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知名旅游服务平台Travala上线TRX和USDD支付方式

2022-08-10 21:09:03   来源:  作者: 

摘要:​8月10日,国际领先的区块链旅游服务平台Travala.com,在其官方推特发文称赞USDD非常稳定,并强调在Travala上已经可以使用TRX和USDD作为支付方式。

8月10日,国际领先的区块链旅游服务平台Travala.com,在其官方推特发文称赞USDD非常稳定,并强调在Travala上已经可以使用TRX和USDD作为支付方式。随后TRON DAO转发并确认了该消息,并表示其一直在拓展落地应用。

1.png

此次Travala.com上线TRX和USDD支付方式,是TRX和USDD落地实体应用场景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这也标志着波场网络及TRC20代币的实际用例将进一步拓宽,TRX和USDD也将成为更多全球用户的支付首选。

USDD作为全球首个去中心化超抵押稳定币,极大的拓展了加密货币的应用场景,此次与Travala这类实体应用的合作,更使其成为一种具有实际用途的,对于当下的区块链经济乃至实体经济都将产生深远影响的加密货币。

Travala.com成立于2017年,是全球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旅行预订平台,目前该平台提供超过220万处住宿,覆盖2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9万个目的地。

作为全球三大公链之一,波场TRON致力于打造下一代全球互联网及金融基础设施,全网用户超过1亿,交易笔数超过36亿次。TRX是由波场TRON发行的基于波场协议的主网货币,2018年正式推出,已被用于支付、购买、投票等众多波场TRON生态内外的实际应用场景。例如Spend信用卡支持TRX支付、波场ATM支持TRX在线转账等。

去年9月20日,继Valkyrie波场TRON信托基金成立不久,波场代币基金 VanEck TRON ETN(VTRX)正式在德意志证券交易所电子平台Xetra挂牌上市,并通过明讯结算(Clearstream) 打通泛欧交易所系统连接,日后也可望在伦敦、阿姆斯特丹、巴黎、瑞士等欧洲十四国同步交易。至此,TRX作为数字资产龙头币种,正在为更多的国家、地区和个人所接受,逐渐成为数字资产世界的硬通货。

USDD由波场联合储备(TRON DAO Reserve)与区块链主流机构发起,自5月5日正式上线以来发展迅猛,6月5日,USDD正式升级为全球首个去中心化超抵押稳定币,升级当日以高于130%的抵押率居世界第一,成为全网最为安全的去中心化稳定币。目前,USDD运行波场、以太坊和币安链等全球主流公链,发行总额已突破7.3亿美元,总质押达到23亿美元。

据悉,TRON DAO持续在世界范围内开拓落地应用,此次与Travala的合作,使用户可通过USDD和TRX支付旅游订单,是TRON DAO探索与实体行业合作的重要一步。


周扬青跨界首登浪姐初舞台燃爆全场

周扬青

周扬青在浪姐的跨界舞台上取得了显著成功,这一成就并非偶然。早前,她已在美妆和服装领域跨界发展,展现了...

2天前

原创

大模型路线之争MoE获胜,国内MoE谁最强?

MoE

行业产生一系列问题需要回答:这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大模型还有未来吗?未来又在哪里?MoE是什么?谁能代...

2天前

一家零碳工厂的“新响法”

冠旭电子

在寸土寸金的深圳市龙岗区,冠旭电子掌门人吴海全,打造了一座占地50亩的“城市森林”。

2天前

英派药业宣布成功完成4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英派药业

南京英派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派药业” )一家专注于肿瘤合成致死作用机制的创新药研发公司,在上海...

2天前

原创

套住红杉的神奇公司,IPO突然终止

红杉

又一明星公司,IPO暂停了。

2天前

原创
原创

刘强东出手,直播行业大地震!

刘强东直播

超级主播“刘强东”出镜,“整顿”直播行业!

2天前

原创

大手笔现金分红!民爆光电拟每10股派19.10元,股息率近7%

民爆光电

4月21日晚间,民爆光电(301362.SZ)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2天前

针对未成年用户充值问题,蛋仔派对持续优化保护措施

蛋仔派对

虽然,游戏能够作为一种以供人民群众娱乐放松的消遣方式,但随之而来的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因此,加强对网...

2天前

原创

获转5项特种尼龙发明专利,沃特股份有望加速全产业链布局

沃特股份

对于沃特股份,本次交易收入囊中的专利十分契合自身业务发展。公开资料显示,沃特股份目前已经实现了 PP...

2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