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社交媒体管理平台KAWOCEO李静远入选36氪X·36Under36青年创业者榜单

2022-06-16 12:49:47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36氪发布「X·36under36」S级青年创业者榜单,社交媒体管理平台KAWO(科握)CEO李静远从全国1,000余位优秀创业者中脱颖而出,入选榜单。

近日,36氪发布「X·36under36」 S级青年创业者榜单,社交媒体管理平台KAWO(科握)CEO李静远从全国1,000余位优秀创业者中脱颖而出,入选榜单。

1.png

KAWO CEO李静远(Alex Li)入选36氪X·36Under36青年创业者榜单

 

专属于创业者的“奥斯卡”

「36under36」是36氪创投研究院自2017年推出的系列榜单,汇聚权威投资机构、资深评审团和业内顶流大咖参与评选,旨在发现36岁以下优秀的青年创业者。今年,36 Under 36升级为X·36Under36 S级青年创业者名册,以更早发现更多具有潜力的、伟大的中国创业者,致力于打造专属于创业者的“奥斯卡”。

 

经历更丰富、更具创新力的85后创业者

据36氪透露,在本次调研的1,000余位创业者中,科技背景创始人占比达到了73%。不同于70或80初代的创业者,85后创业者物质更富足、文化更多元、以及商业文明更被接受的环境中长大,他们已经很少因为生存而选择创业,而是希望能够创造出更有价值的产品。

KAWO创始人兼CEO李静远拥有纽约大学拿到生物及经济双学位。他是一位SaaS行业的连续创业者,目前全权负责KAWO整体的策略和运作。

在李静远的带领下,KAWO不仅得到了众多知名品牌的认可,也获得投资者的关注。在腾讯SaaS加速器二期活动中,KAWO从1000多家SaaS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受投资人喜爱的6家企业之一。此外,继去年10月获得红杉资本Pre-A融资后,KAWO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又迅速斩获老虎环球基金和红杉中国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致力于打造市场人的SaaS工具

在多年的职业经历中,他发现,在过去的10多年里,西方国家的营销团队普遍使用市场工具,社交媒体管理SaaS平台早已蓬勃发展;而国内数字化营销大背景下,社交媒体已经变得越来越“卷”:流量红利逐渐消失、人员管理问题、营销成本水涨船高、ROI不断下降……李静远敏锐地发现,中国社交媒体管理已经到了精细化运营阶段,适合营销人的SaaS工具呼之欲出。

 

他管理的KAWO正是为此而生。KAWO是一家为品牌或市场营销机构提供一站式社交媒体管理(SMM,Social Media Management)的平台,帮助企业优化工作流程、协同工作、以数据驱动科学高效决策,也是国内首家提供标准化SaaS服务的社交媒体协同管理平台。

2.png

KAWO社交媒体管理SaaS平台

 

目前,KAWO已成功服务超过500家国际品牌,横跨12个不同行业,且涵盖各行业的部分头部企业。包括欧莱雅、国际足联、耐克、ACCA、赢创等品牌,涉及体育、金融、政府机构、奢侈品、娱乐、旅游、科技等多个领域。

 

对于入选36氪X·36Under36青年创业者榜单,李静远表示:“非常荣幸入选「X·36under36」 青年创业者榜单,感谢评审机构、业内专业人士对KAWO和我的认可。KAWO的成功,源于我们优秀的团队,我很幸运拥有一个强大、多元的团队,他们中有资深的数字营销专家、反复打磨细节的产品经理、热心的客服大使、幕后英雄技术大拿…… 我们因为热爱走到一起,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变革中国营销人的工作方式。我相信,无论是暂时的寒冬、还是持续的繁荣,持续地为行业创造价值,才是企业最重要的韧性。未来,KAWO将为营销人带来更多的惊喜、为社会贡献我们这一代人的价值。”


猜你喜欢

36氪2023年「向光而行」计划正式启动,携手大企业帮扶中小企

36氪

跨越时代的多重考验,中国经济已在2023年初春显露出强大的韧性和生机,中国企业旺盛的发展活力亟待释放...

2023-02-10

100张全球原生的华人创业面孔丨36kr 2022全球华人精英Power100发布

36氪

据2021版《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现状及意向调查报告》中显示,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的流量和存量连续四年稳居全...

2022-11-23

中国日报点评创业者们的《海阔天空》,星星之火点燃中国商业的未来

36氪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没放弃过心中的理想。”又被一首歌破防了!百位创业者云合唱《海阔天空》登上...

2022-06-13

原创

刚刚,中国创投圈迎来一场“奥斯卡”

36氪

刚刚,中国创投圈迎来一场盛宴。

2022-06-10

科技结合娱乐:马小秋人工智能Alpha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敲钟!

马小秋人工智能

11月8日,纽约时代广场,由马小秋女士担任控股股东的香港AI人工智能公司Alpha Technolo...

2023-11-07

携手共“进”六载 冯氏集团以多维创新解码行业发展新势能

冯氏集团

新业务冯氏文创新产品集合亮相,借势进博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提升中华文化...

2023-11-07

易鼎丰完成B轮战略融资

易鼎丰

近日,达晨领投天津易鼎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易鼎丰”)B轮战略融资。

2023-11-07

道充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道充科技

近日,道充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为资本领投,公司老股东源渡创投跟投。

2023-11-07

筑领科技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筑领科技

近日,建筑机器人公司筑领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由蓝驰创投独家投资。

2023-11-07

启灏医疗获数千万元C轮融资

启灏医疗

近日,合肥启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灏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由原股东BV百度风投、华颖...

2023-11-07

铁建重工首席科学家刘飞香领衔攻克煤炭工业智能化难题

铁建重工

随着科技强国战略的深入推进,国家对煤炭工业智能化与煤机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愈加重视。

2023-11-07

奥的斯发布数字化创新技术,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奥的斯

近日,奥的斯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发布全新的Gen360™智能电梯和公共交通型自动扶...

2023-11-07

原创

李佳琦公司美ONE,摊上大事了!

李佳琦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

2023-11-07

直击进博会,雅本化学“WhollyYou”品牌闪亮登场

雅本化学

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朋友...

2023-11-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