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助力数据价值释放,星环科技再获Gartner权威认可

2022-06-08 09:55:45   来源:  作者: 

摘要:当前,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数据要素地位愈发凸显。

当前,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数据要素地位愈发凸显。释放数据要素价值,有助于提升全要素生产率,赋能现代化经济体系高质量发展;有助于提升政府治理效能,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然而,从数据到数据价值实现的全生命周期并非易事,如何充分释放数据价值,是千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的关键所在。

星环科技(星环信息科技)作为一家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开发商,能够围绕数据的集成、存储、治理、建模、分析、挖掘和流通等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与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近日,凭借在数据分析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优势地位,星环科技(星环信息科技)上榜国际权威研究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的《中国分析平台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Analytics Platforms, China》,以下简称指南),数据科学平台Sophon Base和实时智能决策平台FIDE两款产品入选。

数据分析是释放数据要素价值的重要环节,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Gartner指南中指出,中国分析平台市场规模保持着稳健且持续增长态势——从2021年到2025年,中国分析平台市场增长率将由18.21%提升到23.38%,市场规模也将达到16亿美元。

image.png

本次入选的两款产品是星环科技(星环信息科技)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智能分析工具平台Sophon的子产品。其中,数据科学平台Sophon Base是企业级功能的分布式机器学习平台,具备较为完备的统计、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隐私计算等数据分析能力,支持以低代码或代码建模方式,实现从数据接入、数据标注、数据处理、特征工程,到模型训练、服务部署、线上监控和模型管理的一站式图形化开发流程。

智能决策平台 FIDE 是面向业务人员的一站式决策服务开发与管理平台,为业务应用提供基于数据的决策结果。FIDE提供的图形化设计工具可以让用户设置特定的决策流程、选择后的数据指标,同时通过设定专家规则或数据分析模型,并自动发布决策应用。

自成立以来,星环科技(星环信息科技)不断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耕耘,除了一站式智能分析工具平台,还有大数据与云基础平台、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大数据开发工具等多个产品系列,并在十几个行业应用落地,为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做出了重大贡献。

 


猜你喜欢

连续两年入选全球权威IT研报,星环科技火出圈了

星环科技

关注IT圈的应该都知道,业内普遍认可度最高、最想上的报告肯定是Gartner家发布的,因为从他们过往...

2022-09-30

激发数据要素价值,星环科技Navier让数据安全交易

星环科技

近期发展的《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1年)》显示,2017年到2021年,我国数据产量从2.3ZB增...

2022-09-28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星环科技发布金融风控联合解决方案

星环科技中国银行

随着银行信用风险不断累积并加快暴露,风险类型呈现多元化特征,资产质量形式日益严峻;同时数字化、线上化...

2022-09-27

助力数据安全流通,星环科技入选《隐私计算产业图谱 》

星环科技

近日,在隐私计算联盟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

2022-09-27

大仕城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大仕城

美瞳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大仕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仕城”)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3-08

「垠石精工」完成亿元级融资

垠石精工

近日,汽车一体式线控制动系统研发公司「垠石精工」宣布完成亿元级Pre-A及A轮融资,由弘晖基金、襄禾...

2024-03-08

2024艾威奖中国评选结果揭晓,JM威士忌获年度威士忌装瓶商大奖

JM威士忌

2024年3月7日,深圳。 全球权威媒体《Whisky Magazine》旗下的艾威奖(ICONS ...

2024-03-08

微众银行激活中小微企业创新澎湃动力,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

微众银行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向“新”而行的一年。

2024-03-08

高质量发展拾阶而上攀新高 ——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五百万辆

奔驰

近日,随着一辆全新长轴距E级车驶下生产线,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500万辆大关。

2024-03-08

“盼无界,启新程” ——盼盼安全门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盼盼安全门

“盼无界,启新程”, 3月4日-3月6日,盼盼安全门(亚萨合莱集团成员之一)2024全国核心经销商大...

2024-03-08

零一数科VP翁依纯:建立学习型组织,让知识的流动更有价值

零一数科

伴随着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微信上下游诞生了无数生态企业,它们既是建设者,也是掘金者。

2024-03-08

中顺洁柔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标志校企合作迈向新阶段

中顺洁柔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4年3月7日,中顺洁柔集团董事长刘鹏带队赴广州美术学院,开展了新一年度...

2024-03-08

「雷科智途」完成一亿元A轮融资

雷科智途

近期,商用车自动驾驶企业「雷科智途」已经完成一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中关村资本和中关村创投领...

2024-03-08

原创

“投资家网·38位最佳女性投资人榜单”重磅发布

女性投资人

男性居多的VC/PE行业,女性已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

2024-03-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