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同方全球人寿“重疾先赔”病种扩容服务升级

2022-06-22 17:44:17   来源:  作者: 

摘要:6月20日,同方全球人寿宣布其“同易赔”理赔服务品牌下“重疾先赔”服务再度升级,覆盖病种扩展至40种,并为确诊重疾客户增加住院探访慰问服务。

6月20日,同方全球人寿宣布其“同易赔”理赔服务品牌下“重疾先赔”服务再度升级,覆盖病种扩展至40种,并为确诊重疾客户增加住院探访慰问服务。

同方全球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有温度的理赔服务。2021年5月该公司推出“重疾先赔”服务以来,已为客户提供近400万元的“重疾先赔”理赔金,帮助近百位客户解决了医疗费用难题。今年6月20日,同方全球人寿“重疾先赔”服务再度迎来升级,覆盖病种更广、服务更全面。

“重疾先赔”覆盖病种扩展至40种

同方全球人寿“重疾先赔”升级的疾病病种包括重疾和轻症疾病,由原本20种扩展至40种。以公司旗下「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为例,本次病种升级,该服务适用病种在原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良性脑肿瘤、严重三度烧伤、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等20种重大疾病及轻症疾病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当下消费者较常见的20种重大疾病和轻症疾病,如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系统性红斑狼疮合并狼疮性肾炎、主动脉夹层瘤、单侧肺脏切除、角膜移植、肾上腺切除术、Ⅲ度房室传导阻滞-已放置心脏起搏器、一肢缺失等疾病,切实解决理赔中消费者面临的困境。

为重疾客户增设简便、快速、温暖的服务

“重疾先赔”服务是同方全球人寿针对符合条件的重疾或轻症确诊客户,提供住院探访并协助客户快速完成理赔的服务。而本次“重疾先赔”服务升级后将为客户提供“专人协助理赔”、“理赔全程绿通”和“住院探访慰问”等简便、快速、温暖的理赔服务。

据悉,本次同方全球人寿升级的重疾服务范围涵盖持有该公司重疾产品且生效(或复效)超过两年,理赔金额不超过50 万(含豁免金额),住院后5日内完成报案的情况。广大客户可以通过联系保单服务人员协助办理报案或拨打同方全球人寿客服热线956095报案或通过同方全球人寿官微或APP“全球e家”自助报案的方式进行服务申请。

同方全球人寿一直秉持“理赔服务是保险服务窗口”的初衷,坚信理赔是彰显保险公司契约精神,兑现公司承诺的最重要的一环。其理赔服务品牌“同易赔”包含“重疾先赔、小额速赔、医院直连快赔”三大服务模块,直面理赔服务痛点,以温暖关爱+科技赋能为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更超前、更主动、更快速、更便捷的理赔服务,体现保险价值,传递对客户的关爱。


猜你喜欢

同方全球人寿蝉联荣获2023大中华区卓越雇主

同方全球人寿

近日,2023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发布,同方全球人寿蝉联荣获2023大中华区卓...

2023-12-29

同方全球人寿康养服务品牌“全+”重磅升级

同方全球人寿

12月15日,同方全球人寿全面升级了康养服务品牌“全+”2.0,以延续“守护美好生活”的理念,探索康...

2023-12-18

同方全球人寿深入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

同方全球人寿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深入实践“金融为民”理念,真正落实“为民办实事”,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响应...

2023-09-26

同方全球人寿:迈向未来的“造钟者”

同方全球人寿

“流量时代”已然远去,增长是所有企业的永恒之痛,而高瞻远瞩的长青企业之所以能永续经营,因为它们充分坚...

2023-09-15

美好生活、更多可能,同方全球人寿庆祝成立20周年,乘风破浪再起航

同方全球人寿

从2003年于上海创立,到如今跨越全国13个省市的近50家分支机构;经营总资产从1.58亿增长至32...

2023-09-06

原创

汤臣倍健前三季净利增长28.28%,持续深耕“科学营养”

汤臣倍健

10月24日晚,膳食营养补充剂(VDS)龙头企业汤臣倍健发布了2023年三季度报告。

2023-10-30

首届天猫双11超级发布,打造超级开场

天猫双11

第15年天猫双11,颠覆传统发布形式的全新尝试。

2023-10-30

商道融绿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在世界投资论坛(WIF)举办亚洲可持续金融圆桌会议

商道融绿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于 10 月 16 日至 20 日在阿布扎比成功举办了两年一度的...

2023-10-30

稳健医疗亮相秋季CMEF展,创新环保新品引领行业潮流

稳健医疗

10月28日,第8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在深圳举行。

2023-10-30

富邦华一银行:布局台胞移动支付便利化服务点,焕新台胞金融体验

富邦华一银行

2023年10月26日,富邦华一银行(以下简称“富邦华一”)在上海外滩支行新址正式发布台胞移动支付便...

2023-10-30

原创

亚辉龙三季报发布 1-9月自产非新冠业务同比增长47.9%

亚辉龙

10月27日,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辉龙,股票代码:688575.SH)发布了...

2023-10-30

《财富》对话星纪魅族集团联合创始人苏静:手机与汽车跨界融合的底层逻辑

星纪魅族集团

023年10月25日,《财富》(中文版)公布了2023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Most Po...

2023-10-30

2024版熊猫贵金属纪念币发行面市,熊猫母子图继续演绎“爱的十年”故事

熊猫贵金属纪念币

中国人民银行于2023年10月30日发行2024版熊猫贵金属纪念币一套14枚。

2023-10-30

德智新材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德智新材

近日,湖南德智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智新材”)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战略融资。

2023-10-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