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国厚资产荣获“安徽省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称号

2022-06-12 21:14:5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2年初,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在合肥市召开,会议发出“开局即冲刺、聚力抓作风”的强烈信号,提振全省上下创新创业、跨越赶超的强大信心。

2022年初,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在合肥市召开,会议发出“开局即冲刺、聚力抓作风”的强烈信号,提振全省上下创新创业、跨越赶超的强大信心。


大会通报表扬了全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国有控股企业税收贡献10强、外资企业税收贡献10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强、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专精特新”企业50强等一批优秀企业。


其中,现代服务业企业评选是从科技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现代金融、文化旅游等服务业重点领域中择优遴选。国厚资产被授予“安徽省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本次评选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立标杆、树典型,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国厚资产自成立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经济金融工作决策部署,围绕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综合服务优势,积极助力地方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公司综合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一方面通过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帮助一批困境企业和项目实现价值重塑,焕发新生活力;助力数十家银行等机构有效化解金融风险;保障了就业和社会稳定等重大民生问题,为助力“六稳”“六保”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另一方面积极广泛参与扶贫、抗疫、助学、助残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有效发挥了公司作为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的核心功能,彰显了企业社会价值。先后荣获中国地方AMC“领先品牌”“领先发展卓越奖”“最具社会责任企业”“五一劳动奖状”“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中国地方AMC“改革创新奖”和“最佳案例奖”、“年度实体经济创新服务奖”等系列荣誉;连续六年荣获“税收贡献突出企业”等数十项荣誉。


新的一年,国厚资产将更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秉承“服务实体经济、重塑商业价值”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保持战略定力,努力为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作出新的贡献,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猜你喜欢

国厚资产助力盘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美华高科稳健提效迈上新台阶

国厚资产美华高科

近期,和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一则《和县:亩均论英雄  促企大发展》的新闻,详细报道了包括安徽美华高科制...

2024-01-16

地方AMC保交楼成功案例:国厚资产再次助力房地产烂尾项目“涅槃重生”

国厚资产

近年来,受房地产行业下行,房企资金面吃紧影响,房地产项目逾期交付风险不断增大。

2024-01-12

国厚资产与中国银河金控举行工作会谈

国厚资产中国银河金控

日前,国厚资产董事长李厚文与中国银河金控董事长、银河资产董事长刘志红举行工作会谈。

2023-05-31

原创

国厚资产举办《专注主业合规经营 促进地方AMC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国厚资产

强化业务培训是提升员工素质能力的重要形式。

2022-08-29

周口市委书记张建慧率队考察深圳招商,与国厚资产商谈深化合作项目

国厚资产

围绕“两个确保”,坚定不移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切实推动河南省委“十大战略”在周口落地落细落...

2022-08-02

兔宝宝年会明星经销商专访胡养萍:策略驱动增长,服务塑造品牌

兔宝宝

近年来,下沉市场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前进动能。

2024-01-29

童颜针(PDLLA),又一例栓塞致盲案例来了

童颜针(PDLLA)

聚乳酸(PLA)根据乳酸的旋光性不同,可分为以下三种:聚左旋乳酸(PLLA),聚右旋乳酸(PDLA)...

2024-01-29

鑫柔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鑫柔科技

近日,Metal Mesh sensor(柔性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制造商【鑫柔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

2024-01-29

江西省开展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华医网提供学术支持

华医网江西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为深入开展符合新时代特点的妇幼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江...

2024-01-29

长安信托增资,何以演变为一场对民资的围剿?

长安信托

需要牺牲。当然,是别人的牺牲。——《纸牌屋》

2024-01-29

杨克:百威亚太“在中国,为中国”

百威亚太

“百威集团于1984年与中国结缘,今年正好是四十周年。我们切实投资本地市场,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

2024-01-29

可以“对话”的打印机,联想至像首发AI语音控制打印机

联想至像

随着技术日新月异,语音控制技术成为人机交互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控制家电产品,让生活...

2024-01-29

「奥创光年」获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奥创光年

「奥创光年」(MogicAi)宣布完成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4-01-29

安博通2023年业绩预告出炉:预计营收增幅超13%盈利超1000万

安博通

2024年1月26日晚,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168.SH,以下简称“安博通”...

2024-0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