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臻格生物获1亿元C+轮融资

2022-08-18 14:54:40   来源:海望资本  作者: 

摘要:近日,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格生物”)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C+轮融资,由浦东科创/海望资本、国药中金、张科禾润、临港蓝湾共同完成。

近日,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格生物”)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C+轮融资,由浦东科创/海望资本、国药中金、张科禾润、临港蓝湾共同完成。此次融资是对2022年3月完成的C轮融资的补充,C轮由高盛资产管理(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Sofina、诺和控股(Novo Holdings A/S)、启明创投、IDG资本、LYFE洲嶺资本、君信资本和同创伟业资本共同完成。


臻格生物坚持国际化、规模化发展方向,为更好地满足国内外客户不断提升的产能需求,投资超13亿元打造超量级的商业化生产能力,在上海临港新片区蓝湾建设占地66,000m2的GMP商业化生产基地和全球研发中心。商业化生产基地I期即将于2022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包括3个2000L一次性生产线和3个5000L不锈钢生产线;II期项目已于2022年3月正式开工,建筑面积约38,000 m2,含生产研发质检综合楼、分析测试中心、新技术开发中心等配套设施。届时,臻格生物将成为国内首个同时拥有多个一次性反应器和多个大型不锈钢反应器生产线的CDMO企业。


臻格生物秉承着“格物载物,尽善至臻”的价值观,坚持追求卓越的工艺品质,汇集生物医药研发工艺及生产之大成,为业界提供完美、及时、高性价比的一站式CDMO技术服务。臻格生物坚持探索生物制药领域内品质的新高度,已形成精进的工艺技术、完善的团队架构和高素质的人才储备,并逐渐在行业内崭露头角。


浦东科创生物医药投资部副总经理应涛涛表示,大分子CDMO是有个充满想象和极具发展后劲的赛道,臻格生物拥有一支具备国际视野和世界级研发能力的团队,在大分子 CDMO 的各环节技术均处于行业领先,能帮助客户优化药物设计,提高质量并降低副作用,并提升抗体表达量,真正能帮助中国药企实现“In China for global”。


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格生物”)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注册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臻格生物的核心业务为大分子生物药物CDMO服务、哺乳动物细胞培养基开发及生产等,包括:大分子药物成药性分析、大分子药物的CMC临床申报总包、细胞株开发、工艺开发与优化、中试生产、临床样品生产和商业化CMO服务、工艺表征与验证研究、药物分析服务、细胞培养基配方开发和商业化生产等。臻格生物将通过从临床前研究到商业化生产的一体化CDMO服务和国产化定制细胞培养基产品,助推和加速国内外药企的大分子生物药物的研发和产业化进程。

原创

“华人AI大神”突然崩了!

华人AI大神

开年AI诡异一幕:卖课的先暴富了

2024-02-23

原创

180亿!Sora刷屏带火了国内这家AI初创公司

AI月之暗面sora

180亿!清华学霸10个月干出一个AI独角兽

2024-02-22

减肥药热点归来,众生药业旗下RAY1225注射液II期临床试验完成首例受试者入组

众生药业

2024新春伊始,减肥药行情虽迟但到。一部《热辣滚烫》在上映10天里狂揽29亿票房,电影掀起的热潮也...

2024-02-22

专精特新“广东造” | 华大北斗:从“芯”出发 挺起产业“脊梁”

华大北斗

企业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经济强。在今年的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科技产业融合发展”成了频频提及的热词...

2024-02-22

云创智行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云创智行

云创智行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赛科资本。

2024-02-22

迪道微电子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迪道微电子

近日深圳迪道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4-02-22

国办印发《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释放积极信号

闪回科技

近期,国家相关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2024-02-22

AI赛道开年王炸!震撼级产品Sora爆火,AI板块代币大幅上涨,哪些标的值得布局?

AI赛道

 2月16日凌晨,OpenAI 发布了王炸文生视频大模型 Sora。

2024-02-22

商查行业唯一入选!天眼查跻身2023年度企业新媒体TOP10

天眼查

近日,新浪财经头条发布年度榜单,天眼查斩获“2023年度企业新媒体”奖项,成为商业查询行业唯一入选该...

2024-02-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