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财富企金会焕新升级:企心同行共赴新章

2022-06-21 14:53:02   来源:  作者: 

摘要: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企业开始走向国际舞台,中国企业强劲实力与竞争力也得到国际上越来越多的认可。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企业开始走向国际舞台,中国企业强劲实力与竞争力也得到国际上越来越多的认可。同时,在新冠疫情、经济增速下降、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地缘政治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下,中国企业也在发展的过程中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风险与考验。

1.jpg

为了顺应行业的发展趋势,并满足企业客户不断变化发展的需求。恒天财富企金会焕新出发,并于2022年6月20日,盛大开启了以“企心同行 共赴新章”为主题的企金会业务与服务升级发布会,并邀请到恒天家办执行总裁、首席客户官、家族与企业会员中心负责人郭开香,贡帝·托斯卡纳城堡酒店创始人、董事长周海波,恒天财富股份执行总裁、首席财务官朱学锦与投资者们一道分享企业投资心得。

恒天财富推出全新的客户服务体系——恒乐汇财富私享俱乐部,而企业资产配置服务作为体系中的特色服务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也针对企金会的服务内容做了升级。”恒天家办执行总裁、首席客户官、家族与企业会员中心负责人郭开香表示,为了更好的专注于企业客户服务,本次提出了恒天财富企金会的价值新主张——“最懂企业的资产配置专家”。未来,企金会将通过企业流动性管理、企业定制化服务、企业增值服务等方面,多角度助力企业成长实现财富价值。

一、企业流动性管理层面,恒天财富企金会首先将优选头部合作机构,通过对外部机构采取限额制、市场运行监测、建立黑名单等方式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优中选优。另一方面,恒天财富企金会打造了符合企业流动性管理的丰富货架,从投资周期与组合配置两方面实现帮助企业打造千人千面的资产配置,并通过一站式的线上资配平台保证交互效率及便捷,实现企业流动性管理的便捷化。

二、企业定制化服务层面,恒天财富企金会将根据企业所属的行业、规模、发展阶段等不同,根据企业的风险特征识别,为“稳健型、攻守平衡型、积极配置型”等不同企业客户打造量身定做的资产配置方案,并提供伴随企业客户全财富管理周期的“1+1+N”全流程管家级服务,以买方投顾的视角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

三、企业增值服务层面,恒天财富企金会将依托于自有渠道、媒体合作等资源,通过品牌燃动计划、恒见企业家专访、法税直通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企业客户进行品牌推广,实现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其次,依托于恒天财富企金会数万家的企业会员,帮助企业链接上下游企业资源,打造产业新磁场。从企业需求出发,建立产业赋能平台的企业资源合作库,帮助企业客户打造专属企业客户的圈层生活。

据悉,截止到2021年年底。恒天财富累计服务企业客户数量达4815家,其中包含91家上市公司,覆盖全国190个城市。未来,恒天财富企金会将更加专注于企业客户服务,秉持资产配置、合规严选、长期持有的理念,以服务创造价值,与更多优秀的企业共创共赢,稳健笃行,拥抱变化,企心同行,共赴新章。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原创

2024年新能源车第一颗雷,真的炸了!

比亚迪高合汽车

比亚迪开年放大招,高合汽车居然先倒下了?

2024-02-20

把用户当韭菜,又一车企凉凉?

高端汽车品牌停产,凉凉了?

2024-02-20

「中机新材」完成过亿元 A 轮融资

中机新材

近日,深圳中机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新材」)日前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禾璞华、毅达...

2024-02-20

「新格视讯」完成近亿元新一轮融资

新格视讯

日前,专注于智能视图大数据的南京新格视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格视讯”)顺利完成近亿元新一轮...

2024-02-20

「圣至润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圣至润合

近日,圣至润合(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至润合“)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

2024-02-20

马化腾“不再相信买量”后,《元梦之星》却把互联网包了个场

元梦之星

一度,腾讯的马化腾在公司内部会议中强调,他无意把信任寄托在买量上。

2024-02-20

叮当健康连续8年春节不打烊,保障市民春节用药需求

叮当健康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市民在春节期间也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健康到家服务,让他们能够健康、安心地过大年。”...

2024-02-20

原创

以科技点亮绿意中东,新亚科技完成4500万美元融资

新亚科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7日,新亚科技的首席执行官刘羽强带领新亚团队受邀前往阿联酋沙迦王国与Shei...

2024-02-20

亨达外汇:日本经济陷入衰退,央行政策走向受瞩目

亨达外汇

日本经济在第二季度意外陷入衰退,引起了对该国负利率政策何时结束的关注。

2024-02-20

艾益动物药品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艾益动物药品

今日,苏州艾益动物药品有限公司(Affection Animal Pharmaceuticals,简...

2024-02-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