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WeLabBank成亚洲首家正式推出智能理财顾问服务的纯数字银行

2022-07-07 18:16:18   来源:  作者: 

摘要:中国香港,2022年7月7日—致力打造智慧银行体验的虚拟银行WeLabBank汇立银行宣布推出智能理财顾问服务GoWealth,成为亚洲主要市场内首家由非传统银行推出智能理财顾问服务的纯数字银行。

中国香港2022年 7月7日 —致力打造智慧银行体验的虚拟银行WeLab Bank汇立银行宣布推出智能理财顾问服务GoWealth,成为亚洲主要市场内首家由非传统银行推出智能理财顾问服务的纯数字银行。GoWealth在过去两个月的测试期间表现理想,累计超过6.5万人抢先体验制定理财目标的流程。客户调查反映70%试用者表示期待服务正式推出。为回应市场需求,GoWealth即日起正式推出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投资理财体验。GoWealth结合金融科技的力量和全球领先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安联投资(AllianzGI)的专业投资知识,一站式协助客户轻松达成理财目标。

以Set Track Goal创造“目标导向”的投资体验

GoWealth是目标导向型(goal-based)智能理财顾问服务,区别于市场上大多数风险导向型的财富管理产品,以一站式的顾问服务贯穿整个投资体验,由理财策划、投资组合建议、基金买卖以至持续追踪理财目标进度,均可在WeLab Bank App中轻松做到。无论客户是有明确的理财目标、希望建立投资储蓄习惯抑或是为财务自由做好准备,只需通过三步操作“Set、 Track、Goal”,即可借助科技力量,朝着不同的理财目标,真正做到“智慧”导航。

WeLab Bank行政总裁李家达表示:“市面上的财富顾问产品大部分只服务高净值客群,而忽视了大众市场的理财需要,而且不少客户经理在客户买卖投资产品后,便不会再协助客户追踪投资表现。基于这些市场痛点,WeLab Bank致力将财富顾问服务数字化和普及化,透过GoWealth为大众提供“目标导向”的一站式投资顾问体验,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在手机上取得专业理财建议。与此同时,我们很荣幸能成为亚洲首家推出数字理财顾问服务的纯数字银行。我们希望Go Wealth面世不但提升了财富管理业界的标准,更为整个银行界奠定了重要里程碑。”

1.png

WeLab Bank智能投资引擎 融合AllianzGI专业投资知识

WeLab通过结合自身金融科技经验和AllianzGI的投资管理专业知识,以GoWealth开拓数字财务管理服务。GoWealth的独到之处,在于由WeLab Bank与AllianzGI共同研发的智能投资引擎。能够及时运算投资计划的“目标成功率”,提供投资建议,并为客户全天候管理风险。GoWealth的投资建议以12个标准投资组合为基础,及时模拟组合在12000个不同市场情况下长达50年的前瞻性走势,从而给出最适合客户而且目标成功率又最高的投资建议。在风险管理方面,GoWealth会定期更新“目标成功率”,有助客户更容易理解投资所涉及的风险。系统会追踪客户的目标进度,万一遇上市场波动影响进度,会智能提示客户调整投资方案,助客户持续向着目标前进。

安联投资亚太区机构业务总监曹伟邦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WeLab Bank 合作,将AllianzGI的专业知识,透过金融科技,带给不同层面的客户。GoWealth的创立基于庞大的投资组合模拟推算方法及安联投资在投资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相信与WeLab的合作能有效提供数字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为更多的本地客户实现个人财物目标和需求。


猜你喜欢

WeLab Bank智能理财顾问服务进入试业阶段

WeLab Bank

香港虚拟银行WeLab Bank汇立银行宣布已经取得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1类(证券交易)牌照及第4类(...

2022-04-25

赛力斯汽车自主发明专利再扩容 技术创新赋能AITO问界核心竞争力

赛力斯汽车

近期,赛力斯汽车发明技术专利储备再度扩容,进一步夯实科技型制造企业定位。

2023-12-08

「幂律智能」完成近8000万元Pre-B轮融资

幂律智能

近日,幂律智能宣布完成近8000万元Pre-B融资。

2023-12-08

2023第七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成功召开,金领奖年度榜单正式发布

金领奖

2023年12月7日,第七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Global Youth Innovation Con...

2023-12-08

原创

美元PE也大地震了

美元PE

谁都没想到,美元PE也大地震了。

2023-12-08

为什么要坚持健身,3位威尔仕健身用户给出了答案

威尔仕健身

进入冬季后,虽然气温越来越低,但人们参与运动健身的热情不减,全民健身热潮正酣。

2023-12-08

盐田港重大资产重组获证监会批文,公司开启新篇章

盐田港

12月7日下午,盐田港(000088.SZ)公告获得了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同意注册批复的公...

2023-12-08

斗鱼第三季度净利润7190万元,同比增长180%

斗鱼

北京时间12月7日,斗鱼(NASDAQ:DOYU)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23-12-07

原创

贝特瑞集团获第四个国家级绿色工厂,董事长贺雪琴论坛作经验分享

贝特瑞集团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贝特瑞(四川)公司成功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2023-12-07

原创

王健林,再爆大消息!

万达王健林万达电影中国儒意

王健林把万达电影给卖了?

2023-12-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