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抓住数字化转型枢纽—Testin云测以人工智能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2-06-21 14:53:56   来源:  作者: 

摘要:步入2022年,我国的信创产业正在加速推进。信创产业的背景在于,过去中国IT底层标准、架构、产品、生态大多数都由国外IT商业公司来制定,由此存在诸多的底层技术、信息安全、数据保存方式被限制的风险。全球IT生态格局将由过去的“一极”向未来的“两极”演变,中国要逐步建立基于自己的IT底层架构和标准。

步入2022年,我国的信创产业正在加速推进。信创产业的背景在于,过去中国IT底层标准、架构、产品、生态大多数都由国外IT商业公司来制定,由此存在诸多的底层技术、信息安全、数据保存方式被限制的风险。全球IT生态格局将由过去的“一极”向未来的“两极”演变,中国要逐步建立基于自己的IT底层架构和标准。基于自有IT底层架构和标准建立起来的IT产业生态便是信创产业的主要内涵。

《“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引导企业强化数字化思维,提升员工数字技能和数据管理能力,全面系统推动企业研发设计、生产加工、经营管理、销售服务等业务数字化转型。支持有条件的大型企业打造一体化数字平台,全面整合企业内部信息系统,强化全流程数据贯通,加快全价值链业务协同,形成数据驱动的智能决策能力,提升企业整体运行效率和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效率。而信创产业的发展,带动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有利于构建全链条数字化生态,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的自主可控能力,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生产效率注入新动能。

信创产业重在创新,数字化转型重在对科学技术的吸收与运用。在刚刚召开的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上,谈及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时,多位企业家表示AI人工智能已成为数字化转型的枢纽,能大幅提升传统行业效率。可见,人工智能无论是对信创还是对我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近年来,以助力产业智能化为己任的Testin云测,深入理解数字经济的内涵,持续关注我国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运用AI人工智能技术加持软件测试服务及数据领域,协助众多企业加速自身的数字化转型过程。

信创产业的推进离不开国产的操作系统及软件的飞速发展。而随着软件、操作系统等在企业数字化落地过程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软件测试工作也变得举足轻重。而在软件测试领域,Testin云测深耕行业十数年,合作伙伴遍布全球,服务网络覆盖国内9个城市和地区,有着丰富的经验。金融信创关系着我国的金融安全,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泛金融领域一直是Testin云测持续关注的焦点。近年来,Testin云测与国内过半的券商、众多知名的银行、保险公司等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亲密合作关系。随着智能汽车行业蓬勃发展,Testin云测紧跟时代步伐,推出了软硬件一体的智能汽车测试解决方案,解决了国内外多家知名智能汽车厂商的测试难题。

Testin云测在测试技术上率先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全面步入智能测试时代,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相比传统测试,Testin云测的智能测试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测试技术和工具,而是通过自然语言处理(NLP)、光学字符识别(OCR)和知识图谱等技术开发智能测试工具,提高测试覆盖率和测试效率;并借助深度学习、迁移学习来构建测试模型实现测试用例、测试数据等跨平台复用,尽可能的减少测试人员进行重复性工作,减少人工差错等失误及潜在的风险,使软件测试生命周期变得更高效便捷,提升软件和系统应用测试智能化水平。

服务上,Testin云测应对各种软件测试游刃有余,拥有专业的测试工程师团队,全面及时的测试报告、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按需定制的测试解决方案等可以充分满足企业的各种测试需求。

而在数据业务方面,作为AI数据服务市场的领头羊,Testin云测在积极完善整体AI数据生态,细化和规范数据服务。面向智能驾驶、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金融、新零售等众多领域提供一站式数据处理服务,提供通用数据集、数据标注平台&数据管理系统等生产工具,实现“数据原料”到最后的“数据成品”全链条打通,持续为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AI主流技术领域提供高价值数据支持。实现场景数据专业化、高质量交付,帮助科技企业更快更好地实现AI应用成功落地。据悉,Testin云测在今年四月底深度参与编写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中国信通院云大所)重磅发布的全球首个AI模型开发管理标准,这也彰显了Testin云测在数据方面的实力。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体系的构建,不仅促进技术与产品的发展,也有助于产业链生态系统的完善,可以很好地加速我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企业转型的需求各式各样,相关服务商不仅要有技术,还要了解行业、企业痛点。自带AI人工智能技术基因的Testin云测更加懂得什么是数字化转型,也更加懂得如何帮助传统企业走上正确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持续关注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并愿意第一时间把科技融入到旗下产品中去,未来Testin云测将会在软件测试、数据及更多方面,更好的助力我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猜你喜欢

Testin云测蝉联中科院互联网周刊“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100强”

Testin云测

12月22日,“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100强”名单正式公布,Testin云测与华为、阿里巴巴、...

2021-12-23

思摩尔在英国推出一次性千口技术FEELM 2.0,斩获行业创新大奖

思摩尔

英国时间11月10日,思摩尔在UKVIA(英国电子烟协会)年度论坛上官宣了2ml合规一次性千口技术F...

2023-11-12

10月国内市占率42.81%,宁德时代龙头地位稳如磐石

宁德时代

10月国内动力电池装机量新鲜出炉!

2023-11-12

双十一大考“交卷”!国货白象霸榜多平台榜单夯实“全网销额第一”

白象

历年双十一的榜单都有着A\B两面,一面是新的品类机会,另一面写着消费偏好的变迁,见证着中国消费者所产...

2023-11-11

H&M连续三年参展进博会,携多方力量助力中国时尚产业转型升级

H&M

11月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23-11-10

荷兰:加速全球能源转型

荷兰

荷兰正加速向可持续能源过渡

2023-11-10

UESG优世界亮相进博会“品牌,让世界更美好”——中外品牌论坛

UESG优世界(中国)

11月7日,UESG优世界(中国)出席本届进博会的配套活动“品牌·让世界更美好”——中外品牌论坛。

2023-11-10

双11消费季,海尔消金够花“优惠借”支持居民消费

海尔消金

日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下发“关于金融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的通知”,引导金融机构做好差异化金融服务,...

2023-11-10

85亿毒地案或另有隐情,苏钢集团凌晨强硬回应

苏钢集团

近几天,陆家嘴因土壤污染产生侵权纠纷起诉苏钢等方面并索赔百亿一事持续引发关注。如今,事情又有了新的进...

2023-11-10

原创

19天11涨停!超级大牛股涨疯了,股东疑似高位套现

文一科技

控股股东这帮人,把近8成的股票都质押了出去,换了这么多钱到手里,岂不是爽歪歪了?

2023-11-10

莲花健康:调味品老龙头,力争国货新标杆

莲花健康

被称为“味精大王”的莲花健康,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食品与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味精、...

2023-11-1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