大版块,为客户提供22项具体服务,为客户带来无微不至的健康管理。

图片潮唐是大唐财富倾力打造的增值服务品牌,以引领时尚,传承文化为理念,集合公司优势资源,基于客户深层次要求,满足高净值人群多元增值服务需求的综合型服务品牌。

未来,大唐财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和增值服务能力,伴您一起乘风破浪、拾级而上,助您理财更轻松、梦想更自由。


猜你喜欢

大唐财富荣获“海诺奖——2023创新引领品牌”大奖

大唐财富

5月30日,在BIDC2023品牌创新发展大会上,大唐财富凭借在品牌创新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海诺奖...

2023-05-31

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 大唐财富以实际行动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大唐财富

为了进一步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中国证监会将每年5月15日设立为“全国投资者...

2023-05-19

五一黄金周成色足,大唐财富:复苏趋势不改,经济韧性十足

大唐财富

2023年“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全面爆发!压抑了三年多文旅市场一日回春。

2023-05-06

《亚洲私人银行家》2022中国财富奖榜单发布,大唐财富荣获双奖

大唐财富

3月30日,享誉亚太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市场的《亚洲私人银行家》(Asian Private Bank...

2023-03-31

宏观指标向好,大唐财富:当前经济处于第二波修复期

大唐财富

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在刚刚结束的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上表示...

2023-03-27

今年进博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办展 VIIBEAUTY集团再度参展

VIIBEAUTY集团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即将迎来盛大开幕,此次进博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办展,吸引了众多的优秀品...

2023-10-30

微芯新材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

微芯新材

鼎晖百孚被投企业微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芯新材”)于近日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鼎...

2023-10-30

国内质子交换膜企业福氢氢能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金鼎资本参投

福氢氢能

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氢氢能)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3-10-30

原创

ST康美被强制执行4.4亿

ST康美

ST康美被强制执行4.4亿

2023-10-30

视旅科技旅游大模型荣获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金奖!

视旅科技

近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华为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上,视旅科技的视旅Vtrip-G...

2023-10-30

赛力斯前三季净利同比改善14.24% 市值跻身车企前三机构持续看好

赛力斯

10月27日,赛力斯(601127.SH)发布2023年三季报。

2023-10-30

原创

抗病毒面料叠加校服业务双启航,安奈儿巩固童装领军地位

安奈儿

10月26日晚,安奈儿发布三季报,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4亿元,净利润-7,380万,...

2023-10-30

自免药物市场广阔 智翔金泰多项目进展顺利

智翔金泰

近期,根据相关数据披露,科创板生物医药企业重视研发投入,2023年前三季度研发投入合计达47.89亿...

2023-10-30

消费日报未成年人保护测评报告出炉,《蛋仔派对》未保措施出众

蛋仔派对

近日,消费日报发布了《20款手游未成年人保护测评报告》。

2023-10-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