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36氪2023年「向光而行」计划正式启动,携手大企业帮扶中小企

2023-02-10 10:58:1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跨越时代的多重考验,中国经济已在2023年初春显露出强大的韧性和生机,中国企业旺盛的发展活力亟待释放,亟需寻找新的经济增长机会。

跨越时代的多重考验,中国经济已在2023年初春显露出强大的韧性和生机,中国企业旺盛的发展活力亟待释放,亟需寻找新的经济增长机会。作为中国经济活力创新力的主要源泉,在每一个中国经济的焕新期,中小企业都发挥着不容忽视的作用。

 

2022年5月,为扶持帮助逆势下的中小企业,36氪首次发起「向光而行」计划。从内容报道、整合营销、企业服务3个方面,保障中小企业在信息、人才、资金和技术四大要素的充分连接,陪伴一众中小企业伙伴共克时艰,同渡难关。

 

站在经济重新航的关键时刻,29日,36再次发起「向光而行」计划,进行全面升级。36氪将协同大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最大化整合资源为中小企发展注入动能,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合作共赢。同时,36氪号召更多大企业加入2023「向光而行」计划,连接更多大企业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支持,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78b85563109a141bcd2e3b27fafdd9c.jpg

惠普打印作为2023「向光而行」计划联合发起人及大企业代表,从中小企业的实际工作场景出发,为10中小企提供10台适合他们的打印机进行长期使用,把帮助中小企业降本增效落到企业办公实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商学培训之光是今年「向光而行」计划升级的另一亮点,36氪商学院推出「创投氪堂」为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线上路演辅导,并邀请投资人、专家导师为正在突破发展困局的创业项目进行问诊。同时为中小企业提供公开大课、融资加速营、主题工作坊等课程学习优惠活动,为不同阶段的中小企业解决难题,实现企业的成长与进化。

 

36CEO冯大刚曾表示:“从36氪的初心出发,36氪不应该只帮助功成名就的大企业,而是帮助企业从小到大,这件事情才更有意义。”新的经济起点需要大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扶中小企业共同迸发出发展活力,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2年,36氪「向光而行计划让中小企业在逆势之下穿越迷雾,找到光的方向。2023年,36氪发挥自身在新经济领域的连接能力,协同大企业共同为中小企业发展助力,创造更具可能性的未来。

 


猜你喜欢

100张全球原生的华人创业面孔丨36kr 2022全球华人精英Power100发布

36氪

据2021版《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现状及意向调查报告》中显示,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的流量和存量连续四年稳居全...

2022-11-23

社交媒体管理平台KAWO CEO李静远入选36氪X·36Under36青年创业者榜单

36氪KAWO李静远

近日,36氪发布「X·36under36」 S级青年创业者榜单,社交媒体管理平台KAWO(科握)CE...

2022-06-16

中国日报点评创业者们的《海阔天空》,星星之火点燃中国商业的未来

36氪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没放弃过心中的理想。”又被一首歌破防了!百位创业者云合唱《海阔天空》登上...

2022-06-13

原创

刚刚,中国创投圈迎来一场“奥斯卡”

36氪

刚刚,中国创投圈迎来一场盛宴。

2022-06-10

百利好环球:在震荡的原油行情中如何把握市场节奏?

百利好环球

在全球地缘政治形势更加复杂多变,美国、俄罗斯、沙特等石油生产大国角逐日趋激烈的背景下。

2024-01-03

「中科柏易金」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中科柏易金

近日,生物基材料提供商中科柏易金(郑州)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柏易金”)完成数千万元...

2024-01-03

《心向远方 • 步履不停——2023抖音年度观察报告》重磅发布

抖音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2024已悄然新启。

2024-01-03

2023年全国电影票房破549亿,ALPD激光放映迎爆发季

ALPD激光

电影市场持续回归繁荣,随着2023年全国电影票房的突破性增长,达到549.15亿元的崭新高度。

2024-01-03

原创

国有资本、产业资本、头部创投三重加持,欧冶半导体完成A3及A4轮融资

中科创星欧冶半导体

近日,国内首家聚焦智能汽车第三代E/E架构的系统级SoC芯片及解决方案商欧冶半导体宣布,已完成A3轮...

2024-01-03

紫金港资本完成对星辰大海新一轮投资

紫金港资本

近日,紫金港资本完成对于杭州星辰大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大海”或“公司”)的加轮投资。

2024-01-03

「旗芯微半导体」宣布完成数亿元新一轮融资

旗芯微半导体

1 月 2 日,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旗芯微”)正式宣布完成 B+ 及 B++ 轮两...

2024-01-03

「华津医药」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华津医药

近期,稳正资产已投企业广州华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津医药”)成功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2024-01-03

协议转让?安奈儿拟引入拥有大数据行业资源的股东为其新业务赋能

安奈儿

12月29日晚间,安奈儿公告控股股东王建青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分别转让12,780,293股股份给浙江...

2024-01-03

平安租赁三度蝉联“中国融资租赁腾飞奖·年度最佳融资租赁公司”

平安租赁

近日,2023(第十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年度峰会在天津成功召开。

2024-01-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