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莲花健康调味品产业园全面启用 迈上提质提速提效快车道

2022-08-18 19:16:0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8月18日,莲花健康调味品产业园全面启用仪式在项城市莲花健康新区隆重举行。

8月18日,莲花健康调味品产业园全面启用仪式在项城市莲花健康新区隆重举行。市长李飞市人大主任刘体峰周口城投公司董事长刘长岭莲花健康董事长李厚文、总裁曹家胜等领导参加启用仪式;市直机关各单位、各金融机构、市属企业等主要负责同志,公司高管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共同见证莲花健康发展史上这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盛事、喜事。

image.png 

李厚文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完成司法重整,实现涅槃重生以来,在治理重塑、信用修复、战略重构、定向增发、机制改革、人才管理、产品创新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新的重大举措,取得了一些实实在在的成绩。企业价值不断提升,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公司正处于经营发展稳中向好、好中向优,实现品牌复兴的重大战略机遇期。调味品产业园的全面启用不仅标志着莲花健康退城入园工作的全部完成,彻底办成了过去长期想办而又没有办成的大事,解决了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更意味着公司经营发展将全面进入提速度、提规模、提质量、提效益的新阶段。

李董事长指出,莲花健康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落实“521”品牌复兴新发展战略,持续集聚创新人才、构建创新平台、打造聚集效应,强化内生动力,着力在新型调味品、功能性和预包装速食品等方面打造健康产品体系,以新品研发和重塑品牌抢占新赛道、布局新业态、培育新优势,已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李厚文董事长强调,莲花健康将以调味品产业园全面启用为契机,锚定国家“双碳”战略实施目标,努力以绿色技术创新为抓手,以数字化、智能化等科技手段提升赋能水平。围绕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等关键环节深入推进绿色智能制造体系建设,加快形成高水平全产业链的研发制造能力、推动企业迈向更高质量发展,有效助力地方打造新型调味品和健康食品产业聚集发展高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把莲花健康打造成为一家综合优势更加突出,核心竞争力更强、市场占有率更高的绿色智能型高科技上市公司。

李飞市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莲花健康调味品产业园的全面启用表示热烈祝贺。表示,这是莲花健康创新发展的重要起点,也是开拓市场、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对壮大我市食品加工产业链、加快打造千亿工业创新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飞市长指出,食品加工产业是项城的传统优势产业,也是主导产业之一,莲花健康作为龙头,以打造全国调味品生产基地为目标,凝神聚力,扎实推进,产业集群不断壮大,发展质效持续提升。几年来,在国厚资产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全新理念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为项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李飞市长强调,莲花健康产业园的全面启用,是莲花健康全面提速,迈入全新赛道的里程碑。项城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全力支持莲花健康创新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希望莲花健康以调味品产业园全面启用为契机,创造出更健康、更营养、更安全的产品,推动项城调味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仪式最后,李飞市长宣布莲花健康调味品产业园正式全面启用。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莲花健康新落成的办公大楼。


猜你喜欢

国开行与莲花健康达成和解 将彻底解决这一历史遗留问题

莲花健康

2024年3月6日,莲花健康发布公告,已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执行和解协议》。

2024-03-07

积极响应“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莲花健康跨界布局AI算力亮点频现

莲花健康

自ChatGPT引领新一轮人工智能浪潮以来,底层芯片算力市场受到广泛关注。

2024-03-01

听需解难、助企发展,项城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莅临莲花健康开展调研

莲花健康

2月27日,项城市委书记赵丹、市长李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政协主席侯自峰一同到莲花健康调研并...

2024-02-29

原创

业绩亮眼的莲花健康,2024向“新”聚焦发力

莲花健康

近日,根据中国调味品协会大数据信息中心统计,国内调味品上市公司共有8家公司发布了业绩预告(快报),其...

2024-02-27

原创

业绩大幅增长,莲花健康重奖12个业务经营单位近1000万元

莲花健康

1月30日,莲花健康召开2024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2024-01-31

「幂律智能」完成近8000万元Pre-B轮融资

幂律智能

近日,幂律智能宣布完成近8000万元Pre-B融资。

2023-12-08

2023第七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成功召开,金领奖年度榜单正式发布

金领奖

2023年12月7日,第七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Global Youth Innovation Con...

2023-12-08

原创

美元PE也大地震了

美元PE

谁都没想到,美元PE也大地震了。

2023-12-08

为什么要坚持健身,3位威尔仕健身用户给出了答案

威尔仕健身

进入冬季后,虽然气温越来越低,但人们参与运动健身的热情不减,全民健身热潮正酣。

2023-12-08

盐田港重大资产重组获证监会批文,公司开启新篇章

盐田港

12月7日下午,盐田港(000088.SZ)公告获得了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同意注册批复的公...

2023-12-08

斗鱼第三季度净利润7190万元,同比增长180%

斗鱼

北京时间12月7日,斗鱼(NASDAQ:DOYU)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23-12-07

原创

贝特瑞集团获第四个国家级绿色工厂,董事长贺雪琴论坛作经验分享

贝特瑞集团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贝特瑞(四川)公司成功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2023-12-07

原创

王健林,再爆大消息!

万达王健林万达电影中国儒意

王健林把万达电影给卖了?

2023-12-07

电船百亿赛道起跑灯亮,宁德时代已领跑一个身位

宁德时代

时隔四年,中国国际海事展再次回归线下,“创新、智慧、碳中和”成为展会主题。

2023-12-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