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美邦服饰:《致员工与朋友们的公开信》

2022-08-30 14:59:01   来源:  作者: 

摘要:《致员工与朋友们的公开信》

一、感谢全体在岗员工

自今年3月份上海出现疫情以来,公司唯一在上海的物流配送生产中心被静止三个余月,导致相当于线上线下生意收入被掐断,在这样的严峻挑战下,但在岗员工始终不计个人得失,核心团队在疫情期间自始至终都留守在岗位,吃住在公司,以忘我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并且主动向公司提出:“考虑公司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可以暂缓大家的薪资发放,以确保已开具给合作伙伴的商业票据按时兑现,保护公司金融服务工具信用不受损。”以此确保公司做好“活命、续命”一口气的应急方案做准备。

在我本人经营企业这么多年以来,虽然经历这突如其来的危机挑战,但还有全体美邦人主动站出来支持公司、相信公司、相信我本人,的确让我充满了感激和感动。同时也让我感受到无比的惭愧内疚,经营企业这么多年,没有在企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做好应对危机时所需要的“粮食储备工作”,使得本次危机来临时如此委屈广大员工牺牲自我利益。在此,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但坚信美邦有你们的支持、有你们的信赖,在如此耐得住寂寞,耐得住诱惑的奋斗精神下,美邦必定能重塑品牌自信、重塑市场信心,我也绝不会忘记大家如此忘我精神下的艰辛付出。

二、感谢离职员工

无论是由于何种原因我们曾经的同事离开了公司,无论是开心的离开还是带着不解和埋怨离开,我都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歉意!你们经历过美邦如此艰辛付出的历练,坚信无论到哪里都会受欢迎,因为你们一定是社会中最优秀的群体之一,我也坚信你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定会越来越辉煌。

在你们离开的过程中,公司没有及时兑现应给予的“薪资及额外补偿金”,给大家带来了生活上的困难,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你们未来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未来成就与否,你们永远是美邦人,美邦的大门永远敞开,也相信美特斯邦威有你们曾经奋斗沉淀下来的价值和机会,一定会重塑品牌自信、重塑市场信心。

我相信美邦总会有机会用不同的方式感激大家曾经的贡献,弥补大家在这个过程中的遗憾。再次感谢大家对公司的理解和包容。

三、感谢合作伙伴朋友们

美特斯邦威近期的确经历着创办以来最大的危机与挑战,但有你们广大合作伙伴始终如一的不离不弃,相信美邦,支持美邦。美特斯邦威今天能走出困境,渡过难关,离不开合作伙伴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由此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近年来在合作的过程中因为没有配合好,让合作伙伴有各种担心、操心以及带来了不少麻烦,向你们表达由衷的歉意。但美特斯邦威团队全体都坚信,在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下,在全体美邦人共同努力奋斗下,坚信与你们的合作一定会越来越深、越来越顺、合作的空间也会越来越大。

美特斯邦威的明天一定会如同你昨天支持我们一样的配合你们,借市场不断做大的机会,也支持你们做大做强,互利共赢,我也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

四、感谢媒体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

过去一段时间让广大媒体朋友们操心了,辛苦了。“忠言逆耳,良药苦口”,无论媒体朋友们以哪个纬度、哪个视角、哪个事件关注美邦、报道美邦,都是对美邦的信任和鞭策。一个品牌一个企业最怕的不是被媒体关注,最怕的是媒体没有兴趣关注,依然被关注就说明美邦还有较高的市场影响力、较强的品牌和企业竞争力,因此我坚信在广大媒体关注下、鞭策下、鼓励下,美特斯邦威一定会越来越好,一定不会辜负媒体朋友们的期待,也不会忘记媒体朋友们的鞭策鼓励。

也借此机会向媒体朋友表示,由于沟通不够及时,信息不够完整,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困惑和疑问,以及片面的信息误导,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歉意。希望广大媒体朋友们以后多来公司看看,多到美特斯邦威近期在全国不同城市新开的几十家甜酷潮酷店看看,也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多的机会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让你们获取信息能够更全面、更具体、更客观,报道也会更深入,也恳请媒体朋友们能继续给予更多的理解支持包容,再次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五、感谢社会各界朋友

美特斯邦威在过去几年来经营情况始终辜负了你们的期待,始终没有达成你们预期的目标,在这个过程中让你们操心了,也让你们担心了,因此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坚信美特斯邦威有这么多员工如此忘我精神、始终坚持以企业利益至上的忘我付出,坚强的信念,耐得住寂寞、耐得住诱惑的奋斗精神下;还有无论是什么原因,什么方式离开美邦的美邦人,却依然对美邦眷恋关心以及鞭策下;在这么多的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和各类媒体的关心支持及鞭策下,美特斯邦威一定有机会重建Z世代消费者、千禧年代消费者心目中的挚爱品牌、信赖产品和极致购物体验的竞争力能力。

美特斯邦威全体团队也一定会坚持以Z世代、千禧代年轻人消费习惯、消费需求为中心,重塑差异化的产品竞争力,差异化的购买场景竞争力,持续不断完善甜酷潮酷策略的竞争力内容,不断做产品创新和供应链效率提高,努力重塑行业标杆品牌,达成标杆企业的目标使命。

坚信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信任下、鼓励下、鞭策下,美特斯邦威能为广大Z世代、千禧年代消费者提供挚爱的产品;

能为广大的加盟商朋友提供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优势的开店发展机会;

能为广大供应商朋友提供优于竞品的合作共赢投入产出。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希望大家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多给予鞭策,有了你们的建议、有了你们的鞭策,美邦才能不重蹈历史错误。

美邦未来将在对内风控策略上和收益模型上不断做优化完善,不求速度但必求稳健发展、加强风控机制建设,努力做到不给社会添堵、不给政府添麻烦、不给员工留遗憾、不给供应商合作伙伴带困惑。

最后,再次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歉意!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


猜你喜欢
原创

美邦服饰成立数字产业公司

美邦服饰

【#美邦服饰成立数字产业公司# 含互联网直播技术服务】

2023-08-30

百合佳缘报告揭秘婚礼份子钱,亲密亲戚最大方人均1271元

百合佳缘

婚礼份子钱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传统婚礼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亲友的尊重、祝福以及对新婚夫妇未来美好生活的...

2023-11-16

警惕“风口上的猪”,能链智电路在何方

能链智电

在过去的 1-9 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 243.2 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 627.8 万辆,充电桩...

2023-11-16

新广益IPO亮点多,进口替代立新功 董事长退伍不退色,热心公益报社会

新广益

新广益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特种功能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法定代表人为夏超华。

2023-11-16

极光CEO罗伟东:生成式AI会加大企业间的数字鸿沟

极光

近期,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宣布推出GPTBots平台,该平台支持一键接入多个主流大模型...

2023-11-16

汇通达与中化MAP合作深化 解决“田间地头”痛点,共推农业服务现代化

汇通达

11月14日,汇通达旗下子公司阡耘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在...

2023-11-16

世纪互联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新交付约3,500个高电机柜并新签了一份45MW大定制合同

世纪互联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世纪互联(Nasdaq:VNET)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3财年第三季度业...

2023-11-16

TCL魏雪用创新实践推动教育公平,荣获2023年度女性公益家殊荣

TCL

11月10日,36氪发布了“SHE POWER·2023影响力女性”年度人物榜单,在这个备受瞩目的榜...

2023-11-16

华夏银行“协同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产业数字生态圈”研讨会成功举办

华夏银行

2023年11月15日下午,“数智添翼 融启华章”——2023中国金融仓储创新发展大会暨华夏银行产业...

2023-11-16

数式科技完成数千万 A 轮融资

数式科技

近日,低代码技术公司「数式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梧桐初华。本轮资金将用于品牌运营、产品研...

2023-11-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