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财经奥斯卡”奖揭晓,AI驱动数字经济进入新阶段

2023-01-09 16:18:50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期,由华夏时报举办的2022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六届金蝉奖揭晓。金蝉奖在业内极具影响力,被誉为“财经奥斯卡”,凭借在技术、产品和商业化方面的创新实力,中国AI决策领先企业萨摩耶云科技集团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贡献奖”。

近期,由华夏时报举办的2022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六届金蝉奖揭晓。金蝉奖在业内极具影响力,被誉为“财经奥斯卡”,凭借在技术、产品和商业化方面的创新实力,中国AI决策领先企业萨摩耶云科技集团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贡献奖”。

 

image.png

 

数字科技的融合创新,促使数字经济已进化到以AI为核心驱动的智能经济新阶段,数据资产化、资产知识化的趋势愈发明显。随着AI迎来3.0时代,企业将能够利用知识和数据积累挖掘数据价值,实现自动化决策能力。作为AI深层领域之一,决策智能无疑成为驱动商业发展的核心能力和数字经济时代的必备基础设施。IDC预测,到2025年,超过60%的企业将利用智能预测与决策,员工的工作效率和生产力将提高25%。

 

长期深耕AI决策智能领域,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依托AI、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能力建立起专有技术组合,自主研发一系列SaaS产品组合和数智萨摩云平台,为各行各业提供端到端云原生科技解决方案。

 

深度利用AI决策智能技术,萨摩耶云科技集团提供的全链路解决方案并非是一次性的工具、或单纯的流量资源,而是贯穿客户需求始终、全线上实时交互的云服务,与传统的信息技术服务有着本质不同。这一解决方案具有云原生、场景化、垂直型、应用层、智能化、按效果付费等多重创新特点。

 

基于AI决策智能+云服务,萨摩耶云科技集团用“立足中台、嵌入前台”的方式,提供系统、算法、模型策略、软件工具。以公有云、私有云及本地化部署模式,其为产业客户提供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范式服务”样本,解决了以往技术与业务脱节、产品与市场脱钩的问题。同时,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将商业咨询、产品设计打包集合输出,实现轻量安装、低代码交付、敏捷化更新,大幅降低企业数智化转型成本,让传统产业经营决策实现由依赖经验转向由数据驱动、自动化决策的重大变革。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坚持研发与应用“双轮驱动”,自主打造的中台管理系统是利用AI模拟人类大脑决策过程和机制,从获取数据到数据处理再到信息分析计算,能够直接封装并应用于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业务中台建设,例如流程管理、信息管理、报表管理、模型管理等中台管理场景;前台应用则替代传统人工作业和决策体系,以云服务的方式应用于客户的一线作业,例如互联网获客引流、大数据风险管理、线上客户运营、跨境电商等前台业务场景。

 

而由K3智能策略、AlphaS信贷审核机器人、欧拉精准营销云平台、韦布智能风险管理系统、丘比特智能路由引擎、柯西客户精细化运营云平台、天策智慧决策系统等组成的决策智能产品体系,加速在金融、零售、消费、政务等核心领域持续取得突破,为众多龙头企业提供灵活、轻便、高效的决策优化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人既发扬踔厉矣,则邦国亦以兴起”,更加美好的蓝图,仍需要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将不断加快AI决策关键核心技术的再突破,以科技之力弥合数字鸿沟,让数字化技术和解决方案惠及更多产业,共同打造中国数字经济美好未来!


猜你喜欢

以科技筑牢金融风控防线,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再获嘉奖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

9月23日,由华夏时报、中央财经大学数字经济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智能金融助力数实融合暨产教融合研讨会...

2023-09-25

两会奏响科技创新号角,AI助力筑牢数字安全屏障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

3月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数字安全领域人工智...

2023-03-16

坚持稳字当头,AI决策服务实体质效加速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

12月20日“第十七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发布《2022年度21世纪金融竞争力研究》优秀案例,萨摩...

2022-12-21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获“年度卓越普惠金融服务机构”大奖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

近期,由深圳商报/读创主办的“2022深圳金融名片”正式揭晓。

2022-12-20

兔宝宝年会明星经销商专访胡养萍:策略驱动增长,服务塑造品牌

兔宝宝

近年来,下沉市场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前进动能。

2024-01-29

童颜针(PDLLA),又一例栓塞致盲案例来了

童颜针(PDLLA)

聚乳酸(PLA)根据乳酸的旋光性不同,可分为以下三种:聚左旋乳酸(PLLA),聚右旋乳酸(PDLA)...

2024-01-29

鑫柔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鑫柔科技

近日,Metal Mesh sensor(柔性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制造商【鑫柔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

2024-01-29

江西省开展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华医网提供学术支持

华医网江西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为深入开展符合新时代特点的妇幼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江...

2024-01-29

长安信托增资,何以演变为一场对民资的围剿?

长安信托

需要牺牲。当然,是别人的牺牲。——《纸牌屋》

2024-01-29

杨克:百威亚太“在中国,为中国”

百威亚太

“百威集团于1984年与中国结缘,今年正好是四十周年。我们切实投资本地市场,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

2024-01-29

可以“对话”的打印机,联想至像首发AI语音控制打印机

联想至像

随着技术日新月异,语音控制技术成为人机交互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控制家电产品,让生活...

2024-01-29

「奥创光年」获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奥创光年

「奥创光年」(MogicAi)宣布完成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4-01-29

安博通2023年业绩预告出炉:预计营收增幅超13%盈利超1000万

安博通

2024年1月26日晚,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168.SH,以下简称“安博通”...

2024-0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