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PHISKIN芙艾医疗上海九方医疗美容诊所盛大开业

2022-07-28 16:01:20   来源:  作者: 

摘要:2022年7月25日,PhiSkin芙艾医疗于上海古北举办盛大的新店开业典礼。

2022年7月25日,PhiSkin芙艾医疗于上海古北举办盛大的新店开业典礼。位于黄金地段延安西路2558号,芙艾医疗-上海九方医疗美容诊所是芙艾医疗在全国范围内第8家连锁诊所,也是上海地区第4家品牌连锁直营机构。

1.png

PhiSkin芙艾医疗-上海九方医疗美容诊所盛大开业

智慧无间,艺术无界

已在医疗美学领域深耕十年PhiSkin芙艾医疗始终秉持“发现美、管理美、创造美”的品牌使命与初心,致力于用先进的美学理念与专业的尖端科技,为每一位尊贵来宾定制专属的智慧美学解决方案。这一份通过智慧对艺术美感进行不懈追寻与雕琢的信念,在九方诊所的空间设计与开业典礼上得以充分展现。

全新的九方诊所与知名室内设计团队合作,旨在打造一个精致优雅且现代化的诊所空间,为传统医疗诊所注入新的艺术元素。

2.png

九方诊所入口处

3.png

九方诊所接待区

4.png

九方诊所诊疗区域

开业活动中,PhiSkin芙艾医疗邀诸位嘉宾一起,于勃艮第葡萄酒品鉴环节中,品鉴并探寻生活美学价值的取向;于华丽旖旎的JWL珠宝秀中,沉浸式感受匠心雕琢的绚丽与深刻。著名调酒师Geo和DJ Roni Macedo先生也来到现场,以多元的视角为嘉宾呈现味蕾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十年深耕,续写辉煌

“PhiSkin芙艾医疗成立于2012年,开设的第一家门店距离全新开业的九方诊所不到一公里,这一公里我们走了十年。在这十年内,芙艾医疗为CEO女性精英群体(自信Confident、优雅Elegant、乐观Optimistic)成功打造出一个追求更好生活方式的平台。”芙艾医疗创始人兼董事长黄侃先生在致辞中说道,“在拥有专业技术团队的基础之上,九方诊所同时更具时尚范、国际化和艺术感,将为目标群体带来更贴合需求的美学升级体验。”

5.png

PhiSkin芙艾医疗-上海九方医疗美容诊所开业剪彩仪式

(从左至右)SBU总经理陈伟女士、九方诊所运营总监刘嘉欣女士、芙艾医疗创始人兼董事长黄侃先生、九方诊所院长兼美容皮肤科主治医师萧名杰先生、芙艾医疗副院长洪恺志先生、美容皮肤科主治医师南玉今女士与芙艾医疗CFO何刚先生

全球高端医学美容领域领导者Merz Aesthetics中国区总经理李斌先生莅临开业活动现场,向诸位嘉宾分享其与PhiSkin芙艾医疗的相遇故事并送上诚挚的开业祝福。李斌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高端的产品就要与尖端的医疗美容机构相互合作与服务。同时,作为百年家族企业,Merz Aesthetics也将消费者视为家庭成员,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PhiSkin芙艾医疗正是一家令消费者安心、富有责任感的企业,期待双方在未来能有更多合作机会,为求美者带去福利。”

十年沉淀,历久弥新。PhiSkin芙艾医疗将继续探索与发展,不断精进前沿技术,引入更优质的新产品,打破医术、艺术与科技的边界,创造更多智慧驭美的解决方案,用匠心诠释和定义未来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金磁海纳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金磁海纳

近日,高性能纳米晶磁芯生产商广州金磁海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磁海纳”)完成数千万元Pre...

2023-11-17

精勤智造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精勤智造

精勤智造(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勤智造”)于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3-11-17

零可达科技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零可达科技

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零可达」(全称:零可达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宣布完成由用友产投领投,上海坤德...

2023-11-17

星纪魅族获20亿元融资

星纪魅族

吉利系公司星纪魅族已完成A轮融资,这是其短期内完成的又一笔融资。加上上半年完成的天使+轮融资,今年星...

2023-11-17

易控智驾宣布完成近4亿元融资

易控智驾

近日,易控智驾宣布相继完成近4亿元股权融资,由兴富资本领投、申万创新投以及老股东辰韬资本、兴杭国投等...

2023-11-17

国产动画公司艺画开天坚守初心,探索中国动画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艺画开天

在改编盛行的中国动漫市场,要想突破重围抢占一席之地,内卷不是办法,创新才是王道。艺画开天作为后起之秀...

2023-11-17

联运模式探索成效初显,OPPO广告联盟赋能开发者实现日活收入双增长

OPPO广告联盟

11月16日,以「创变与共 智享无界」为主题的2023 OPPO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ODC23)在上...

2023-11-17

金鼎科技:康希通信(688653)成功登陆科创板

金鼎科技

金鼎科技已投企业格兰康希通信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希通信)是一家专业的射频前端芯片设计企...

2023-11-17

双11小明投影大放异彩,斩获单LCD投影销售额第一

小明投影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落下帷幕!今年,你的购物车都清空了什么呢?

2023-11-17

疯狂直播!爱理财小羊带货几千万,退货率竟然101%?

爱理财小羊

 50 多万粉丝的开局,却成就了破亿的销售额,最近一场直播流水就是近千万,退货率高达 101%。

2023-11-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