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与亿联银行签署合作,打造数字化智能银行新生态

2022-08-30 10:48:14   来源:  作者: 

摘要:8月25日,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与亿联银行在长春签署战略合作。

8月25日,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与亿联银行在长春签署战略合作。亿联银行行长王玉海,副行长杨德明,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建明,萨摩耶云科技集团战略合作部副总经理周晓龙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消费金融、普惠金融等领域开展探索合作,用科技赋能金融服务创新,提供基于场景化的金融服务,携手构建数字化智能银行新生态,赋能用户美好生活。

 

image.png 

 

赋能美好生活,共建场景化金融服务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作为中国AI决策领先企业,以技术和应用双轮驱动,通过深度利用决策智能、机器学习、隐私计算、知识图谱、联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构建了一系列SaaS产品矩阵及数智萨摩耶云平台,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包括金融云解决方案、产业云解决方案、信用云解决方案的端到端云原生科技解决方案,具备业内领先的数字科技优势和技术实力。

 

聚焦普惠金融,赋能美好生活。亿联银行于2017年5月由中发金控、吉林三快科技(美团)等7家知名民营企业在长春发起成立,作为东北首家民营银行,亿联银行践行“微存、易贷”的普惠金融理念,确立了“数字银行,智慧生活”的战略定位,积极推进互联网场景化金融服务。

 

此次,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与亿联银行合作,将聚焦在客户资源及流量等方面,双方将银行机构与数字科技、流量平台的优势相结合,合力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贴近、更安全的数字金融产品,进一步推进开放银行金融生态建设。

 

基于多年累积的科技能力和服务经验,利用自身海量客群挖掘及数字科技方面优势,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与亿联银行将为普通人、小微企业、平台和同业机构提供更高效、智能的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用科技缩短人和金融服务的距离,提升金融服务效率,让金融场景、数据和技术更好地融合,更好为用户提供适宜、可得、便捷的线上消费金融服务。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与亿联银行的强强联合,创造了科技企业和银行深化合作的有益尝试,双方将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双方将推动金融产品创新与服务水平提升,赋能美好生活,让金融更有温度,将金融与生活场景无缝融合,完善自由、开放、共享、共赢的开放银行生态。

 

完整解决方案,推动转型提质增效

 

AI发展已是时代大势,在新基建、双循环等政策的指引下,传统企业及机构纷纷走向数字化转型。伴随着数字化进程逐渐步入深水区,传统企业及机构所面临的业务复杂性挑战加剧,迫切需要借助AI能力提升决策效率,重构增长模式。顺应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强化运用机器学习及深度学习等尖端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智能决策应用、智能建模工具平台和自研算子等独特人工智能技术架构体系,让传统机构经营决策从经验和流程驱动转向数据驱动、自动化决策,从而达到降本增效。

 

数字化转型新常态下,数据已成为新的生产要素,是基础性的资源和战略性的资源,更是重要生产力。以“洞察、决策、运营、优化”体系构建企业级智能决策平台,萨摩耶云科技集团赋予企业在各类业务场景和环节中深度应用数字风控、数字营销、数字运营、数字监控能力;引入人工智能算法,提升风控模型的精准度和覆盖度,提高风险识别效率;“拖拉拽”的方式将业务决策快速转换成可在线决策服务,降低了使用成本,适用于全流程场景;实现对海量数据的安全高效全自动化建模统计和实时分析决策,为商业发展提供可验证、可预测、可解析的敏捷决策能力。

 

而通过业务算法模型,萨摩耶云科技集团端到端云原生科技解决方案可将银行的产品服务与场景深度融合,即从场景端出发,洞悉场景中所有相关方的需求和痛点,将银行所提供的金融产品、经营生态等与用户需求更加紧密地连接起来,辅助银行构建更加开放的业务生态,从而达到银行专注于搭建自有的零售金融产品销售平台的愿景,实现银行与平台共同运营银行自营流量,协助银行更高效地展开客户运营。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实力、经验、流量、客户群、人才,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云原生解决方案已成功拓展至更广阔的领域,一方面帮助客户解决业务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在客户实现盈利中“按效果收费”,另一方面则通过云原生技术和SaaS服务实现快速的、低成本的规模化扩张,进而实现高盈利、高增长。

 

现在,金融科技与银行的合作已经不限于流量、产品等单点合作,正在进入生态共建新阶段。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与亿联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在合规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模式丰富的业务板块合作,双方达成一致,将进一步增强业务合作深度,发挥及利用双方优势,探索更丰富的业务模式及合作场景类型,实现科技与业务的联动效应,让金融活水通过消费场景实实在在滋养更多客户,更好地为用户提供金融服务,共同为实体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未来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将继续通过决策智能技术产品和服务创新,持续深化数字科技服务能力,为更多产业提供定制化的全链路云原生科技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猜你喜欢

以科技筑牢金融风控防线,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再获嘉奖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

9月23日,由华夏时报、中央财经大学数字经济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智能金融助力数实融合暨产教融合研讨会...

2023-09-25

两会奏响科技创新号角,AI助力筑牢数字安全屏障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

3月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数字安全领域人工智...

2023-03-16

“财经奥斯卡”奖揭晓,AI驱动数字经济进入新阶段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

近期,由华夏时报举办的2022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六届金蝉奖揭晓。金蝉奖在业内极具影响力,被誉为...

2023-01-09

坚持稳字当头,AI决策服务实体质效加速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

12月20日“第十七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发布《2022年度21世纪金融竞争力研究》优秀案例,萨摩...

2022-12-21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获“年度卓越普惠金融服务机构”大奖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

近期,由深圳商报/读创主办的“2022深圳金融名片”正式揭晓。

2022-12-20

行业领先,华夏基金荣膺2023最佳公募REITs基金管理人

华夏基金

1月30日,在第二届大湾区基础设施 REITs 大会上,证券时报社、珠海市金融工作局和中国 REIT...

2024-02-01

千亿巨头跌去80%,股民快亏哭了!

股价狂跌,昔日市值过千亿的医美巨头华熙生物彻底坐不住了!

2024-02-01

CPT Markets黄金分析:掏金热效应再现! 看好2024年黄金平台价格创新高!

CPT Markets

随着美联储实施紧缩政策,成为历史上最迅速的加息循环之一,有鉴于经济增长和通胀数据呈趋缓的情况下,CP...

2024-02-01

CPT Markets市场分析:人工智能助微软超越苹果重回全球市值最高宝座!全面解析AI利弊!

CPT Markets

每隔十年,运算世界便会濒临一场革命,举例来说,1990年代的网络商业化和2000年代的行动通讯与云端...

2024-02-01

出手增持!通威股份控股股东加固市场“信心墙”

通威股份

1月31日晚间,通威股份(600438.SH)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2024-02-01

外联出国:稳居第一!移民这个国家的,57.5%是中国人

外联出国

自希腊黄金签证政策执行至今,已满10年。

2024-02-01

CPT Markets分析师最全交易理念,拆解投资迷失「不懂不要碰」!

CPT Markets

在投资市场里,总有人无时无刻地告诉新手们「不懂不要投资」,导致许多新手们往往会纳闷「那么到底该怎样做...

2024-02-01

RELX悦刻获晨星Sustainalytics 认可,ESG评级提升

RELX悦刻

近日,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晨星Sustainalytics公布了RELX悦刻(雾芯科技,NYSE:RLX...

2024-02-01

全球储能锂电猛增,贝特瑞贺雪琴提议“电化学储能”安全技术发展

贝特瑞

近日,高工产研储能研究所(GGII)调研数据显示,2023年全球储能锂电池出货225GWh,同比增长...

2024-02-01

格力地产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先锋100指数”

格力地产

日前,格力地产(600185.SH)凭借在ESG管理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

2024-0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