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国厚资产举办《专注主业合规经营促进地方AMC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2022-08-29 13:18:3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强化业务培训是提升员工素质能力的重要形式。

强化业务培训是提升员工素质能力的重要形式。8月24日,公司邀请中国地方AMC行业论坛专家委员会李波主任作专题授课。李厚文董事长等高管和全体员工在现场或视频形式参加培训会,徐劲流执行总裁主持会议。

1.png

李波主任以《专注主业合规经营 促进地方AMC高质量发展》——提高认知能力、把握监管政策、讲究经营策略为题作专题辅导,围绕地方AMC发展历程、提高认知水平、把握监管政策、用好经营策略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讲解,并从股东背景、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净利润、行业水平、发展活力、体制机制等方面深入分析国厚资产的发展情况,为国厚资产加快业务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李波主任指出,为了更好地适应当前的经济环境和监管政策要求,必须要专注主责主业,履行功能定位;依法合规经营,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风险,创造经济社会效益。首先,要准确把握功能定位,更加清醒地认识自身发展的道路,包括地方AMC所处的环境和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压力、自身的优势和具备的特点。

李波主任强调,贯穿不良资产收购处置业务的主线是发现修复价值、挖掘提升价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要以收购处置不良资产,解危纾困问题企业,防范和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主要经营目标;要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体现在“两本”“两主”上,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李波主任认为,国厚资产保持了稳健发展态势,具有几个方面的特点:持续聚焦不良资产经营主业,充分发挥重组重整业务特色竞争优势,不断地延伸产业链的价值,努力增强综合服务能力,一直用实际行动、市场影响和良好的业绩来践行“智汇国厚、重塑价值”的发展战略和远景使命。

人才是推动发展的动力。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发展,通过内培外引、业务培训、多岗位锻炼、项目落实历练等形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筑牢公司高质量发展之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习,大家对全国市场发展情况、行业发展现状、监管政策要求、科学规范经营和展业策略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把握,为下一步更好地发挥核心功能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猜你喜欢

国厚资产助力盘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美华高科稳健提效迈上新台阶

国厚资产美华高科

近期,和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一则《和县:亩均论英雄  促企大发展》的新闻,详细报道了包括安徽美华高科制...

2024-01-16

地方AMC保交楼成功案例:国厚资产再次助力房地产烂尾项目“涅槃重生”

国厚资产

近年来,受房地产行业下行,房企资金面吃紧影响,房地产项目逾期交付风险不断增大。

2024-01-12

国厚资产与中国银河金控举行工作会谈

国厚资产中国银河金控

日前,国厚资产董事长李厚文与中国银河金控董事长、银河资产董事长刘志红举行工作会谈。

2023-05-31

周口市委书记张建慧率队考察深圳招商,与国厚资产商谈深化合作项目

国厚资产

围绕“两个确保”,坚定不移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切实推动河南省委“十大战略”在周口落地落细落...

2022-08-02

中科星图:预计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5.12%至50.36%,遥感应用龙头加速腾飞

中科星图

1月29日晚间,中科星图(688568.SH)公布了2023年的业绩预告,展现了公司的强劲增长势头。

2024-02-02

牙贝科技完成Pre-A轮超千万元融资

牙贝科技

近日,儿童口腔早期矫治规范化诊疗解决方案供应商牙贝科技完成超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紫金港资本...

2024-02-02

欧林生物:加强研发投入拓宽技术平台,在研创新疫苗管线值得期待

欧林生物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林生物”)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生物制药企...

2024-02-02

欧林生物携手上药科园贸易,AC结合疫苗渗透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欧林生物

2023年12月9日,欧林生物公告公司与科园信海(北京)医疗用品贸易有限公司(“科园贸易”)就其向公...

2024-02-02

欧林生物:将继续推进AC-Hib联合疫苗后续研究工作

欧林生物

近日,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林生物”)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

2024-02-02

赛力斯AITO问界1月销量表现亮眼,跻身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TOP5

赛力斯

近日,1月1日-1月28日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

2024-02-02

汽车科技创新创业,2024再启新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当前,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2024-02-02

创新不足,借鉴有余,《元梦之星》除了热度还有什么?

《元梦之星》

上线一个月,日活少一半。从当前来看,腾讯重金打造的《元梦之星》在派对游戏品类中的探索显得有些局促了。

2024-02-02

赛力斯新能源汽车1月销量36838辆,AITO问界交付再创新高领跑新势力车企

赛力斯

近日,各大新势力品牌纷纷发布了1月销量数据。

2024-02-02

大模型落地进行时,讯飞星火V3.5正成龙头企业标配

讯飞星火

随着基础能力的大踏步升级,人工智能大模型向现实世界和真实场景的刚需赋能实力正在大幅提升,千行百业就此...

2024-02-0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